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會看手相的朋友幫忙看看,我在此謝過

2023-06-04 10:10:02 字數 3621 閱讀 2953

1樓:雨醉雲間

你這人比較實在。身體很好。也很孝順。腦子有時會少根筋。雖然有些小問題工作在25歲前一路還算順利。今天就聊到這裡。88.

2樓:彤飛珍

此手相多才多藝有文憑。智力好`體力好:情緒不穩。

壽元長,小時12歲內有一次大型高燒病。財運線:多財,消,義氣發費多,失過兩次重財。

婚姻難度大,不順:難稱心同道同情。近|3年的運氣好,自強不息改變了你家庭環境。

3樓:弘清綺

一看女孩子的小雞爪,挺好看的,大富大貴之人,生活很美好,老公很疼你,有錢花,感覺挺好的,希望你找到自己的貴人,生活很美好,好好把握,祝你好運。

4樓:hh我愛我家

今年春天幹什麼事都不容易成功,

5樓:天智v光雪

**看手掌的顏色比較發黃發暗,表示說當前人生運氣並不太好,得財會比較辛苦,最近這兩三年的財運比較一般,生命線在中間的部分有島紋,提示說中年的時候身體健康會變得比較差,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無法**,事業線有中斷重疊,工作事業方面會不太穩定,容易有轉換工作的情況發生,在事業上容易有失敗挫折,感情線有島紋,婚姻線有分叉,同時往下走,夫妻感情不好,容易有口角,感情方面容易有障礙,若是經營不好婚姻會容易有離婚再婚的情況發生。

幫我看看手相 50

6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提問左手還是右手。

回答有此手相者,自身事業順暢,財運良好,能力突出,做事認真,謹慎小心,避免出錯,穩定發展,根基厚實,而立之後,遇人生發展契機之時,心思繁重,糾結考慮,錯過時機,一生事業運勢平穩,少有躍公升發展之時,晚年時期,財富積厚,生活富貴,子孫後代,受其恩澤,生活無憂,幸福快樂。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提問我今年身體狀態特別不好。所以來看看。我今年30了。屬羊事業也下滑。

請大師幫忙看看手相?非常感謝

7樓:帳號已登出

手有川字紋定是有錢人,川字紋的手相,財運會比較好,為人比較獨立自主,比較霸氣,有膽識,不喜歡受人約束,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

手中紋路清晰,沒有什麼雜亂的紋路,人生運勢會比較順利,不會有太多的阻礙。有川字紋手相會容易性格急躁,容易衝動,做事會比較魯莽一些,夫妻相處當中會容易給對方壓迫感,在婚姻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出問題。

自己要多注意婚姻感情的經營。手中生命線比較長,先天容易健康長壽,智慧型線也比較長,頭腦比較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想象力比較豐富。感情線上有豎切紋,會比較容易有感情方面的打擊。

8樓:生活在小樹旁的赫明明

你的生命線很長,末端些細紋插入,晚年的時候會有些病變入侵或困擾,不過不必太擔心,人吃五穀雜糧有些小毛病也是很正常的。從你的感情線看,你的感情路不順心,大概在25~37歲之間有些變故,因為可以明顯的看到有外部干擾,就是掌心伸向中指的那條線,這條線就代表會有外部力量干擾你的感情,甚至破壞家庭。從手型上看你是乙個偏內向而且比較保守的人,你是乙個特別會存錢的人。

因為是業餘愛好,如果不准不要見怪,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事業較穩定,感情比較複雜,但能把握,注意晚運一般,珍惜為好。

10樓:克勞復

把你的左右手拍照,清䀿度高的**。

請幫我看看這手相?

