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長相,怎麼看到自己的真實長相

2023-06-03 03:20:02 字數 5483 閱讀 8350

1樓:澄琇

明明很努力要學新的事物,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旁邊不斷有聲音說,我不可能做得像他人一樣好。這裡不好,那裡不行地挑三揀四,鬧得自己都沒有心力再繼續學下去,甚至覺得自己對甚麼事情都沒有天分。

你的周遭有沒有這樣的人?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永遠都是批評指教,像海浪一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不間斷。

如果這樣的人是平輩,大不了一走了之,不去理會。但是若這個人是長官,甚至是自己至親的家人,我們改變不了,卻也無法離開。如果出言反駁,不僅無濟於事,可能還會遭受更嚴重的辱罵或更長篇大論的訓話。

面對我們愛的人,或是比我們有權力的人,為了避免衝突,總是選擇故作鎮定,捏緊拳頭,按耐住蠢蠢欲動的怒火。但是往往,他總不會輕易饒過你,連珠炮火,不能止息。

批評就是批評,不論披上甚麼外衣,都是不折不扣的傷害。不要拿他人的刀來劃傷自己,保持平靜和理性,來看待他人的批評。不要急著全然接受,仔細撥開層層交迭的情緒,把有用的挑走,將無謂的拋棄,以平靜面對躁動不安,以理性解決感性的糾纏。

因為在意所以受傷,雖然知道批評是一種攻擊,但是我們卻很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所以面對攻擊,有時候卻不懂得自我防衛。因為別人的評價,是認識自我的一種管道,可是,如果我們全然憑藉著他人的評價來看待自己,就等於把評價自我的權利,全盤交託到他人手上。

自己的價值,任由別人說了算,那是多麼的危險啊。

2樓:哀萱彤

其實你眼中的自己就是別人眼中的你。

3樓:小沐說情感

問他,你覺得我是什麼樣子的人。

通過兩種方式可以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的長相:1.坦誠詢問。

這個可以問你的朋友,通過真誠的方式來問,讓你最好的朋友給你最真實的評價。2.多參加不同的活動。

因為參加活動會認識不同的人,他們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長相評分,這也是最準確的一種方式,因為通常是陌生人的第一印象最深了。

怎麼看到自己的真實長相

4樓:

摘要。3、**其實**並不太準確,現在的**解析度都很高,它能直觀的看到你臉上的瑕疵,以及放大你的缺點,而且人本身不是靜止的,而是活動的,**只能作為長相參考,但絕對不是乙個人的真實顏值。

怎麼看到自己的真實長相。

一、怎麼知道自己真實長相。

1、鏡子其實目前最靠近自己真實顏值的還是鏡子,有人說鏡子裡的顏值要比真實的高出30%來,其實不是的,鏡子裡的自己若是遠距離觀察,那麼就是和人與人之間距離一致,畢竟沒有誰會懟你臉上看你。

2、陌生人其實可以找不太熟悉的人,認證一下自己的顏值,畢竟太熟悉的人你再美他都沒什麼感覺,而親人總是會偏向你,因此找陌生人去評判顏值是比較直觀的。

3、**其實**並不太準確,現在的**解析度都很高,它能直觀的看到你臉上的瑕疵,以及放大你的缺點,而且人本身不是靜止的,而是活動的,**只能作為長相參考,但絕對不是乙個人的真實顏值。

怎麼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

5樓:生活百事通小劉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還需要一點點時間,請您耐心稍等一會兒哦~提問。嗯。

怎樣才知道自己帥不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認清自己的真實長相方法如下:1、鏡子中的自己首先,想知道自己的真實外貌,往往只能借用外物來**自己,我們可以借用鏡子,鏡子中自己是怎樣的,是乙個參考,盡可能的多照幾個鏡子,因為鏡子還是有一些差異的,其次需要多個角度觀察自己。

2、**中的自己我們還可以借助**中的自己進行**,看看**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最好多找一些**,因為**拍攝出來的角度不同,效果往往也就不一樣了。

提問。我需要你評價我說實話。

那您可以發一下**喲。

提問>

說實話來評價謝謝

您好,您的臉型整體看起來是屬於長臉,五官也還可以,總之來說屬於中等顏值。

怎麼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真實相貌?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就是比較真實的自己吧,手機咋拍都拍不好看,我覺得拍誰都不好看,明星的臉在鏡頭上都那麼好看,鏡頭下八成都是天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除非是跟你非常好的乙個朋友,比較直,就會說的很直白。讓你看清自己。只要自己喜歡自己,其實就沒有問題,不用太在意跟你不相關人的感受。

8樓:囂張的小爺們

您可以照一下鏡子啊。

提問。照鏡子就是真實的自己,還是美化了30%您可以開啟相機從側面一直排到另乙個側面。

提問>

我長得醜嗎。

不醜但是您有些疏於打理。

要好好打理自己。

雙眼皮大眼睛,鼻樑也不低,臉型也很好看。

提問。我的嘴巴長厚,他們都說我是歐美唇,也說我長得醜。

你現在多大了啊。提問。

你還小 不要太在意這些 不出五年你就會看到可能現在好看的到時候就不好看了,你要好好學習,你這個專案以後畫個淡妝,絕對很美。

提問。現在突嘴怎麼辦。

突嘴可以在網上買點膠睡覺的時候蘸一下。

有那種專用的。

9樓:清河大俠

想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真實相貌?很簡單,拍張**,或者找乙個鏡子看一看就好。

怎樣才能知道在別人眼中自己的長相是怎樣的?

