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如何給寶寶補充乳鐵蛋白的?

2023-06-04 02:40:04 字數 2014 閱讀 359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得到乳鐵蛋白的最好途徑就是母乳餵養。吃母乳的寶寶不用考慮該補充多少乳鐵蛋白,因為母乳中有充足的乳鐵蛋白,而且都容易被寶寶吸收。

2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母乳了,這是眾所周知的,不過現在很多奶粉也新增了乳鐵蛋白,你可以試試羊羊100家的,非常不錯。

3樓:尹朶月

寶寶,不缺鐵,自身免疫力蠻好的話,就不需要!多吃不好,建議階段性吃,比如換季時。

4樓:為後半生而奮鬥

我們每天喝藍臻,再加一袋紐貝樂乳鐵蛋白,喝了半年,還是一送幼兒園就病。

5樓:狄詩槐

提拉公尺或博智乳鐵蛋白粉。

6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缺鐵最好是食補。我每天給寶寶打一些紅棗豆漿。2個月就補好。這樣就可以補充乳鐵蛋白。

為什麼要給寶寶補充乳鐵蛋白?該如何進行補充呢?

7樓:萊思紐卡

乳鐵蛋白是一種牛奶蛋白質,母乳中含乳鐵蛋白,作用如下所示:

1、糾正貧血:嬰兒期生長發育較快,需鐵元素量較大,鐵元素轉運需乳鐵蛋白,所以給嬰兒補充乳鐵蛋白,有助於增加鐵元素轉運、吸收與利用,可防止貧血;

2、抗病毒、抗細菌、增加免疫:如果嬰兒缺乏乳鐵蛋白,如配方奶粉無額外新增乳鐵蛋白,可能出現抵抗力下降,易繼發各種感染,如病毒、細菌等。

8樓:隨遇而安

因為給寶寶及時的補充乳鐵蛋白可以糾正寶寶貧血的情況, 寶寶嬰兒時期發育會比較慢,需要大量的鐵元素,同時也能夠起到抗病毒,抗細菌,增加免疫的效果;我們可以給寶寶選擇一些含有乳鐵蛋白的奶粉給寶寶進行食用,同時母親的母乳當中也含有大量的乳鐵蛋白。

9樓:啥地方

因為補充乳鐵蛋白能夠幫助寶寶改變貧血的情況,而且能夠促進碘元素的吸收,增強身體免疫力,能夠抵抗病毒;可以通過在輔食中新增蛋黃,肉泥等,來給寶寶補充相應的乳鐵蛋白。

10樓:楊凌母嬰育兒

對於免疫力低下的寶寶可以選擇含乳鐵蛋白的配方奶粉餵養。乳鐵蛋白主要存在於乳汁和牛奶中,而對於母乳餵養的寶寶,母乳中本身含有乳鐵蛋白,一般不需要額外補充。

為什麼要給寶寶補充乳鐵蛋白?你知道其目的是什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乳鐵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它在母乳中的作用是增強免疫力。對於經常生病,抵抗力差的寶寶補充乳鐵蛋白可以提高抵抗力。

12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因為只有給孩子補充了乳鐵蛋白之後才能夠提高孩子的發育速度,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維持孩子身體當中的營養平衡。

13樓:小阿星

因為這樣的話能夠促進孩子的消化和吸收,能夠補充孩子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和鐵元素,能夠避免胎兒發育不良的情況出現。

為什麼要給寶寶補充乳鐵蛋白?其目的是什麼?

14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這樣能夠讓孩子的抵抗力增加,也能夠讓孩子的身體有著更多的好處,能夠讓孩子變得更加的優秀,也能夠避免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經常感冒或者是缺失營養的情況。

15樓:自己滴定

是因為寶寶特別需要這種乳鐵蛋白。補充的目的也就為了寶寶可以健康茁壯成長,可以長成乙個大人,所以才要補充這個乳鐵蛋白。

1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給寶寶補充乳鐵蛋白的話對寶寶的體質是比較好的,可以提高寶寶的抗病能力,可以促進寶寶的骨骼發育,目的就是為了讓寶寶更好的成長。

17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寶寶特別容易貧血,所以一定要給寶寶補充乳鐵蛋白。目的就是讓寶寶有氣色,可以讓寶寶更加健康的成長。

18樓:右手年華

因為補充乳鐵蛋白可以提高寶寶的免疫力,抗病毒的能力,還可以**反覆的呼吸道感染,減少胃潰瘍和幽門螺桿菌等疾病。

補充乳鐵蛋白的好處,乳鐵蛋白的功效

補充乳鐵蛋白好處很多,乳鐵蛋白可以參與體內鐵的運轉作用,調節體內鐵元素的平衡,可以促進細胞生長,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同時還有廣譜抗菌 抗氧化 調節免疫系統等功能。雖然母乳中就有存在,但隨著寶寶年齡增加,攝入母乳減少,乳鐵蛋白的攝入就會相應減少,這個時候寶寶免疫力就會下降了。dr.hs澳洲赫醫生乳鐵蛋白...

寶寶乳鐵蛋白哪牌子比較好,寶寶乳鐵蛋白哪乙個牌子比較好?

推薦紐瑞優乳鐵蛋白,因為她更適合我家寶寶的體質,食用乳鐵蛋白可以通過抑制病毒與細胞的結合 病毒在細胞中的複製以及增強系統免疫功能來保護宿主免受病毒感染。寶寶乳鐵蛋白哪個牌子好 紐西蘭紐派活性免疫球蛋白,是市面上唯一在品名中標註 活性 的免疫球蛋白,只有活性高達99 才能在品名中標出 選用珍貴的 e ...

澳維塔乳鐵蛋白口感如何,澳維塔乳鐵蛋白效果怎麼樣?

因個人體質決定吃它見效快與慢。對於寶寶來說,建議寶寶吃口感好並且富含乳鐵蛋白的配方澳維塔乳鐵蛋白粉吃到三歲。寶寶需要建立比較完善的抵抗力系統,所以在3歲以前可以長期補充乳鐵蛋白,等到過了三歲,寶寶可以喝鮮牛奶以及其它飲食中獲取乳鐵蛋白。對於成年人來說,乳鐵蛋白也是可以補充的,日常可以作為營養新增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