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防曬產品的挑選,我們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3-06-01 06:40:02 字數 2291 閱讀 4579

1樓:戰歌

‍‍對於黃種人來說,它是這樣被計算出來的:一般黃種人的**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曬時間。理論上講,防曬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曬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一般來說,最低等防曬品的防曬指數為spf2~6,中等防曬品為spf6~8,高等防曬品為spf8~12,spf值在12~20範圍內的產品為高強防曬產品,spf值在20~30之間的產品為超高強防曬品。但是在國外由於喜歡在日光下曝曬的人很多,所以設計的防曬產品指數相對要高,有的甚至達到spf80。

仔細觀察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防曬品,你就會發現,很多的防曬霜已不只有spf值,有的還明確標上了pa值。由於spf是針對uvb紫外線的,也就是說只能防禦佔到地面紫外線總量的1%,而它對真正的陽光殺手uva卻無能為力。所以,針對uva的防曬品會發揮更加有效的作用,而標有pa的產品就有這樣的功能,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防止紫外線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

2樓:尹朶月

‍‍今天防曬只看spf值已經遠遠不夠了。因為spf只能防禦u-vb紫外線,也就是說只能防禦1%的紫外線。真正的陽光殺手是u-va,它佔到地面紫外線的98%。

uva最具殺傷力,是因為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迅速損害彈性纖維,造成**老化。惟一能對付uva的,就是選擇防止uva的「pa+」產品。水中的**,由於陽光的反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因此選擇防曬品不光要選擇spf30以上,更要選擇pa+++防曬品,而且最好選擇防曬乳液而不是防曬霜。

像夏季去沙灘的話,就要適當的選擇防曬係數高些的。‍‍

防曬產品如何選擇?

3樓:我是

防曬是美白的基礎,但防曬品種很多,應該怎麼挑選呢?

4樓:仵安

好用防曬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曬。

5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曬怎麼選?出來啦!

6樓:大鬍子思維

防曬等級spf30的,然後還要注意pa+++同時要防汗,防水,然後既有物理防曬也有化學法防曬的。這樣的效果最好的。

7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夏日驕陽似火,這樣乙個煩悶的天氣裡,你是不是也不淡定了呢?出門擔心被曬黑,在家宅著也不現實,怎麼辦?到底什麼防曬霜效果好呢?怎樣做好防曬工作才能在夏天不被曬黑呢?

選擇防曬霜時不要從貨架上隨便拿一款就走,關於防曬霜的選擇要注意很多問題,第一點就是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霜。

一,油性肌膚什麼防曬霜效果好?防曬霜的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曬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千萬不要使用防曬油,物理性防曬類的產品慎用。

二,痘痘型**如何選擇防曬霜?

防曬霜的選擇:與油性**相同,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曬霜,但是當痘痘比較嚴重,發炎或者**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曬霜,出門時候只能採用遮擋的物理方法防曬。

三,乾性**如何選擇防曬霜?

防曬霜的選擇:對於乾性肌膚來說,什麼防曬霜效果好,乾性肌膚一定要選用質地滋潤,並新增了補水功效以及增強肌膚免疫力的防曬品,現在很多防曬品已經增加了防曬以外的補水、抗氧化功效。

四,敏感性**如何選擇防曬霜?

防曬霜的選擇:安全起見,推薦選擇專業針對敏感性膚質的護膚品牌的防曬品,或者產品說明中明確寫出「通過過敏性測試」、「通過**科醫師對幼兒臨床測試」、「通過眼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防腐劑」等說明文字,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曬品。

什麼防曬霜效果好,只有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防曬產品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在購買防曬霜時,都有哪些誤區需要避開?

8樓:奇緣

在購買防曬霜時,需要避開的誤區,不能光看牌子,看倍數,有四點需要注意,第一確定自己的膚質,第二選擇防曬質地,第三注意成分,第四防曬倍數不是越高越好。

9樓:北山一師

第1點就是塗抹防曬的時候不要塗的太多,這樣避免一些對**的傷害,第2點塗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手感,一定要很好吸收,很好就可以,第3點就是塗抹的時候應該注意要有打底,這樣防曬霜才能塗抹的很均勻,不會脫妝。

10樓:嘉奕老媽

購買防曬霜時並不是防曬指數越高越好,根據自己平時使用防曬霜的環境選擇就行,如果長期在室外工作,要選擇防曬指數高的,在室內工作的選擇一般指數就可以。再有防曬霜並沒有隔離的效果,只是防止紫外線曬傷,所以還是要塗隔離霜的。防曬霜也不能當作粉底使用。

身上擦的防曬霜需要卸妝產品的使用嗎

臉上肯定要卸妝,身上我一般不用卸妝產品的,直接沐浴露洗掉。不過水寶寶我也用過,確實難卸,光用沐浴露洗不乾淨,我偶爾用卸妝水卸身上的防曬霜,實在太費卸妝水了,而且水寶寶防曬黑的效果也不好,就不再用它了。防曬霜塗在身上的需要卸妝嗎 防曬霜是需要卸的 否則會堵塞毛孔的,所以休息或睡覺時一定要將它清洗乾淨。...

挑選內木門的時候,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一定要注意木門的表面,一些凸起的地方,同時還要考慮木門的重量以及木門散發出來的氣味,還要看他的認證書以及合格書,最好選擇一些價效比特別高,而且銷量也比較好,同時也有品牌效應的。需要注意木門質量,木門 木門款式,售後服務,只有把這些方面綜合的考慮清楚之後,再進行購買,就可以選到比較好的木門了。一定要注...

異地戀女孩需要的是陪伴,可是我們雙方工作都很穩定,而且我也已經在這邊買了房子了,她家人也在這邊

我覺得那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需要在長時間,只是見了容易而已,其實還是要有感情的牽絆吧,你們可以試著慢慢相處,不是加了一里面就有錢可以聊啊,彼此的瞭解了,這都是可以的,就像你說的她的家在那邊,然後你又在那邊買了房他疑惑的發展,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疑問,只是他現在的決定而已。誰都不願意犧牲,那就誰也不要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