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網無計畫施工會什麼樣?

2023-06-01 04:25:05 字數 873 閱讀 5448

1樓:山海孟姜

電網是嚴禁無計畫,施工的無計畫,施工是不允許的,如果出現無計畫施工,那麼就非常非常危險,很容易產生觸電或者死人事故。

2樓:帳號已登出

滿五年再說話,江蘇縣公司,呆過的崗位不少,做的事情都挺苦,社交圈也一直在變化,榮譽搞得也不少,專業技能方面的有所欠缺。週末加班常有,準時下班基本無,每天工作至少10小時。又是加班兩天,換個腦子寫點東西:

第一年人資幫忙,新員工培訓,各種打雜基本就結束了,那是我度過的最愉快的生活,跟我夢想中的差不多,每天能看看書,聊聊天,各種活動表演能客串。第二年去了運維班,去了新的崗位肯定不懂的,有老師傅帶,每天基礎工作是巡視各個變電站、倒閘操作(就是配合高壓檢修工作去把主裝置停電)、線檢操作(低壓使用者要停電,去變電站把線路開關櫃停了),現場工作做完了就是上面提到的開操作票,審工作票,整理這些票,進來那一年正好趕上pms圖形和台賬整改工作,加班加點搞資料準確率(把裝置銘牌上的資料維護進系統,把變電站新增裝置退役裝置要給一次系統圖修改),ps:這些工作做完後,負責這項工作的專職就做了主任。

還有參加固定的考試就不說了,考試是真的多。這個崗位的感受:要倒班,習慣不了三班會很累,我們這人少輪班很緊所以休息少,半夜送電時常發生因為對側要協調,主要是排程問題,凌晨停電也經常有,因為停電時間有考核,不能耽誤檢修工作。

每天都很充實,工資比平均水平高,如果想埋頭苦幹學技術還是能學到不少的。

3樓:緣來如此吧諶

電網施工一般要報備計畫,無計畫施工,造成重大事故,會負刑事責任。

4樓:數碼王子胖

國家電網施工方案專題為您提供國家電網施工方案的相關資料與**課程,您可以**。5.工期及施工進度計畫 6.質量目標、質量保證體系及技術組織措施 7

想請教一下住房附近的施工會對房子有什麼樣的影響?拜託各位了

對房子是有影來響的 首先如自果距離太近而且有bai地下室的可能影響du會比較大zhi。一般來說,dao挖了地下室的建築物附近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地表沉降 具體範圍不清楚 其次附近新建建築物的整體建築質量 重量 如果超過周圍建築太多也會導致該建築物微量下沉,導致周邊地表裂縫,但是這個影響不會太大。至於說...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會被領導偏愛?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會被領導偏愛,一是有能力的,他可以處理領導交代的任務,是領導的得力幹將,領導非常喜歡這一類人。我覺著職場中工作能力強的 能隨機應變,完美解決突發問題的 會察言觀色,懂得什麼場合說什麼話的員工都會比較被領導偏愛。忠誠且業績好,能獨當一面,很多時候,業績好,說明你個人能力強,但未必能獨...

南方電網是什麼樣的公司主要社會責任是什麼

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於2002年12月29日正式掛牌成立並開始運作。公司經營範圍為廣東省 廣西省 雲南省 貴州省和海南省五省 區 負責投資 建設和經營管理南方區域電網,經營相關的輸配電業務。2005年公司躋身全球500強企業後,排名逐年累計上公升了131位,2009年列第185位,2011年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