孫藝洲如何在《愛情公寓》中撩妹的?

2023-06-04 13:20:02 字數 2947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中國電視劇集上的乙個現象級作品了,和當年白娘子傳奇一樣帶出了一股風潮和文化,而且最為讓人稱讚的是全片廣告植入最為明顯誇張卻讓人看的不反感。整個愛情公寓表現出青春活力,更是代表中國出現的新一代自有的文化和看法,讓人能看到新一代更大膽不同於老一輩做事的手法讓人眼前一亮。

2樓:裝

那一年真的是被《愛情公寓》迷的不要不要的,精緻的服裝,俊男美女的組合,時尚的畫面製作,良心尖端的特技,接地氣幽默搞怪爆笑都市男女生活,彌足珍貴的年輕人友情,當然還有屬於愛情公寓的純粹美麗的愛情。

3樓:影子

我個人看法是很不喜歡愛情公寓拍電影版,感覺就像拿著粉絲來大量消費卻沒實際內涵的東西,當然現在也沒上映沒看過,但是應該還是電視劇集那套把,就像爸爸去哪了拍個電影版一樣,那個是我最為討厭的。在我心中電影應該是一種故事精華引人遐想的大門,不是為了消費觀念的乙個地方。

4樓:消化

大家喜歡愛情公寓是因為都嚮往這樣的生活,因為這種生活在現實中是不可能出現的。真實的生活是每個人都為了更好的活下去而努力沒有時間天天在一起瞎扯淡,所以年輕人都愛看這部劇因為這部劇演的是一種大家嚮往的生活。一種無憂無慮,不用為了生活天天發愁的生活。

5樓:人壽誕辰辰辰

最讓我讚嘆的是愛情公寓用它的方式連線了一群忠實的粉絲觀眾,這也是愛情公寓敢拍電影版的信心**,但是也想說一句乙個時代乙個偉人愛情公寓的忠實粉絲畢竟大都是90後,再到更年輕的00後可能不會接受愛情公寓,對於他們來說也是過時的東西。

6樓:蒼詩荷

《愛情公寓》的電視劇集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起初覺得一群人就像瘋子一樣,漸漸的發現,這是一部能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劇情。一路走來,輾轉了四季,而如今,愛情公寓第五季要開拍啦!

孫藝洲是怎樣上愛情公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故事:

試鏡那天孫藝洲剛健完身,被通知要前往高格公司試鏡。他很隨意地穿著背心與運動褲,到了高格才發現這劇組的試鏡和其他地方都不一樣——導演竟讓他講了個笑話,就結束了。孫藝洲以為自己和這個劇組再也沒有任何瓜葛。

沒想到過了兩天卻接到通知說自己要飾演劇中的呂子喬,並且一演就是連續三部……

導演選定理由:

孫藝洲雖然和呂子喬性格不同,但是有些特質還是有些相像的,比如他身上有股呂子喬的痞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在上海選角,去的大部分都是上戲的學生,他已經畢業了,同學叫他去試鏡的。

愛情公寓孫藝洲是什麼地方的人?

9樓:依舊以城丶

生日:2023年10月23日。

體重:76公斤。

身高:183cm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血。

國籍:中國。

籍貫:四川省成都市。

現住地:上海市普陀區。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2級經濟公司:上海展杰文化藝術****。

學歷:本科。

職業:演員。

語言:普通話、四川話。

特長:表演、唱歌。

優點:心地好、很善良、對粉絲超有親和力、帥氣迷人婚戀:已婚。

妻子:曹曉雯。

暱稱:洲哥,洲爺,洲大,洲洲,愛洲,帥洲,藝洲,七天粉絲名:薏公尺粥。

10樓:網友珍惜擁有

出生地:四川成都。

現住地:上海市普陀區。

愛情公寓裡演員孫藝洲是**人

11樓:君千殤

四川成都。

孫藝洲,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你怎麼看待孫藝洲在《愛情公寓》中的表現?

12樓:汙主天下

演的挺有特點的,有趣的性格。

提起孫藝洲,難免不讓人想起他的成名作,也是代表作的《愛情公寓》,而《愛情公寓》裡有趣的靈魂不少,但可以說只有兩個男性角色是最最鮮活的,其中就包括了孫藝洲飾演的呂子喬。

呂子喬作為陳美嘉的前男友,是愛情公寓成員中頭號的「零節操」與「花心大蘿蔔」不僅喜歡勾引美女、坑隊友、不靠譜而且臉皮還極厚。但在戲外的孫藝洲走的卻是角色的反方向,婁藝瀟就曾評價過孫藝洲是絕世好男人。

他在《愛情公寓》中的表現,放縱不羈,率性瀟灑。乙個鮮明的人物形象馬上留在觀眾心中,而這部《怒江之戰》除了把觀眾雷了一把後就沒有其他感受了。

每乙個演員其實都應該有本人的準繩,都要有本人健全的人格,孫藝洲的形象和演技不少觀眾都會認可,固然有了這部神劇歷史,但還是希望他能站起來,讓我們看到愈加精彩的表現。

生活中的孫藝洲始終保持著慢節奏,是乙個宅男,喜靜,和他合作過的圈內好友甚至異口同聲的評價他為「老年人」,即使在外地拍戲,孫藝洲也盡量保持著良好的生活。

鄧家佳也說過,孫藝洲是可以讓老婆安心在家等待的丈夫,誰出事他都不可能出事。孫藝洲作為演員,演得了呂子喬耍得了賤,雖然在娛樂圈很低調,但也不是一帆風順,曾經就被曝他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

大家怎麼看?

13樓:網友

孫藝洲在劇中表現還可以。

14樓:網友

孫藝洲在愛情公寓裡表現的演技很好。

15樓:f美美噠的美美

很有趣的性格,表現很不錯。

16樓:網友

我覺得他的子喬演的真是超越了對他本人的認知。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的有點油膩,不太喜歡。

18樓:心情

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演活了。

《愛情公寓》孫藝洲結婚十年,看起來花心的男人會格外顧家麼

孫藝洲因出演 愛情公寓 中的呂子喬被我們所熟知,由於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乙個 讓我們就會片面地認為他是真的花心,其實這也是我們被他的演技所欺騙的一種表現。也恰恰說明他的演技還是非常了得的。在現實生活中我不能夠通過外表就為其他人帶上乙個花心的帽子。看著花心的男人會顧家嗎?有些男人呢,雖然外表看起來非常花心...

如何在網上向公安局舉報傳銷,如何在網上向公安局舉報傳銷

您好!向公安局舉報傳銷,只要您有足夠的證據,會受理的。如果根據您提供的線索,破獲了乙個較大的傳銷團夥,您還算是有功之臣。謝謝閱讀!你這樣網上舉報是沒有用的,至少要有你被騙去居住那個確鑿位址,最好親自去工商局或派出所報警。我昨天去漯河市汽車站,碰上乙個受傳銷的女人的舉報求你們 號碼和身份證號碼,不知道...

如何評價鄧超孫儷14年的愛情長跑?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愛情長跑,我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才會更好,也會大大的減少離婚的幾率。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讓人羨慕。但是14年的愛情長跑確實太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兩到三年的。他們的愛情讓人羨慕。14年實在不容易,希望他們能一直好下去,讓大家相信愛情。孫儷和鄧超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