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帶女兒旅行代替上幼兒園,你羨慕這樣的家庭嗎?

2023-06-01 10:10:01 字數 1860 閱讀 4359

1樓:大超說教育

我很羨慕,這樣的孩子特別自由,不需要受到學習的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因為這位父親為家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給了女兒乙個更快樂的童年。

3樓:小

這樣的一對父女關係值得羨慕,爸爸可以這樣的特別,花自己時間帶著女兒去玩耍,真的太有父親的思想了。

4樓:杞巧綠

我非常羨慕這個家庭,因為我從小就是乙個喜歡出去玩的孩子,但由於父母忙於工作,所以我在高中畢業以後才開啟第一次旅行,所以我很羨慕這位小孩子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能夠跟著爸爸一起出去旅行。

奶爸帶女兒旅行代替上幼兒園,真的可以代替嗎?

5樓:日含鹿嶼

奶爸帶女兒旅行代替上幼兒園,我認為是不可以代替的。在幼兒園裡學習知識和去和大自然接觸是不同的兩個方面,可以經常出去旅行開闊視野,但是幼兒園也是必要上的,可以促進孩子的身心健康更好的發展。孩子上幼兒園可以學到人際交往,可以遇到一起玩的同伴小朋友,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沒辦法代替的,因為這兩種的教育知識點是不一樣的,在旅遊中更多的事教育小孩子的獨立以及想象力,但在幼兒園與同齡人可以學到同齡人之間的交流和一些思想道德上的基礎建設。所以是沒辦法替代的吧。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可以代替的,因為孩子在小時候上幼兒園,其實不能夠學到什麼東西。

8樓:逗逗逗

我覺得代替不了。因為幼兒園學習的很多東西是你想不到的,比如禮儀,社交等。旅行只是讓孩子見識到外面的世界,可能會比幼兒園見到的多,但是幼兒園裡的知識也需要去學習,不能代替。

奶爸為何會帶女兒旅行代替上幼兒園?

9樓:哀韓餘方

因為這個爸爸肯定會覺得出去旅行開闊,她的見識比上幼兒園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爸爸覺得出去旅行,可以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增加知識。

奶爸帶女兒旅行代替上幼兒園,這個做法合適嗎?

11樓:油麥菜扣肉

孩子的成長其實是挺快的乙個過程,不參與的話真的就是永遠錯過了。我們普通家庭會因為沒人帶孩子早早的送孩子進教育機構,然後白天自己忙於生計,晚上也不一定有那麼多的時間全身心的陪孩子,有很多一部分家長回家就是玩手機。有人說鈄爸爸有錢才有這樣的方式,可是我們沒錢的人在有空的時間內也沒做到好好陪孩子吧。

但是陪伴恰恰是成長前期最重要的事情!帶過孩子出門的家長肯定知道帶這麼大的孩子出門是多麼費勁的一件事,要注意孩子的衣食住行各種問題,要預料孩子路途中的各種情況,所以這位爸爸真的是很棒的!

12樓:sel筱

我個人認為奶爸帶女兒旅行代替上幼兒園這個做法是很合適的。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除此以外,旅行可以幫助小孩開闊眼界,體驗生活。

13樓:阿童木的啊

個人認為這種做法是不合適的,因為小孩子上幼兒園重要的不是學習東西,而是他能夠在群體的環境中與小朋友很好的相處,爸爸這樣帶女兒旅行,讓女兒失去了於同齡人集體相處的能力,對小孩兒以後的發展是不利的。

14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這個做法是不太合適的,因為始終學校才是學習的地方,然後才能讓自己女兒在這階段接受學校的正規教育,如果要讓自己孩子學習更多的話,可以在假期帶孩子出門旅行。

15樓:逗逗逗

我覺得不合適,到了上學的年紀就該上學,讓孩子逐漸適應學校的生活,不然等上小學後孩子很難適應的。旅行也很重要,能讓孩子學習到很多,但不能代替幼兒園。

dnf奶爸帶七宗罪3好還是5好,DNF奶爸就傷害而言,超大陸和七宗罪哪個強

輔助的話。是帶三呢。然後迷幻腰帶。還有那個體力 200多的鞋子 輔助三件套大腰帶,魔戰肩 輸出不如超大陸 dnf奶爸就傷害而言,超大陸和七宗罪哪個強 無柚傳奇 可以增加守護獸的屬性,其等級 60的幫派成員可以前往守護獸處,選擇消耗幫貢或者功勳進行寵物附魔。幫派守護獸寵物附魔分為攻擊附魔 防禦附魔 氣...

Dnf奶爸七宗罪為什麼,dnf奶爸帶七宗罪3好還是5好

dnf七宗罪是90級b套史詩板甲套裝備,是奶爸的終極裝備,因為這套史詩對奶爸的所有技能都有很大的加成。dnf奶爸帶七宗罪3好還是5好 輔助的話。是帶三呢。然後迷幻腰帶。還有那個體力 200多的鞋子 輔助三件套大腰帶,魔戰肩 輸出不如超大陸 dnf奶爸有七宗罪3了是接著升七宗罪還是攢著換海伯倫 可以先...

DNF半成型奶爸奶媽對比測試 DNF奶爸奶媽誰更厲害

先上兩位測試主角的面板 奶爸3009精神 45級榮譽 小祝福換裝 13級一覺 為直觀測試 奶媽4526站街智力 20級勇氣 13級一覺 測試物件面板 奶媽勇氣 勇氣 聖歌狀態下 奶爸30層二覺 祝福換裝 單寂靜9榮譽 奶媽勇氣祝福狀態下 勇氣祝福 聖歌狀態下 奶爸45榮譽 小祝福換裝狀態下 單45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