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 謝謝。好聽的歌曲謝謝

2023-05-31 15:35:05 字數 1554 閱讀 6702

好聽的歌曲謝謝

1樓:汪略千暖

至上勵合-甜心。

至上勵合-lovelive

至上勵合-咬耳朵。

至上勵合-齊天大聖。

魏晨-流星雨又來臨。

魏晨-千方百計。

魏晨-溫存記憶。

魏晨-樂天派。

魏晨-半夏。

周杰倫-稻香。

周杰倫-青花瓷。

許嵩-廬州月。

許嵩-安徒生不後悔。

唐禹哲-專屬天使。

望lz。還有禁止抄襲!

2樓:婧菡小仙女

熱烈推薦:1 angella-藍雨(這首歌也真夠長的,6分多鐘,第一次聽了就很喜歡。永遠的永遠太遙遠,和曾經許下的誓言)

2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這首歌貌似有段時間很流行,不用多說流行就是好聽)

3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卻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就這句話,贊!)

4 王藍茵 陳威全-中間(男女對唱 女生的聲音很好聽,難道真的有人是在習慣和愛中間?)

5 石頭剪子布-止步愛情(聲音可愛 rap有趣 可以聽聽)

6 蜜雪薇琪-也許(女生失戀後的歌)

7 蕭賀碩-現在才明白。

8 林稷安&程於倫 -我一直都在(太好聽了 乙個贊字難以形容 自己去聽吧)

9 sweety-我誰也不怪(離開 倔強的我誰也不怪 所幸忽略了依賴 錯過 是我活該)

10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太為人熟知了)

11 陳詩慧-欠你的幸福(太耐聽了 簡直神了!)

12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彩虹(杰倫的歌太有基礎了 每首都很好聽 只是個人覺得這2首實在是經典的一塌糊塗 沒辦法不拿上來 要不都要對不起別人了)

13 林嘉欣-戀之風景(她的歌比較少 這首就是佳作 旋律很美 心事慢慢道來)

14 李濤-活埋(這個歌手大家可能不知道 這首歌相當不錯 被活埋了都要聽 )

15 歡子-懷念過去。

16 路綺歐-發現(第一次聽到時感嘆為什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 有點淡淡的哀傷)

17 何以奇-對不起我很頑固(在愛情面前 盡顯女生的頑固)

18 周媛-第一次(這首歌超級好聽 只是比較難找到 是電視劇集《對門對面》的主題曲,該劇是《冬季戀歌》的內地版,歌好聽 電視劇集也很好,baidu上貌似**不了)

19 丁文琪-不說 (這首歌很符合韓劇的特點 大家誰也不說 我們就這樣拖下去 )

3樓:網友

我不再怕。素顏。

美好的。

謝謝你的歌曲,很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會跳舞的文藝青年、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李宇春、很愛過-叮噹、配角、拜拜,愛過、-sara、讓愛重生、淚光閃爍-飛兒樂團、my precious、 hello hello-瑪麗外宿中。

愛情掉在**-井柏然、惋惜的心情、我頭腦不好-花樣男子、怎麼唱情歌-劉惜君、讓心跳停了-藍又時、我們都傻、缺陷美-楊丞琳、太過愛你、黑白之間-戚薇、很有愛-後弦、如夢令-韓庚、不分手的戀愛、三國殺-汪蘇瀧。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1 只是太愛你 2 到不了 3 兒時 4 像魚 5 最近 6 山楂樹之戀 7 年少有為 8 光年之外 9 最佳損友 10 修煉愛情 烟花易冷 周杰倫 不染 毛不易 年輪 張碧晨 左手指月 黃霄雲 擱淺 楊丞琳 淘汰 朱文婷 從前慢 葉炫清 勳章 鹿晗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四塊五的妞 余香炎黃郡...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beautiful woman 張懸。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高調愛 羅志祥。親愛的 潘瑋柏。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愛引力 蔡依林。for no reason 王若琳。摘要。親親您好,1 綠色 這首歌是陳雪凝自創,雖然歌詞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詞藻,但是聽者通過聲音可以感受到她那被傷害的心,觸及內心深處,...

誰提供點好聽的歌曲,謝謝

你不像她 彈起華麗的樂章撕下最後的偽裝 藍光 分不清的傷 雨下的好難聽 放手了嗎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回憶的沙漏 楓林殘憶 時間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