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紡織大學國際學院跟武漢紡織大學

2023-06-01 19:55:02 字數 5244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學院和外經貿學院都是屬於武漢紡織大學的,只不過是不同的院系和不同的校區。

國際學院是在南湖校區,外經貿在陽光校區。

你是專科的大概你是國際學院的吧?

2樓:網友

武漢紡織大學是個二本院校。

武漢紡織大學國際學院是武漢紡織大學的乙個二級學院,在專科層次招生。

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是個獨立學院,掛靠武漢紡織大學,三本招生,四批二招生。

你說的這三個其實都是乙個學校,只是在不同的校區上課。

在專科四批一招生的是武漢紡織大學的兩個二級學院:國際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1,國際學院屬於武漢紡織大學;

2,武漢紡織大學在本科和專科招生,其中本科在第。

一、第二批次招生,專科為中外合作的專業,在國際學院,此外,第二批次的徵集志願也有部分本科的中外合作專業。

3,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是獨立學院,不同於武漢紡織大學,前者在本科和專科招生;

4,同樣還有武漢紡織大學高職學院、武漢紡織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機構;

5,武漢紡織大學、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武漢紡織大學高職學院三個機構的本專科學生都有在陽光校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所以我們都叫自己是武漢紡織大學的,而嚴格來說是不準確的。

總之,你報的是武漢紡織大學,而不是武漢紡織大學高職學院,因為它不是乙個獨立的機構(武漢紡織大學)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南無觀世音菩薩!

4樓:爽爽爽爽爽

都是屬於武紡的。

樓上說的校區也是對的。

但是國際學院和外經貿學院都有專科生。

也有本科生。

並不是說專科就是國際學院的。

武漢紡織大學是一本嗎

5樓:小朋說教育

武漢紡織大學是一本。

武漢紡織大學是國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實施高校、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全國十大時裝名校。

學校在新中國振興民族輕工業的呼聲中應運而生,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武漢紡織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學院,湖北省對外**學校、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先後併入,2023年更名為武漢紡織大學。

師資力量:

現有國家級人才10餘人,省級各類人才200餘人,享受*****特殊津貼38人,享受湖北省**專項津貼12人。學校是首批「湖北省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基地」,擁有一批具有海外學習背景的「陽光學者」。

以上內容參考:武漢紡織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6樓:

武漢紡織大學是省內一本,省外二本。​武漢紡織大學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等學校特色專業建設點、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等。

二零二一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小不點大時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是的!武漢紡織大學是一本大學,該校是全日制本科院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重點建設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是省內一本,還是省外二本呢?

不管省內還是省外它都有招收一本和二本的學生。

主要看你是哪個批次招進去的學生,就是屬於哪個批次。

武漢紡織大學怎麼樣啊?

8樓:小niuniu呀

武漢紡織大學不錯,坐落於湖北省武漢市,入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中國**獎學金委託培養院校、高等學校特色專業建設點;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歐洲紡織大學聯盟成員、「英國紡織學會」「美國纖維學會」理事成員、「一帶一路」紡織高等教育聯盟發起單位;

一帶一路」世界紡織大學聯盟理事單位、中國-中東歐國家(17+1)高校聯盟地方合作高校、英國紡織學會中國地區辦公室依託單位。

學校歷史:武漢紡織大學初建於2023年,始稱武漢紡織工學院,是原中國紡織工業部所屬的行業院校;2023年經中國國家教育管理體制調整,劃轉為湖北省管理;

2023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學院;2023年湖北省對外**學校併入;2023年更名為武漢紡織大學;2023年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併入武漢紡織大學。

截至2023年3月,武漢紡織大學占地2000多畝,擁有四個校區;設有20個教學院部,有本科專業67個;擁有15個碩士授權一級學科,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有教職員工2000餘人,有各級各類全日制在校生2000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武漢紡織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怎麼樣?

