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喜歡照鏡子都是什麼感受?

2023-05-31 02:50:03 字數 868 閱讀 7598

1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自己覺得照鏡子這個事兒是特別開心的事情,因為我自己長得還是挺好看的,所以每次照鏡子都會增加1些自信。

2樓:百變小捲捲

我感覺照鏡子是乙個很好的習慣呀,因為這個樣子就能更好的把握自己臉上的狀態,知道什麼時候應該補個妝了。

3樓:尹朶月

我覺得照鏡子是乙個女生該有了乙個小習慣呀,因為女孩子照鏡子是無可厚非的一件事情,我自己覺得照鏡子的時候特別開心。

4樓:梨真

我覺得照鏡子是增加1些對自我認識度的,比較好的方法,你可以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最好看什麼時候最醜,然後可以知道自己笑起來什麼樣。

5樓:來抽

我覺得照鏡子是乙個檢查自己妝容的,比較好的辦法,你可以通過照鏡子審視自己,今天裝修是否得體。

6樓:不得手與之斤

就是因為這成天都在照鏡子,我才發現自己最美的角度,然後只要別人一給我拍照,就把這些角度來,照出來的,肯定好看。

7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我記得當年學禮儀的時候,每天都在不停的照鏡子,因為要練習怎麼笑最好看,所以就養成照鏡子的習慣。

8樓:猴17940沉癰

自己已經有了50塊的碎靜子,因為自己不管在幹什麼的時候都喜歡照一下鏡子 不管是走路還是運動。

9樓:消化

首先,因為自己愛照鏡子,所以必須要隨身攜帶乙個小鏡子,然後就導致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有口袋的衣服。

10樓:王護夫

經常檢查自己儀表,挺好的。網上有江總掏梳子梳頭髮的圖,說娘氣。

夢見照鏡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照鏡子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否認了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做夢都這麼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有信心.這樣.下次夢到的自己照鏡子的話.就不會這樣的了.覺得好的親們.頂下 夢見自己照鏡子是什麼意思?夢到照鏡子,夢見自己照鏡子,夢見照鏡子梳頭周公解夢詳細介紹關於做夢見鏡子的不同的解法,下面詳細分析做夢做夢夢到照鏡子,夢見自己照鏡子,...

喜歡照鏡子的人自信嗎,人經常照鏡子是自信還是不自信的表現?

一 喜歡自己。自信不足的青年人,有乙個很常見的問題是不能全面地接受自己,不能夠真心地喜歡自己。科學家們發現,女孩子照鏡子和男孩子照鏡子時的感覺並不一樣。男孩子在鏡子面前自我欣賞,而女孩子關心的則是從鏡子裡看看別人眼中的 我 是什麼樣子的。雖然出發點不同,但在關注自己這一點上卻是共同的。不過,有的人關...

夢到對著照鏡子化妝是什麼意思,夢見照鏡子化妝,啥意思?

1.提醒你會有被騙金錢的可能性。化妝有偽裝的意味,表示欺騙你的人正戴上假面具,所以特別要小心借錢給熟朋友。2.夢到你正在化妝,表示你會認識乙個外型很亮麗的異性朋友。而如果在夢中妝一直畫不好,表示你在家庭中處於被動地位,你很愛你的老公,不過你老公總是讓你很擔心 說明你對自己總不滿意,而且常設想將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