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距石家莊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延安多少公里

2023-06-02 00:55:02 字數 1910 閱讀 7944

石家莊去延安走高速怎麼走

1樓:翟芙聊釵

石家莊市到延安市公里。

用時7小時18分鐘。

起點。石家莊市避開高速。

185公尺1.

從中山東路出發,行駛到右轉車道,進入右轉車道。

17公里2.

沿右轉車道,青園街,裕華東路,裕華西路,西二環南路輔路,西二環北路輔路,石獲南路,行駛到國道307,向太原/邯鄲/青銀高速/陽泉方向,進入京崑高速公路/國道5/石太高速公路。詳情。

461公里3.

沿京崑高速公路/國道5/石太高速公路,石太高速公路,太舊高速公路,環城高速公路,國道5,大運高速公路,行駛到青銀高速公路,向綏德/公尺脂/國道210出口方向,進入國道210。詳情。

174公里4.

沿國道210,右轉車道,嘉陵路,南門口街,南大街行駛,進入二道街。詳情。

206公尺5.

沿二道街行駛到目的地。

終點。延安市。

石家莊到延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和平東路。

5) 沿和平東路行駛760公尺,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和平西路。

7) 沿和平西路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

9) 沿西三環行駛23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11) 沿黃石高速行駛250公尺,朝鹿泉/新華路/太原/g2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2.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陽泉/太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銀高速。

3.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太舊高速。

4.沿太舊高速行駛公里,朝晉中/祁縣/臨汾/運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榆祁高速。

6.沿榆祁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汾/運城/祁縣/平遙古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8.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鄉寧/吉縣/壺口/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臨汾樞紐。

9.沿臨汾樞紐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10.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廂西堡大橋。

11.沿廂西堡大橋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2.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延安南/g21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940公尺,朝延安/g21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10(舊)

14.延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210(舊)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南線。

2) 沿包南線行駛公里,進入南濱大道。

3) 沿南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林路。

4) 沿柳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七里鋪街。

5) 沿七里鋪街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南大街。

7) 沿南大街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南濱路。

8) 沿南濱路行駛970公尺,左轉進入禮堂巷。

9) 沿禮堂巷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南大街。

10) 沿南大街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延安市。

從石家莊開車到延安 怎麼走? 誰知道哦 告訴一下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走石太高速到太原,從太原暫奔西走到呂梁的高速一直奔西可進入陝西,到靖邊縣奔南的方向就是延安的方向。

定州到石家莊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定州到石家莊的距離是70公里左右。定州市到石家莊 走107國道72公里。坐火車71公里。定州到石家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5公里 起點 定州市 1.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山中路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中路 2 沿中山中路行駛490公尺...

石家莊到山西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太原多少公里

石家莊到山西全程223.0公里 石家莊 京崑高速179.1公里 二廣高速17.0公里 山西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3.0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 雕像約240公尺後,右轉進...

保定到石家莊多遠?保定到石家莊有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河北省石家莊市 的路線。144 公里 大約 1 小時 39 分鐘河北省保定市。1.從西大園西街向北方向,前往百花東路 106 公尺2.在百花東路向右轉 公里。3.稍向右轉,繼續沿百花東路前行 311 公尺4.在建華大街向右轉 公里。5.在三豐中路向左轉 公里。6.在蓮池南大街向右轉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