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屈光不正,眼鏡度數,問題如下?

2023-06-02 21:00:01 字數 1640 閱讀 6522

1樓:阿莫西林

去醫院驗一下光,或者眼鏡店也可以驗光啊,很方便的。我度數不深,日常不戴眼鏡,但是還是會每年會檢查一下,放心。

2樓:滿聽春

我覺得是140度的眼鏡。

3樓:冷月小新娘

可按散光型別及散光度數以不同圓柱鏡矯正。遠視散光用凸柱鏡,近視散光用凹柱鏡。

輕度散光,若沒有臨床症狀不必矯正,若有視力下降或出現視疲勞和視覺干擾症狀者,也應配戴矯正眼鏡。

兒童,尤其是學齡前兒童,一定要充分矯正散光,預防形成弱視。

4樓:愛剪輯的可愛

可以直接去眼鏡店檢查一下,這個比較方便,多遠眺可以緩解眼部壓力,長時間不戴可能不會有變化,別擔心。

5樓:愛吃蘿蔔天枰喵

現在整個眼視光行業檢查已經不僅限於檢查度數,現在會結合雙眼視功能來整體判斷是否應該戴鏡以及戴哪種。根據描述你是單眼近視所以在沒有矯正的情況下也可以看遠,但基本是使用左眼所以左眼使用過度就會處於疲勞狀態(這就是感覺左眼沒有以前視力好的原因)而右眼由於沒有戴鏡矯正,眼睛是用進廢退。長久如此的話矯正視力也會變差。

所以是否需要戴鏡需要看你右眼現在近視多少度,如果是低度近視加上本人不喜歡戴鏡的話可以日常生活不配戴,但開車用電腦看書等需要精細用眼的情況下建議配戴。那麼如果你右眼近視度數偏高的話雙眼差異大的話就建議長期配戴。這樣有助於雙眼視功能的穩定比如立體視等,也有助於視力的穩定。

另外左眼沒近視的狀態感覺視力沒有之前可以進行正規的視覺訓練。

6樓:強強之

視力不好,屈光不正。最好去眼科醫院驗光**。眼睛的事不能大意了。

屈光不正(近視眼或遠視眼,下同)任何一眼矯正到4.8鏡片度數大於400度的 正好400 是否不限

7樓:呼正林

這不是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話語,應當是一種考試中的選擇題(下圖)。

但從出題人的邏輯上講,這樣的題構不成因果鏈,在實際試題中不大可能會出現。如果這樣的題的確出現在考題中,只能說明這個地區考評人員的水平太低了。

屈光不正(近視眼、遠視眼或散光,下同)任何一眼矯正到4.8(0.6)鏡片度數大於400度者不能錄取的專業

8樓:眼影隨行

1全部屈光不正(近視眼或遠視眼,下同)任何一眼矯正到鏡片度數大於400度的,不宜就讀海洋技術、海洋科學、測控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專科專業:

與以上相同或相近專業。

眼底世界為您服務。

9樓:南昌普瑞_眼科

海洋技術、海洋科學,測控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等專業。專科專業與以上相同或相近專業。

10樓:歸蒙雨

當兵,飛行員是沒戲了,其他的沒什麼了吧。

跪求女孩,10周歲半,近視300度 ,無屈光。請問是真

這位家長不要太擔心啦,您的女兒現在只是假性近視而已,在18歲之前都是有 的機會的,您可以通過給孩子做視力訓練 佩戴針灸眼罩 糾正日常用眼習慣等等來控制近視度數加深,而且通過針灸眼罩的刺激作用還能夠打通孩子的眼周經絡,緩解眼疲勞,很快就能夠恢復啦,基本上300度能夠恢復到0.8 1.0以上。這個針灸眼...

100度眼鏡看眼睛是放大還是縮小

和戴 有很大關係!因為近視鏡片是凹透鏡,本身透過它看事物就是會縮小的!遠視,老花鏡片都是凸透鏡也就是放大鏡,看東西是放大的一樣!像近視度數越高鏡片邊緣就越厚,看東西縮小的幅度就越大。這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像差!而 眼鏡卻幾乎沒有像差。長時間不戴框架眼鏡,一下子肯定不會適應的!因為近視鏡片每100度看...

眼睛近視75度能矯正嗎?用帶眼鏡嗎

是否需要配鏡注意啊依據自身視力狀況,不影響正常視物,就無需配鏡矯正,畢竟配鏡不是 手段,能遊戲哦啊改善自身裸眼視力 遏制近視發展是關鍵。不妨到空間了解相關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您先到醫院去驗光檢查一下,確認下眼鏡店的驗光準確與否。如果工作上用眼不吃力,不要長時間佩戴。需要配眼鏡與否主要看您日常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