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根本不做護理的人,為什麼面板還那麼好?

2023-06-01 09:25:03 字數 2850 閱讀 5028

1樓:的瘦

因為他們不熬夜,生活過的非常的健康,按時吃飯而且不吃夜宵,非常養生,會通過食物來調理自己的身體。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人本身基因就非常的好,而且沒有去做一些傷害**的事情。

為什麼很多人不護膚反而**很好?

3樓:老許願

**好跟護膚無關。

1、跟基因有關。

那些不保養**卻很好的人,就是基因好,**耐操不顯老。這點不管你們信不信,都必須要承認,基因決定乙個人的膚質、膚色、身高以及我們的一切。你的膚質是油性、乾性、混合性、中性還是敏感性,絕大部分都是由基因決定的。

2、有的人過度護膚。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也越來越注重個人形象,護膚做的乙個比乙個完善,什麼**、卸妝水、潔面乳、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等乙個都沒少。但是最後我們不難發現,**問題反而更多了,油脂分泌紊亂、痘痘反反覆覆,甚至連肌膚也越來越敏感了,這種過度清潔,很容易破壞肌膚屏障,給肌膚帶上極大傷害。

3、**好的人生活習慣比較規律。

要想**好,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食物,多吃粗雜糧、高纖維的瓜果蔬菜,促進腸胃蠕動,保持腸胃通常。**好的人一般比較自律,不會熬夜。

4樓:互信互助互愛

遺傳決定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另一點生活環境很重要,如果經常熬夜,工作很累,精神壓力巨大,那再用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

好**是天生的,但如果沒有天生,只要自己保持規律的生活方式,做到飲食營養全面、睡眠充足,也可以養出好**。用護膚品的結果就是隨著購買能力的提高,越用越高階,但**沒什麼改善。

其實女人保養**最好的法寶是:

1,不大怒,不生悶氣;

2、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3、晚上早休息,不熬夜;

4、戶外注意用防曬霜。

5樓:帳號已登出

1、基因。

中性肌膚的人一般來說是不用繁雜的護膚流程,有些人就算是清水洗臉都能夠保持肌膚的光滑細膩,這種膚質絕大部分都是由基因決定的,但是不能完全決定,外界條件也會改變膚質。這只是**什麼都不塗反而好的基礎條件。

2、生活環境和習慣。

生活的環境和習慣也會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肌膚情況,若是生活在沒有太多的空氣汙染的地方,肌膚代謝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加上很多人都有晚睡的習慣,也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代謝和**的代謝,從而就影響**。反而生活環境比較好,作息也比較穩定的人,不用塗抹任何的護膚品**也能夠好。

3、護膚習慣。

護膚習慣並不是說塗抹護膚品,就算是清水洗臉也能夠起到一定的護膚作用,手法也相對溫和,不給**增加負擔,這也是一種護理方式。

6樓:茂煊

因為很多人的**都是天生的體質,所以他們的**不用保護,而且也是很好的。

7樓:知足常樂

因為**有些是先天性就比較好,是跟遺傳有關係,所以就算不護膚也很好,但有些人的**是需要通過後天護膚來慢慢改變的。

8樓:行上小獸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底子比較好,所以他們沒有護膚,看起來**都很好,有可能家族的遺傳性吧,還有就是平時他們吃的東西比較有營養,膠原蛋白比較多的,所以**好也是很正常。

9樓:葉兒

不護膚反而**很好的人,是因為他**的基礎本身就比較好。這類人心態比較樂觀,加上合理的睡眠,以及規律的飲食,身體的健康,反映在臉上,就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護膚**反而好,主要是他平時也注重保養**,其次是不熬夜,平時也比較輕鬆。

11樓:許經安

因為有的人他天生**滴的好,還有的人對化妝品有過敏,所以說護膚的時候反而不如不敷**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不護膚的人,**沒有經受過護膚品化妝品的功效,耐受性會比較強。如果長時間護膚,突然間停止,**會感到不適應,進而可能變得更差。

13樓:冷小文66的

很多女性就會通過護膚來從而**起到保養的作用,是**的狀態回到年輕。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平時都不用護膚,

14樓:秀恩愛兩不疑

為什麼很多人不符合白**很好,她天生性就是**很好,不要去束縛她,還對**一定好。

15樓:網友

雖然有的人不擦化妝品,但是她的**仍然很好,她用食療的方法解決了保護**的問題,這樣從內調理好比要在外面擦的反而保護了**。

16樓:網友

遺傳決定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其次生活環境也比較重要,經常熬夜,工作壓力大,用再貴的護膚品都沒有用。

17樓:品法留白

如果天生**不好,即使再注意護膚,**也不會好到**去。

如果**天生很好,只要不是太過於糟踐自己,不熬夜,不讓**經常處於乾燥狀態,**的狀態都會不錯的。

這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難自棄,人比人,氣死人的道理,天生輸在起跑線上,即使經過後天努力也不一定會比別人好。

18樓:年驪燕

為什麼很多人不護膚?反而**很好。那是因為**有自己的保護層和角質層不護理**這些保護層是不會受到影響的但是一但過度的清潔和護理**反而會加重**的負擔造成一系列的**問題。

過度的清潔和護理**並不是一件好事他不會讓**變得更好反而會破壞**原來的保護層和角質層。使得**變得更加嬌嫩很容易受到傷害。

19樓:網友

這麼很多人的話,不護膚的話,反而**很好的,說的話,其實你自己的話就是**的話,他也有那種嬌嫩性的,這個護膚品種的話要好的,如果你買到那種普通的那個護膚品的話,還不如那種的話就不糊。

為什麼有些男生根本不知道怎麼哄女朋友開心呢?

不知道哄女朋友開心的男生要麼是直男,確實是不知道這其中的訣竅和辦法,要麼就是心裡沒有自己的女朋友,認為哄不哄都無所謂,所以就不用再費心去哄了。只要是知道戀愛的男生,一般都會有哄女朋友開心的辦法,特別是當發現你朋友不開心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她不開心,到底是為什麼呢?同時想要自己想出乙個辦法讓他開心...

有些人為什麼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做錯的人為什麼永遠都有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表面的原因是因為認錯容易讓人感到不自信。認錯好像就表明了自己比別人差,像是自己輸了。而我們每個人天生就有要保持美好自我形象的需求,所以認錯就是自毀形象。尤其是在集體或者有競爭關係的環境中,不認錯才能保全個人形象,保持自信。所以出於本能自我保護意識,就是不認錯。而在自我保護的表象背後,過度指責可能會觸...

有的人為什麼總喜歡嘲笑別人,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嘲笑別人

得知己,人生快哉。古人曰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有誰能夠忘記子期與伯牙合奏的那曲 高山流水 又有誰忍心看到伯牙因子期之死而斷琴後寂寞的背影?是啊,那個世界上惟一懂得自己的知音不在了,留著把空琴又有何用呢?菊以淵明為知音,梅以狄翁為知己。須行即騎訪名山,李太白的知音不過就是一壺濁酒,青山之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