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打疫苗時,醫生給發的小粒小糖豆是什麼?

2023-06-04 05:20:03 字數 5294 閱讀 4678

1樓:蒯端

根本不是什麼糖快好啦那是一種藥丸外面是買不到的,只有醫院才有免費得給你吃,大家一生中最多也只吃過一顆吧再說了,小時候問醫生要第二課的有沒有?藥跟糖是不一樣的,你買的有可能真的是他糖再說了,醫生不可能會讓每乙個小孩吃一樣的糖吧,醫院特有的東西外面怎麼可能有得賣更何況還是超市。

2樓:贖

是脊髓灰質炎育苗。免疫程式上是在寶寶月、4歲時接種,免費接種的。你都知道味道了,是不是被你吃了啊?

這不是一般的糖,其他地方買不到的,要是你吃了的話最好叫接種醫生再給你一顆,喂寶寶。這是種活疫苗,要在低溫儲存的,離開冰箱後要馬上喂寶寶,不能接觸過高的溫度、不要用溫度太高的水喂、喂後半小時不能餵奶、兒童腹瀉每天超過5次會影響效果。

3樓:海底的石頭

你說的是糖丸嗎?那個糖丸是用來預防脊髓灰質炎的疫苗。

雖然好吃,但不能當糖吃的,囧。

4樓:令博厚

呵呵,其實那就是糖塊,就是怕孩子哭哄小孩的,超市就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糖丸是用來預防脊髓灰質炎的疫苗。

6樓:亂七八糟博士

糖丸兒,打育苗的地方就有。

打預防針時吃的白色的糖豆叫什麼

7樓:網友

糖丸,涼涼的,特好吃~

關於百白破疫苗,兒科醫生請進,謝謝啦~~

8樓:網友

百白破的禁忌症是有癲癇、神經系統疾病及驚厥史者、患急性傳染病及發熱者、有過敏史者(主要指對百白破)。象你侄子這種情況,可能醫生懷疑是神經方面的因素。但你侄子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接種百白破的。

因為一般來說接種百白破在神經系統方面的禁忌,主要考慮的是大腦方面的。至於影響到肢體的,一般沒有關係。至於4個月還沒有打百白破,不必太緊張,因目前我國的百白破接種率相當高,沒有傳染源是不會被傳染的。

當務之急,應該到正規的醫院去查一下,孩子的左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曾經遇到乙個孩子,站立時腳後跟不著地,家長到醫院檢查後是輕微的腦癱,經過肢體鍛鍊很快就好了。

9樓:乖乖小糖豆

醫生也太不負責任了 建議你去專業的兒童醫院看一下 孩子的事情 可千萬別耽誤。

今天是全國兒童預防接種宣傳日,打疫苗有什麼好處?

10樓:雲梔雨下

接種疫苗是預防控制傳染病最有效的手段。小孩的抵抗力特別弱,很容易被外界傳染病侵入體內,接種疫苗可以有效產生一種抗體,減小感染傳染病的可能性。

11樓:晚七戀

打疫苗可以很大程度上減少得病的風險。

當你注射疫苗後,如果以後接觸該種病毒,人體就會產生大量的抗體,這是大概的機理。疫苗就是起個預防作用,以防萬一,就怕這個萬一。

12樓:陽陽陽陽陽董

疫苗其實就是微微量的病毒,通過接種這些小疫苗,可以使我們的身體產生對這些病毒的抗體,以後就不會再感染這些病毒帶來的疾病了。

13樓:c春夏學姐

打疫苗可以有效的加強孩子們的身體健康,避免一些惡性疾病的傳播,對孩子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

不管怎麼說,都一定要給孩子們打疫苗,保障身體,畢竟孩子們的身體真的很弱,還沒有什麼抵抗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病毒感染,傳染病的預防,保護兒童健康成長。

15樓:流言苒惠

打疫苗的直接原因就是預防疾病,從長遠來看就是保障國家的未來,兒童是國家的未來,只有兒童健康了,才能使國家沒有後顧之憂。

因此打疫苗是必要的,我國就有很多兒童疫苗是免費的,這也提現了我國對人民健康生活的重視。

16樓:在青龍山潛水的珊瑚樹

打疫苗可以增強小孩子的免疫力,預防他們經常生病,像一些流行**冒,傳染性疾病。而且,還可以讓小孩子身體抵抗能力更好。

17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打疫苗是為了預防各種惡性傳染病,同時也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力,所以兒童要堅持打疫苗。