10樓:尓康

「自我不清晰」我們一生都在了解自己,通過做事情 閱讀 學習 思考等與自己的靈魂碰撞,然後對了解自己並做出調整。「猜測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我認為,有這種想法說明內心不安,並且會被這種想法及其結果束縛住而變得不輕鬆。「該如何正確評價自己」任何事物都處於不斷變化之中,不要給自己貼標籤自我限制。

11樓:壽碧安

人的一生都是認識自我,自我成長的過程。只要做事不影響別人,積極的,正能量的相信大家都會認可。活自己,別活在別人的嘴巴裡,這也是自信的表現。

12樓:三熙

你不能看到自己真實的長相,也無法聽到自己真實的聲音。簡單層面像你說的,攝影與映象都不是真實的自己長相。自己聽的自己聲音一部分是骨傳導,一部分是空氣傳導,所以自己聽到的和別人聽到的永遠不一樣,錄音什麼的更不能完全反應你的聲音。

複雜一點的說,人不可能無障礙地接近客觀世界,即使借助儀器。也就是說人只能認識人所能認識的。不但不能看到自己真實的長相,聽不到自己真實的聲音,你認識的其它事物也是你所能認識的。

安慰一點的是,人可以定義真實的標準,那樣的話還是可以實現你的目標的。

13樓:求註冊

解決辦法:取決於題者的目標。如果你期待的是乙個客觀的評價,那麼首先你要完備自己。

自信是你的**,出門前頭髮整齊嗎,鬍子刮乾淨了嗎,手指甲剪乾淨了嗎,能有有精神的向他/她問候嗎?如果你都做到了,你期待的公正評價就在你的心中。如果你期待的是成為他/她的伴侶,那麼自信仍舊是你強力的**,適當開玩笑,保持矜持。

看著鏡子裡的眼睛,問自己:我的學識修養,言談舉止和為人處事,經不經得起他/她的檢視。總之保持自信,先做最好的自己,你的答案將會浮現在你心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認清自己,可以嘗試慢慢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這一切都在於你自己日常一點一點的行為和想法。逐漸的你會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

這都在於你有沒有乙個目標、決心、行動力。別人眼中的自己都是片面的,不完整,不立體的。那麼知不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又不是為了別人眼中的自己而活。

15樓:小知04016守頓

重要的是認清自己,何必去估量自己在別人的心目中如何如何?其實有了能夠認識自己,駕馭自己的能力之後,也就差不多知道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份量了。所以,放下你向外投放的目光,去追求和探查自己的內心吧,活出乙個自由自在的生命!

怎樣能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

16樓:關關說教育

可以通過照鏡子的方法來看:

1、要在25cm左右距離照鏡子觀察自己,這個距離的樣子是別人看到你的樣子,這樣才能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

2、在照鏡子的時候,要把自己放在乙個有場景留白的地方看整體的自己,要用整體性的角度去觀察自己,才能夠用客觀的眼光看自己,這樣才能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

3、照鏡子要著重觀察自己的體態,人是乙個整體,正確的方法要去動態地照鏡子,才能夠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

4、照鏡子的時候自己要適當的移動,這時鏡子中自己的樣子才是別人看你的樣子,才能夠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

5、照鏡子的時候要觀察鏡子中的自己的身材比例,並且要正確地了解自己身材的缺陷,人體美學的**分割點是1:,可以用這個比例去對比自己的身材。

才能夠認知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從而才能夠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

請問怎樣知道自己真實長相?

17樓:一介浪人

乙個人想要知道自己真實的長相,往往難度非常高。因為用鏡子照出來的樣貌是有一定的偏差的,和真實的第三人稱感觀並不一致。

使用照相機照出來的樣貌偏差就更大了,這完全是乙個光學因素的問題。任何引數的變化都會引起影像和真實長相的差一,例如手的抖動和周圍的光環境。

鏡子中看到的自己,跟別人眼中看到的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看

別人的眼中是最好看!自己看到的自己永遠都不好看!因為不知足!不同鏡子裡樣貌會有稍稍的不同,看網上說好多人也屬於不上相型別的,和你自己心理有關,比如你覺得自己今天精神狀態挺好,就會感覺挺順眼再比如是明天有人在你五官某個部位不好看,可能就會影響到你照鏡子時候心理就會有點差距,還有光的問題 各人眼光不一樣...

是別人眼中看到的你真實?還是鏡子裡看到的你真實

沒什麼不明白的 好看不好看是一種感覺,通常情況下,別人都是讚美為主。別人眼中看到的自己和鏡子中的自己是一樣嗎 答案是不一樣的!別人眼中看到的你,是左右相反的你 鏡子中的你,是正常的你 所以不同,謝謝!我在鏡子中的髮型是往左邊別人看到的我也是往左邊嗎?當然一樣,但在別人眼中你可能不一樣,因為在鏡子上你...

文玩人眼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的文玩人,是這樣嗎

玩自己的串,活自己的人生,開心就好,其他就是過眼煙雲。你眼中的文玩是什麼?在娜姐看了,文玩是這樣的東西 在平凡的人,通過把玩,一樣可以承載歲月回,記錄我們歲月流淌的痕答跡的東西。陪伴娜姐一路走過的菩提 不管是昂貴的玉石,蜜蠟,松石,還是最便宜的酸棗核,菩提根。他們在我們的手裡,身上,陪我們走過喜怒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