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小孩佩戴什麼好,剛出生的小女孩佩戴什麼好

2023-06-04 05:25:05 字數 2018 閱讀 2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送銀製的手鐲或者項圈 比較多的是手鐲。

您可以到金銀店裡去打 也可以到商場的品牌店去買 一問營業員都知道的。

選擇的時候要盡量簡樸 不要太多裝飾 對寶寶不是很安全。

我媽給我女兒買的時候 就是沒注意 結果買回來 我摸到乙個尖尖的刺 說實在的 是自己老媽才安心的 要是別人送的 碰到這樣的情況 還不知道怎麼想呢。

所以 簡單 樸素 就可以了。

另外除了這個 也可以送紙尿褲 無所謂型號 因為都用的到 大號碼的用的時間長 也多 牌子方面 我個人是給我女兒用進口的花王 日本原裝進口的。

您可以選擇媽咪寶貝 這個是目前來看 質量和大小都不錯的其次是南韓在國內銷售的 好奇 比較窄。

再次是菲比。

綠幫寶適最不推薦 一點都不好用 如果要送幫寶適 要選擇黃色包裝的 但是價效比不高。

2樓:井飛瑤

額、我也是小孩子。 先恭喜你了。

應該就是銀鐲子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名字吧。店鋪都有的。

s990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送銀器比較好 據說可以辟邪。

銀的長命鎖、銀鐲子都適合寶寶帶的。

剛出生的小女孩佩戴什麼好

4樓:

親,一般最常見的有金銀長命鎖,生肖玉佩(小孩子不要帶貔貅),壓勝錢,桃符等,但建議寶寶不要隨便帶飾物。以免誤傷或誤吞。寶寶辟邪注意一些忌諱才是主要的,如避免驚嚇,不去或盡量少去陰森穢氣的場所,夜間不帶寶寶去陌生的室外環境等。

最好等到七八個月再給帶,也不要帶過於繁重的首飾的。寶寶佩戴首飾的注意事項1、首飾上有鈴鐺掛件不適合嬰兒佩戴。有些手鐲腳鐲上會有鈴鐺的垂掛件,小而少會裝飾,但是有些過於大,而且掛件還很多,雖然看上去很漂亮,但是不適合新生寶寶佩戴,因為寶寶舉手投足間鈴鐺會發出清脆的響聲,影響寶寶睡眠,容易使寶寶睡眠中發生驚醒。

2、鏈條比較粗的掛件不適合嬰兒佩戴。有些生肖掛件,玉石掛件比如金鎖銀鎖這樣的,通常會使用紅繩子編織,如果繩子編織的較粗較硬不適合寶寶帶,寶寶**非常細嫩,很容易給**造成損傷,尤其脖子部位。3、珠子多的首飾不適合嬰兒佩戴。

有些家長為了讓首飾更漂亮,會結合水晶,珠子等,萬一繩子斷了,珠子灑落了,可能會被寶寶放進嘴裡,這樣是特別危險的,所以串珠的繩子媽媽平時一定要注意多檢視。4、過於華麗的首飾不適合嬰兒佩戴。

剛出生的小女孩佩戴什麼好

5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玉器一直以來都象徵著美好的意思,而且還有保平安的說法。

所以給女寶寶選擇玉器材質的平安鎖,或者如意圓環都是不錯的。金葫蘆 很多寶寶在過周歲的時候,都會佩戴金銀首飾,不過在給孩子佩戴金銀首飾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在吊墜的選擇上要謹慎。可以選擇用紅繩串乙個小小的金葫蘆給女寶寶佩戴,既能起到驅邪保平安的作用,又不會因為太過於招搖。

相合的生肖掛件 女寶寶佩戴首飾,也要根據五行來分析,十二生肖相合相剋,長輩們在給孩子佩戴生肖掛件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寶寶的相合生肖是哪些,接著再選擇合適的佩戴。在材質方面,還是選擇玉器或者純銀、足金比較好。

剛出生的寶寶送什麼好?

6樓:網友

如果是孩子的長輩,可以送給孩子乙個金鎖或者銀鎖。

如果是親屬或同事關係,可以送嬰兒尿不濕,這是最實用的。

7樓:掌玉英介申

到嬰兒用品店,肯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奶瓶、紙尿褲、小勺、各種玩具、或者寶寶的游泳卡,寶寶一出生就可以到嬰兒游泳館去游泳,這對寶寶非常有利。我家寶寶就游泳遲了,接近一歲在才去游泳,就游幾次就不能再遊了,寶寶太大了。

8樓:亓鴻熙賞嫣

送尿不濕最實用,像奶粉,洗浴用品這樣的家裡一般都會提前準備,而尿布溼很費,所以送尿布溼。

9樓:溥蘭娜璩禹

一般送錢的多一點,看著需要什麼自己買。如果關係好的話,你可以問,他們用什麼紙尿布,喝什麼奶粉,都是可以送的,或者簡單點的,送超市賣的那些小孩套裝,大概100左右。

剛出生的小孩戴什麼玉最好,剛出生的小孩適合帶什麼樣子的玉?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

為什麼有些剛出生的小孩不愛哭,剛出生的寶寶不愛哭正常嗎,寶寶很乖幾乎

寶寶不喜歡哭就是說明寶寶是正常的啊,如果是寶寶哭鬧就是說明寶寶是因為那裡不舒服導致的啊,寶寶不哭鬧是正常現象的啊,媽媽是不用擔心這個的 有的寶寶可能比較乖,如果擔心的話,可以等寶寶滿月後,去醫院做神經系統發育情況的檢查,要注意寶寶的一般情況,必要時,要讓醫生檢查一下 剛出生的寶寶不愛哭正常嗎,寶寶很...

怎樣餵養剛出生的麻雀,怎麼養好剛出生不久的小麻雀

答案簡單 1 用小雞飼料 蛋黃 蛋殼粉加水調成糊狀,以扁平且長的竹片喂它。在它自己張嘴時 如它不張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黃水在它嘴角引它進食只要它一開口就好喂了。當它長大後開始換毛時可將飼料慢慢換成幹飼料 蛋小公尺 蘇麻 穀子 菜子 小谷等等 2 因它正在成長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後很快它又要吃,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