18樓:呼採綠

打疫苗可以預防以後兒童疾病的發生,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國家在民生領域投資也很大,接種兒童疫苗是免費的,兒童接種的疫苗有B肝疫苗,白百破疫苗,脊髓灰質炎疫苗,還有B肝疫苗,蕁麻疹疫苗,這些疫苗主要是預防兒童以後得病,能夠保證兒童長大以後健康成長。

19樓:

接種疫苗可以提高小孩子的抗體和免疫力,預防某種疾病。

而且接種疫苗可以防止小孩子被其他人傳染疾病。抑制自己不生病,也不被別人傳染。

20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接種疫苗,可以提前防止病毒的侵害。從小的時候開始,國家就十分重視兒童的疫苗問題。因為幼兒的抵抗力個方面都低,而且幼兒的身體狀況屬於正常。

所以,從小就給予孩子抵抗力,給予孩子疫苗的保護。以至於幼兒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有能力去預防一定的疾病。並且提高抵抗力。

21樓:街角小白

今天是全國兒童預防接種宣傳曰。打疫苗有什麼好處?提高兒童免疫力預防各種疾病。

22樓:網友

能提高兒童免疫力,使小孩少得病,預防各種疾病。

23樓:網友

人民網成都4月25日電(王軍) 今日是第30個「全國兒童預防接種宣傳日」。疫苗的發明和應用使人類具有了消滅傳染病的能力,而接種疫苗被認為是。

現在兒童接種的疫苗為什麼分花錢的和不花錢的?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打的都是免費的。你沒有給寶寶辦過《預防接種證》嗎?那上面的國家規定強免(強制免疫)的疫苗是必須打的,即強制免疫的,也是免費的。

以下是規定強免的疫苗(2023年3月1日執行):

出生時:B肝疫苗(第一次)、卡介苗。

1月齡:B肝疫苗(第二次)

2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一次)

3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二次)、百白破(第一次)4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三次)、百白破(第二次)5月齡:百白破(第三次)

6月齡:B肝疫苗(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一次)8月齡:麻疹疫苗(第一次)、乙腦疫苗(非活第。

一、二次)、(減活第一次)

9月齡:a群流腦疫苗(第二次)

18月齡:百白破(第四次)、麻疹疫苗(第二次)2歲:乙腦疫苗(非活第三次)、(減活第二次)3歲:a群流腦疫苗(第三次)

4歲:脊髓灰質炎疫苗(第四次)

6歲:乙腦疫苗(非活第四次)、(減活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四次)、精白破(第一次)

16歲:精白破(第二次)

還有一些疫苗不屬於強免範圍,如麻腮風、風疹、腮腺炎、肺炎、水痘等,都要收費的,可自願選擇打或不打。

記住一點,凡是收費的疫苗都需要家長簽名認可,方可接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類疫苗是免費的,是國家出錢買了疫苗讓孩子接種的有規定,現在是五苗防七病,包括兒童B肝,普通百白破。糖丸。卡介苗。

麻疹。二類疫苗都是收費的。有水痘。

精製百白破。風疹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防疫針是一種預防傳染性疾病的方法。特別是對新生兒,幼兒。其接種是尤為重要的。

無論是免費的,還是收費的。都會產生一定的抗體(必須是在正規接種機構接種的),這點你不用擔心。

對於有些疫苗,你可以事先從醫療機構或網上認識一下。是否有必要接種是要根據寶寶的個體差異,以及你們當地的傳染病流**況決定的。我建議你還是聽防疫醫生的比較好。

畢竟花錢是小,寶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27樓:務冰昳

收費的好一點,反應小一點。

給孩子打疫苗有免費的,為什麼醫生會推薦要掏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的環境,隱藏著大量的細菌和病毒,而孩子的免疫力比較低,所以注射疫苗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每個新生兒在出生的那一年裡,都要打各種疫苗,用來增強新生兒的免疫力,讓他盡量的遠離疾病。

