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奈詩是三無品嗎?泊奈詩是不是正規品牌?

2023-06-02 15:40:05 字數 1867 閱讀 3764

1樓:書皮白

沒聽過你說的產品,估計是三無產品,建議你買有有質量上保障的產品。

2樓:龍

在店家**我看到有授權有資質生產許可都有不是三無產品,而且我也買了一盒用這還可以呀,補水效果超級好!我不是託哦,真的挺不錯的,關鍵是價效比超高!可以入手試試!

泊奈詩是不是正規品牌?

3樓:星夢玄說

應該是的吧,不過沒有什麼名氣,感覺還不錯,產品有特色。

珂語是三無的護膚品嗎?

4樓:keyu珂語護膚

可個的話可以非常肯定的說不是的,因為現在可是法治社會啊,要是是三無產品有怎麼可能到現在為止還在市場上銷售呢。當然有些人或許還是持有懷疑的態度,如果覺得有疑問可以自己到相關的**去查產品的相關資訊的,這些都是難以作假的。

梵潔詩是三無產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梵潔詩是上海梵歐化妝品****旗下品牌。

素以浪漫唯美、幽雅高貴的法蘭西,以巴黎的時裝、干邑地區的白蘭地、維埃納的化妝品而享譽世界,被譽為法蘭西的三寶。而法蘭西的浪漫唯美的氣質、自由生活的特質、人與自然的完美溝通與交融,薰陶著世人。

於是,當法蘭西文化與中國傳統儒家思想相融合時,上海梵歐(fok)這個專業化妝品品牌便孕育而生了。公司創業以來,以東方哲學思想為內涵,遵循天地自然之道,從孕育萬物的大地發現生命之美,不斷地追求新的價值,並以此為原動力創造出了天然、純淨、高活性的護膚品。

梵潔詩品牌背景介紹:

梵潔詩品牌,隸屬於上海梵歐化妝品****,自2023年組建於中國,作為主要專注於製造護膚品、精油、面霜、乳液、潔面乳等品類的企業。上海梵歐化妝品****是國內比較大的化妝品集團之一。

2023年tom god在廣東建立了第一家化妝品生產廠:中山市小欖鎮華爾姿日用化妝品廠家。2023年初,榮樂化妝品****成立,從此開始了去中國市場的嶄新里程。

在短短幾年時間裡,梵潔詩、柏芙、美質原生、樂肽海植素、采秀及柏姿丹等品牌以一流的品質和絕對的創新,贏得了廣大消費者青睞與喜愛。隨著化妝品行業日趨進入健康的軌道,榮樂化妝****進入了乙個牌子時代。

老的樂肽在市場上有八年的日期了,從市場上反饋回來的訊息,已被廣大消費者認同與喜愛,我們為了符合消費者的要求,也為了把這個品牌在市場上更好的運作及提高品牌的形象。

於是從2023年榮樂與法國富肯(fokon)全面合作,並於2023年3月第三代海洋植物元素化妝品隆重上市。

6樓:路上的風吹過

安徽電視台美麗俏佳人都在用這牌子。

7樓:快樂麻繩

微商無處不在,垃圾的三無產品。

8樓:泡沫**

不是,本人做微商四年多了,用了三年半梵潔詩,剛開始換過好幾個品牌,都因為不正規讓我走了不少彎路,

9樓:

有專櫃,有上市公司,你覺得呢。

什麼是三無化妝品?

10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三無化妝品指無生產日期、無質量合格證以及無生產廠家,來路不明的產品。

我想問問綠葉產品中的化妝品國家藥監局有備案嗎?是不是三無產品啊?

11樓:cose素顏美

你可以直接登國家藥監局**一查就可以查出來了,如果是三無產品是不會在藥監局備案的。

有質檢報告的護膚品就不是三無產品嗎?

12樓:貝驕

有質檢報告包括生產日期廠家的一些。資料報括一些成分,還有保質期這種的才不叫三無產品。

相差24歲會有真愛嗎?沒有結過婚,他是三無男人,本職是廚師,但是如果找不到廚師的工作,他還是會

啥都沒有,還大那麼多,有啥意思,真笨 既然這樣,那就大膽去追求吧,這個世界既然對你拒絕那麼多次,為何不試著自己做主一次 你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沒有錯。錯在你的選擇並不正確。你是典型的戀父情結,這也無可非議,但你似乎對自己的婚姻太過草率,不說找乙個多富有的人但至於找個能提供基本的物質生活和穩定的住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