11樓: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清晰深長,先天體質會比較好,先天生命力比較旺盛,容易健康長壽,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智慧型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掙錢會比較容易,為人會比較現實,對金錢會有比較執著的追求,抗打擊的能力會比較強,容易能夠適應新的環境。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在工作事業方面會容易有好的發展,事業線起於月丘的位置,會容易有貴人的幫助扶持,比較適合做多與人接觸的工作。手中小指比較短,子女緣分會比較薄,得孩子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晚,或者孩子的先天體質會比較差。

手相看容易犯小人,自己與人相處要多注意防範,手有一些漏財,自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易猶豫不決,而導致失良機,另外,要注意心臟問題,膽囊也要注意。為人務實,但也比較易相信他人。

13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提問左手還是右手。

回答有此手相者,自身事業順暢,財運良好,能力突出,做事認真,謹慎小心,避免出錯,穩定發展,根基厚實,而立之後,遇人生發展契機之時,心思繁重,糾結考慮,錯過時機,一生事業運勢平穩,少有躍公升發展之時,晚年時期,財富積厚,生活富貴,子孫後代,受其恩澤,生活無憂,幸福快樂。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提問我今年身體狀態特別不好。所以來看看。我今年30了。屬羊事業也下滑。

14樓:許世有八字

這手相對財運事業方面還可以,對子女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

請大師幫忙看看手相?

15樓:天智v光雪

原始型掌,手掌顏色發黃發暗,是屬於底層勞動人民的手,祖業會比較少,缺少貴人幫助扶持,人生要靠自己努力,得財會比較辛苦,一分付出一分收穫,靠體力勞動為主掙錢的那種人,無法勝任需要思考的工作。身體健康方面比較好,體力充沛,體力好,為人勤奮,能夠吃苦耐勞。左手感情線過長,感情線末端往下走,表示婚姻感情不好。

婚姻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出問題一些,自己要多注意婚姻感情的經營。

16樓:元三文

手相圖案在那?沒有看著手相圖案。

誰幫我看看手相?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幫我看看手相?很多人都想通過看手相來看自己未來。這是不科學的。自己的未來是靠自己去勞動得來。只有努力奮鬥,才能有自己的更好未來。

18樓:指迷居士算命

可以發手相**,左右兩手都發。

會看手相的朋友給看一下,謝謝

19樓:天智v光雪

手中掌紋清晰而不雜亂,是屬於比較有福氣的那種,人生運勢會比較順利,不會有太多的阻礙,手掌的顏色比較粉紅,人生運氣會比較好得財不辛苦,掙錢會比較容易,生命線清晰深長,先天生命力會比較旺盛,抗病能力強,容易健康長壽,智慧型線有分叉,頭腦很聰明,考慮問題會做多方面的思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感情線比較清晰,末端往上走,為人情商比較高,比較善於處理感情問題,婚姻感情會容易幸福。

誰會看手相發看看,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

一位免費看手相的yh10531大師還不錯 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這個你找對人了,你的生命線不是很長,中年磨難比較多,只能在你事業或愛情上的成就延續生命,你現在必須努力,要不很可能中道崩簇,善待親人或事業上的夥伴吧,望採納!一生的財運必然會有大財可得,偏財運氣旺盛。加上事業線青雲直上,代表一生的事業順...

誰會看手相,給我看看我的運氣。說說

不信這個,要看也去找個有名的看看,你在網上大家亂說,說好了沒事,壞了肯定對你心裡有暗示影響。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這個你找對人了,你的生命線不是很長,中年磨難比較多,只能在你事業或愛情上的成就延續生命,你現在必須努力,要不很可能中道崩簇,善待親人或事業上的夥伴吧,望採納!一生的財運必然會有大財可得,...

麻煩各位幫忙看看手相,謝謝,麻煩各位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婚姻線,表示你婚姻不順,坎坷多,智慧型線不錯,你會聰明過人,生命線很長,會長命 闔家幸福,健康長壽,大吉大利,好手相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孩子 農曆1990.7.27生,請檢視 謝謝!10 真的是好奇怪 好像生命線不太明顯 感情線又有斷開 不懂 此手相女子感情較為專一,但是用情過專,會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