不過,在我們國家有很多免費的疫苗,為孩子服務。家長只要根據孩子的年齡,為他選擇適合的疫苗接種就可以了,不是很費事。不過,不少家長也發現了這樣的現象,給孩子的疫苗有免費的,但是醫生還會推薦要掏錢的。

孩子接種的疫苗有兩個**,乙個是國產的,乙個是進口的。同樣一種疫苗,它可能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當然,也有疫苗只有國產或者只有進口。

如果家長去給孩子打的疫苗,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醫生一般會提醒。

現在,我們國家的疫苗技術也不比外國差。所以,疫苗接種到孩子身上的效果,也並不會有太大不同。不過,可能因為每個孩子的體質不同,對疫苗的反應也不一樣。

所以,很多醫生都不會過分鼓吹進口的疫苗更好。因為進口的疫苗也確實比較貴,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承擔得起的。

而如果你碰見那些一直在向你說進口的疫苗都好多好多的,你就一定要警惕,並且不要一味地就相信醫生的話,因為這其中可能有黑幕,他可能是為了掙錢。你一定要睜大自己的眼睛,不要醫生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29樓:肇慶

主要還是盈利的問題,免費的就是國家補貼的,收費的醫院也會有提成。

30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這種情況可以到當地衛生局防保科、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投訴,如果嚴重的話,將取消此點的接種資格。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掏錢的一般都是進口的疫苗,效果的話肯定是比免費的要好,還有乙個就是收費的話醫院有一定的利潤。

32樓:夭衣也是九九

一般需要錢的疫苗是外來的,其藥品療效好。其次,可能是醫生或科室的考核裡需要這一筆收入。

33樓:小小呂子博

我認為掏錢的疫苗可能他們也會有一些分成。再加上他們認為掏錢的疫苗比較好一些吧。

34樓:lod強

雖然給孩子打疫苗是有免費的,但是疫苗也分好的壞的有國產的和進口的。很多醫生都認為那些進口的疫苗就會好一點。

35樓:職場桔子

因為有提成啊,而且需要掏錢的疫苗效果也很好,醫生自然希望能多賺一點錢了。

36樓:雅兮

免費的都不是特別好的,要錢的才是效果好的。

37樓:韓禹雪

打疫苗肯定是有好處的,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關於給狗狗打疫苗的事情,關於小狗打疫苗的問題

最後一針可以加狂犬一起打,樓主提供的打法都可以。關於小狗打疫苗的問題 狗狗的疫苗打神經上了怎麼辦?有可能是應為打疫苗的問題,狗狗接受不了這樣的疫苗 你最好換一家看看是不是疫苗的事情 也有可能是狗瘟和腦炎 請問一下你的狗狗好了麼?我的狗也是,打完狂犬後什麼都正常就是睡覺。狗狗要打哪些疫苗?狂犬病疫苗 ...

打狂犬疫苗時吃辣會怎麼樣,打狂犬疫苗的時候吃了辣椒會影響抗體產生嗎

沒什麼大事,過敏是個別人會出現的,吃辣只會對藥的作用減小 打狂犬疫苗的時候吃了辣椒會影響抗體產生嗎 不會的!沒有任何影響,忌口的說法是幾十年前國產疫苗質量不過關是遺留的,是怕加重過敏反應,現在疫苗安全性大大提高,忌口已經沒有意義了。打疫苗後的忌口 正常做飯蔥薑蒜之類的隨便吃,可以吸菸,喝啤酒,喝可樂...

給小狗打狂犬疫苗,注射小狗的什麼部位

注射小狗的部位一般在頸部,屁股內側。主要是注射在皮下組織疏鬆而血管較少的部位,一般是皮下注射。可以在狗狗滿3個月時去寵物的疫苗接種中心打狂犬病疫苗,在打針的時後小狗一定健康,體溫正常,打完針後半個月後再洗澡,不要跟沒打過針的狗接觸。拓展資料 狂犬病疫苗是人被動物咬傷後接種的狂犬疫苗和抗狂犬病血清,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