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綜合拆完鼻夾版鼻頭有點歪是正常的嗎?

2023-06-02 00:20:03 字數 2294 閱讀 4573

1樓:刑思雲

邏輯思維能力不足,要從以下兩方面改善:第一,要培養的精讀、速讀文章和要學科目及教材的能力,能將所閱讀文章,很快歸納出要點和難點。也就是說,通過迅速提取和認定有效資訊,進行歸納、推理、判斷,從而加深對所看文章和科目的理解。

通過這種訓練,不僅能提高學習的能力,同時,對平時我們看問題和解決問題,提高歸納推理能力、很快找出問題的重點、難點都有非常有益,經過乙個時期的有意訓練,你會發現,你的判斷事情正誤的能力大大提高了,實際上,這就是你的邏輯思維能力提高了。 第二,由於我們日常工作和學習中所發生的事情都有其連續性的特點,這就需要加強自己的因果聯想能力。從心理學的觀點來看,某些聯絡永遠是記憶活動的基礎,生活中許多概括的認識都是經過這一過程一點點積累、歸納、推理而得出的。

也就是說,每當我們需要了解和解決某件事時,都去認真分析其因果關係,一次又一次,你會發現,你的解決問題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當你具備了以上基本能力後,然後,你再去攻讀有關理論性的文章時,你就會更加胸有成竹地去判斷和解決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難題了。全文。

2樓:平武

過幾天消腫了就好了不用擔心。

3樓:宇

人家的快遞到了少年康熙電腦開啟小公尺看到的看到你看到成年你物件就行男的女的幾點到幾點腦洞大開都沒。

隆鼻手術把鼻子做歪了怎麼辦?

4樓:vsjp丶鼬

星源鼻整形專家介紹:隆鼻整形術後出現鼻體歪斜在隆鼻整形手術中並不常見,但是也有一些不正規醫療機構整形導致鼻型不佳。那麼 對於這種情況請不要過於擔心。

你可以問一下你身邊的朋友,看看他們是否也認為你的鼻子是歪的,如果他們沒有察覺,那就有可能是因為你自己的心理作用,思想太過於緊張導致的;如果他們也覺得有點歪,那就才是真的歪了。 首先,我們需要檢查一下導致這種歪鼻的原因。原因可能有兩個,一是你自己本身鼻骨的歪斜,二是隆鼻假體放置歪斜。

本身的鼻骨歪斜包括鼻樑軸線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而更多情況下是由於手術不當造成的,如術中分離腔穴偏小而不正,分離腔穴不徹底,厚薄不均,矽膠假體製作雕塑不好等。 隆鼻後鼻子歪了的矯正方法:

如為輕度的上端偏斜在術後兩周內可用手將假體向對側擠壓糾正,並在偏斜側放置紗布卷固定,常可矯正。不能矯正者可用酒窩再造的縫合原理將假體矯正。對於術後時間較長,或偏斜較明顯者,需再次手術將原隧道修正,如為腔穴分離過淺,可在原支架假體包膜下緊貼鼻骨分離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體多可矯正。

為了避免隆鼻修復的必要,我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正規的隆鼻醫院,選擇有經驗的隆鼻醫生,並做好手術後的護理,這樣不僅可以保證手術成功率和效果,還能快速恢復,最重要的是避免了隆鼻後鼻子歪的發生。

5樓:華美紫馨_楊力

鼻子做歪了也不用擔心,是可以通過修復手術改善的,需要進行假體取出,在植入新的假體,不同的隆鼻材料修復方式不一樣,具體還是要根據情況而來。

我做鼻綜合整形手術四個月了,有可能把鼻子弄歪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隆鼻手術在四個月的時間已經進入恢復末期,完全恢復要六個月左右的時間,雖然恢復期已經快要結束,但是依舊要注意鼻子,不能夠受外力碰撞。

因為畢竟植入在鼻腔內的材料是假體或者自體軟骨等,原本不屬於鼻腔內的組織,如果在受到外力撞擊時,不能保證會不會發生變形的情況。

要知道,如果鼻子遭受外力撞擊,力度足夠將假體撞歪,那麼不止假體會出現問題,鼻樑很可能也會受到影響。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鼻子就要面臨修復手術,要知道修復手術會比初鼻整形困難的多。

所以說,既然是進行過手術,一切還是小心為妙,畢竟都想讓它安全的存在。

但是,也不用過於小心翼翼,一般來講,隆鼻手術經過半年後,假體在鼻子中已經能夠穩定下來,像一般進行體育運動,游泳等情況是不會受到影響的,所以說,並不是做完鼻子之後,就永遠不能夠進行運動了。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萬事順利~

7樓:陳付國博士

還在恢復期,避免碰撞。

鼻子手術後歪了怎麼回事?還能矯正嗎?

8樓:諶季雪春柔

您好,每個人的鼻子都有不同程度的歪斜,只是肉眼很難看出。如果鼻子手術後,看起來稍有些歪,原因可能有幾種情況。最多的情況是術前原本就歪的鼻子,這種情形會在術後消腫的過程中顯得更明顯,此外,就是鼻子手術時插入的人造假體的位置歪斜導致的。

術後的6個月左右內,在穩定下來的過程中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顯得歪斜,但如果這之後仍有歪斜,其原因就是手術過程中假體的定位本身稍有偏斜,或在術後還沒有完全固定下來期間受到了衝擊(輕微的),這種情形需要拔除假體後再重新插入,但如果它還沒有徹底固定下來則可予以矯正。

檢視原帖》

鼻綜合多久能修復好,鼻綜合多久可以修復?

沃爾汪垟 鼻綜合隆鼻術後需要1至2個月左右的時間恢復,想要完全恢復到自然狀態,至少還得要4個月左右的時間,具體還根據個人的體質恢復情況來看,由於鼻綜合手術是多個鼻部專案的疊加,有些人恢復地不是很好,有些人恢復地好,恢復期就有了一定的差距性。鼻綜合手術一般需要2 3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但時間不是固定的...

鼻綜合多久可以再修復,鼻綜合多久能修復好?

鼻綜合多久可以重新修復?一般情況下二次隆鼻修復要間隔3 6個月時間比較好,由於鼻子還在恢復期,間隔時間過短做二次鼻修復,會對鼻部造成傷害。二次鼻修復一般情況下不要超過7個月,尤其是膨體隆鼻失敗要儘快進行修復,主要是考慮到膨體植入後會和自身組織長在一起,時間拖得過久,後期修復起來難度會更大。二次鼻修復...

膨體肋骨鼻綜合多久可以抽菸,做完膨體肋骨鼻綜合後多久可以吃海鮮辣的喝酒等?

從健康的角度是不建議吸菸的,對於健康吸菸百害無益的,借次機會戒掉吸菸的習慣,對你的健康是最好的選擇。膨體肋骨鼻綜合症好了之後怎麼也得在三個月後抽菸但是抽菸有害健康最好不要再抽了 一般手術都應該是在三個月到半年才能抽菸的。我覺得鼻綜合肯定也是這樣的。最好是完全好了之後,怎麼也得半個月之後再開始抽菸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