9樓:阿肆聊科技

武漢紡織大學的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紡織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環境工程,工商管理,工程造價,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電子商務等專業特色非常鮮明,實力絕對強大,排在全國b+或者b類;

武漢紡織大學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行政管理,工業工程,英語,廣播電視學,教育技術學,國際經濟與**,材料化學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環境科學,非織造材料與工程等專業也具有非凡的實力。

武漢紡織大學簡介。

武漢紡織大學在新中國振興民族輕工業的呼聲中應運而生,其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武漢紡織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學院。湖北省對外**學校、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先後併入,2023年更名為武漢紡織大學。

學校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訓,弘揚「自強不息、經天緯地」的大學精神,堅持特色發展,實行開放辦學,主動服務紡織行業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歷經六十餘載,已成為理、工、文、法、經、管、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

是國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實施高校、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全國十大時裝名校,致力於建設學術實力強、育人環境美、文化氛圍濃、師生認可高、社會聲譽好的美好紡大。

以上內容參考 武漢紡織大學——武漢紡織大學簡介。

武漢紡織大學是幾本

10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武漢紡織大學是二本。

根據考生所在生源地的招生批次來看,武漢紡織大學通常被認為是二本大學或本科大學。如果考生生源地為雲南、黑龍江、寧夏、陝西等地,由於該校在這些省份按照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武漢紡織大學在上述省份是二本大學。

如果考生生源地為河北、江蘇、湖北、湖南等,由於該校在這些省市已經取消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的錄取批次劃分,合併為本科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也說該大學在上述省份是本科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國家級特色專業

1、紡織工程。

本專業旨在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具備紡織設計開發、紡織工藝設計、紡織生產質量控制、生產技術改造、紡織品質量檢驗、計算機應用以及經營管理初步能力,能從事紡織企業、商檢、海關、科研、教學等部門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2、輕化工程。

輕化工程(染整方向)專業為國家級特色專業和湖北省品牌專業,入選湖北省新興(支柱)產業人才培養計畫,所在一級學科為湖北省重點、優勢學科;建有「國家紡織印染實驗教學示範中心」、「紡織印染清潔生產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生物質纖維與生態染整湖北省重點實驗室」等一批高層次、高水平的教學及科研平台。

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本專業培養具備現代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從事機電產品開發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應用與研究人才。本專業分為三個專業方向:計算機輔助設計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現代模具設計與製造。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紡織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是幾本?

11樓:惠企百科

武漢紡織大學是一本,武漢紡織大學(wuhan textile university),簡稱「紡大」,坐落於湖北省武漢市,是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實施高校、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學校相關:

武漢紡織大學占地2000多畝,擁有四個校區;設有20個教學院部,有本科專業67個;擁有15個碩士授權一級學科,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有教職員工2000餘人,有各級各類全日制在校生20000餘人。

武漢紡織大學擁有1個湖北省「國內一流建設學科個湖北省一級重點學科、5個湖北省優勢和特色學科,有2個湖北省「十三五」省屬高校優勢特色學科群,有13個碩士授權一級學科、6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紡織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美術專業好不好?武漢紡織大學藝術設計怎麼樣

服裝學院本科專業 藝術設計 服裝藝術設計方向 是國家特色專業,湖北省重點學科,湖北省品牌專業,服裝結構設計是國家精品課程。藝術與設計學院本科專業 藝術設計 染織纖維藝術設計方向 裝潢藝術設計方向 環境藝術設計方向 公共藝術設計方向 藝術品投資與鑑賞方向 動畫 網路超 藝術設計方向 攝影與數字 藝術方...

在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大專畢業後,能繼續報專公升本嗎

轉生本不是很難!好好複習一下,一般都可以過。本校學生考會有照顧分數!詳細得去南湖校區綜合樓,教務諮詢!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的專科是在本科院校裡讀麼?環境怎麼樣?可以專公升本麼?目前專科在本科院還是不在待定,可能有變。環境一般,專公升本可以 記得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外經貿與本科同校區,而且三本和二本...

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服裝設計怎麼樣?在哪個校區

武漢紡織大學與 外經貿的服裝設計 的老師 是共享的。師資力量雄厚 比如我們這學期的工藝老師也教過外經貿的 所以這是真的不是徒有虛名。外經貿的服裝設計在南湖校區,中南民族大學對面。歡迎報考武漢紡織大學。非常的同情你啊 對於好不好 對於 從這個學校奧出來的 人並且成功的 那麼 這個學校就好 對於那些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