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大水川路線,西安到大水川做高鐵怎麼走

2023-06-01 07:20:03 字數 3373 閱讀 1307

1樓:旅遊小達人棉花

您好,小棉花為您查詢了以下攻略,您可以參考一下。

西安—(230km)大水川行車時間約2小時35分鐘。早餐後,8:30出發上g30高速,一路向西抵達寶雞陳倉區的香泉鎮南由古鎮,中午在古鎮風情老街,自由品嚐西府特色小吃。

飯後13:30集合乘坐景區交通車,約25分鐘後到達【大水川景區】(遊覽約3小時),是一處天然的牧場,曾經是王室馬場,沿山谷前行一路多見散放的牛馬,個個膘肥體壯。老牛在慢條斯理地吃草,小牛犢眯著眼睛臥在陽光下曬太陽,還有那自由放牧的馬群、牛群,共同構成一幅天籟之景。

大水川—鳳翔—西安行車時間約3小時35分鐘。早餐後,8:30出發駕車前往【靈寶峽景區】。

景區為典型的丹霞地貌,景區兩側崖壁懸立,中間河谷深切,山水環繞,沿棧道攀上崖面,俯視河谷,丹霞美景盡收眼底。約10:00駕車赴鳳翔縣豆腐村,享用【豆腐宴】,餐後前往六營村—來到村里幾乎家家敞開的大門裡都能看到院子裡擺放的泥塑半成品,這個泥塑之鄉,一到農閒時節家家戶戶做泥塑呈現出「村中處處搗泥聲「的場景。

村里還有馬勺、皮影等許多家庭手工作坊!

您好,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幫您的嗎?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幫我點一下贊哦!謝謝!

大水川 西安去大水川自駕遊線路:西安----西快速幹道----連霍高速(寶雞

2樓:歷史小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890公尺,過右側的西安秋林巨集業商廈約2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90公尺,過安遠門橋,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5)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星火路/朱巨集路方向,直行進入星火立交。

6) 沿星火立交行駛230公尺,過星火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星火路。

7) 沿星火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興東路。

8)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9)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0)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2.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4.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5.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平涼/鳳翔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50公尺,過千河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寶漢高速公路。

7.沿寶漢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隴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隴州大道。

9.沿隴州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0.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張家河口,左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大水川。

西安到大水川做高鐵怎麼走

3樓:沔城濕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錦苑富潤大飯店-商務中心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320公尺,過安遠門橋,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5) 沿環城北路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路西段。

6) 沿環城北路西段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西段輔路。

7) 沿環城北路西段輔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星火路輔路。

8) 沿星火路輔路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星火路。

9) 沿星火路行駛690公尺,左轉進入大興東路。

10)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11) 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12) 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過大興立交,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2.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坪頭/晁峪/g31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坪頭互通。

4.沿坪頭互通行駛530公尺,直行。

5.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3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連天線。

2) 沿連天線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坪頭隧道。

3) 沿坪頭隧道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連天線。

4) 沿連天線行駛600公尺,朝坪頭方向,左轉進入長坪路。

5) 沿長坪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民村約14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各路。

6) 沿新各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縣孟路。

7) 沿縣孟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9)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大水川。

咸陽至寶雞大水川自駕線路

4樓: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咸陽市。

1.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調頭2) 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渭陽中路。

3) 沿渭陽中路行駛300公尺,過左側的國貿大酒店-商務中心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秦皇南路。

4) 沿秦皇南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建行大廈約120公尺後,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濱河西路6) 沿濱河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咸平路7) 沿咸平路行駛25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320公尺,朝寶雞/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金台大道/寶雞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

5.行駛630公尺,右轉進入鬥中路。

6.沿鬥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寶十路7.

沿寶十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華路8.沿新華路行駛1.

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群建巷9.沿群建巷行駛6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群眾路10.沿群眾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寶平路11.

沿寶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212.沿s212行駛13.

3公里,左轉。

13.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千北公路。

14.沿千北公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縣香路15.沿縣香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縣孟路16.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縣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前鋒村約200公尺後,右轉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大水川。

西安到青木川怎麼坐車 西安到青木川多少公里

從青木川回西安途中可去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為您查詢到從青木川回西安途中可去哪青木川古鎮主要遊覽景點 金溪河,回龍場,魏氏宅院,唐世盛。輔友社 洋房子 榮盛魁 旱船房 風雨橋 飛鳳橋 輔仁中學,徐家茶館舊址聽徐種德老人講述魏輔堂及青木川王國的興衰,陝西青木川自然保護區,西溝棧道遺址,羌人墓穴...

西安到週至大巴車在哪裡坐 西安到週至的汽車時刻表

西安到週至可以在西安城西客運站坐車,每20分鐘發一班車,票價23元。豐慶路的西安市汽車站也有發往週至的班車,發車頻率較高,大概10分鐘發一班車,票價低速17元,高速20元。600路 環山旅遊1號線 週至106路。5小時39分鐘 公里 步行公里。西安市。步行750公尺。文景路鳳城七路口站上車。600路...

十一西安旅遊路線,十一西安旅遊路線推薦

學生來西安有同學在起碼住宿不用考慮 可以擠宿舍 西安比較有意思的是鐘樓 西大街 還有大唐芙蓉園 這三個景點一天就可以搞定 大唐芙蓉園門票是68元一張 鐘樓是20 只賣學生套票 逛西大街 吃回民小吃吃多少花多少 呵呵 來西安還得去逛臨潼兵馬俑 門票是70 可以買學生票 還有周圍的華清池 大概需要一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