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劇小童星秦夢瑤現在什麼情況?

2023-05-31 00:20:03 字數 3904 閱讀 4100

1樓:造夢0行者

在梨園春比賽時,秦夢瑤一人分飾四角,聲情並茂地演唱了《朝陽溝》選段,俘獲了眾多觀眾的心,也摘得了亞軍的桂冠。秦夢瑤先是在2023年獲得了中國少兒戲劇「小梅花」金獎,後來又在2023年的春晚上表演小品《智力闖關》。走紅後的秦夢瑤淡出娛樂圈專心學習,又去加拿大攻讀新聞傳媒專業,學成歸來創立了自己的公司,致力於宣傳中華戲曲文化。

2樓:百合花的香射手

在少年成名之後毅然退出了娛樂圈,去了國外深造,現在也是乙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在2023年的九月份她在自己的家鄉鄭州舉行了「笙歌瑤台夢」,她還非常熱衷公益活動,幫助那些貧困兒童想要走大山的孩子們完成夢想。

3樓:王志順順順

她現在不唱戲了,自己創了乙個公司,因為她覺得唱戲的發展前途不高,所以沒有一直堅持下去。

4樓:小小錫學長

情況可能不太好,幾乎沒有了熱度,可以說是曇花一現了。

5樓:小馬

秦夢瑤已經從胖乎乎的孩子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也有了自己的事業,創辦了河南全民歌星科技****。

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曾經的童星現在已經長大,而且長得非常漂亮,事業發展很成功,在娛樂圈裡屬於實力派明星。

期待她優秀的影視作品,一直都有關注她的成長。

7樓:網友

秦夢瑤是發展非常優秀的人,也很努力。

8樓:老天爺會飛

豫劇小童星秦夢瑤的現狀是非常好的,他現在已經成了乙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她現在正在努力的工作著,也在為河南豫劇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9樓:網友

因為秦夢瑤非常的優秀工作也很努力。

10樓:網友

秦夢瑤是發展非常優秀的人,工作學習都很優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他已經長大啦。嗯,這就是說也有了更多的成績演了一些電視劇集。讓更多的人認識她了解她,她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早在這之前她就在歌唱比賽中獲得過優異成績,她也是乙個非常謙虛的女孩,她沒有因為突然爆紅而驕傲,她沒有一邊學習一邊表演,而是把所有重心放在學習上,後來又出國留學,在國外的她也不斷努力學習。

請問他努力,他一定會更加。紅。

12樓:匿名使用者

秦夢瑤現在再好好過她的小日子。

13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以前是小童星,現在長大了,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業吧。

14樓:陳娜娜最棒的

小童星秦夢瑤現在依然在努力學習河南豫劇。

15樓:潭朗

不知道因為不認識也沒有聽到**有關她的訊息。更何況別人怎麼樣是別人的事與己無關,管好自己的事情吧!

16樓:人生悟醒

很好呀,上學學文化,就才藝很好,是個好苗子。

17樓:撒友菱

曾經的這位小童星現在已經是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長得又漂亮,發展前景也很好,生活也是很幸福。

18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她留學歸來,就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宣傳藝術文化。

19樓:藍兒

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而且大力宣傳藝術文化。

20樓:小嶺

現在肯定是以學業為重。同時在藝術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21樓:蘭草清風

河南豫劇小童星秦夢瑤,當年是通過電視唱歌比賽的真。

人秀,走紅的。

20年前,年僅9歲的秦夢瑤,在"梨園春"少兒擂台賽中,憑藉豫劇《朝陽溝》中的老太太大火,得到廣大聽眾的喜愛。

因她的獨特的唱功,從此,她的人生就開掛了。

2023年8月份,小夢瑤獲得了河南省"王屋山"杯卡拉ok大賽一等獎:9月份,獲得全國城市童聲獨唱二等獎; 年底在《梨園春》戲迷擂台賽總決賽中,榮獲銀獎。

2023年底,在首屆"梨園春"擂台賽中,她又奪冠。

2023年,她又先後榮獲中國少兒戲曲"小梅花"金獎,和**電視台《歡迎家庭》電視小品競選第一名。

從2023年4月到2023年6月,一年多的時間裡,她被**電視台邀請做節目達20多次。

當年的小童星,到2023年春晚以後,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大家現在都想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

2023年11月,當年的小夢瑤,已經出落成乙個楚楚動人的大美女,學成後,又回到了河南。她響應上級的號召,自己創辦了河南全民歌星科技****。

2023年1月29日,她參加了「歡樂中國年」2018河南省「春節聯歡晚會"的錄製。

現在,她在自己經營公司的同時,還積極投身國家教育產業,開展明星藝術培訓教育專案。可以說,秦夢瑤現在正在從事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真是人生贏家啊!

22樓:琴殤在心

那個小童星秦夢瑤現在應該已經長大了吧。她應該在念書呢。

23樓:鄒佳

她打工之後決定淡出娛樂圈,專心學習,現在已經創立了自己的公司。

24樓:浮生如世

現在已經慢慢的淡出娛樂圈了,認真努力學習,已經創立了自己的公司了。

25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童星起點就比別人高,發現也會很快,現在他有了自己的影視公司,很厲害。

26樓:媳婦呢別鬧

在學習之後她創立了自己的影視公司,擔任了懂事。

27樓:杞繪槗魯

因為年齡問題,現在把重點都放在了學習上。

28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專心學習,創立了自己的公司,發展挺好。

29樓:殘花凱

應該是在學習吧。年齡小學習才是第一步嘛,有了紮實的基礎才能變得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在深造學習。

豫劇小童星秦夢瑤是那一年出生?

31樓:雷天羽

秦夢瑤出生年份:

2023年。

秦夢瑤出生於2023年,學生藝人。她是《梨園春》培養的第一位明星小擂主,在2023年《梨園春》春節戲曲晚會暨年終戲迷擂台賽中決賽中獲得銀獎擂主。

河南戲曲童星秦夢瑤情況

32樓:皇馬飛俠

她沒有像大部分童星一樣,邊讀書邊在娛樂圈發展,而是毅然決然淡出娛樂圈,專心學習,後來又去加拿大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大學攻讀新聞傳媒專業。

學成歸來的秦夢瑤於2023年11月創立了自己的公司——河南全民歌星科技****,投身明星藝術培訓教育事業。

秦夢瑤曾在一次訪問中談過自己創立公司的初衷:「小時候收穫了那麼多的掌聲,受到那麼多的喜愛,現在的我堅信自己身上肩負著回報社會的重擔;我想要開**科技公司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傳承戲曲文化;從國外回來後,我彷彿更加喜愛戲曲了,現在聽一些選段,比小時候更有感觸。現在的年輕人還不了解戲曲就說不喜歡,我認為,首先要讓大家了解。

秦夢瑤努力宣傳中華戲曲文化的行為值得我們給她點個大大的贊!

鮮少出現在大眾視線內的秦夢瑤在今年八月召開了一場發布會,宣布自己將於九月中旬舉辦「笙歌瑤台夢」秦夢瑤2018(愛在中原)專場晚會。鏡頭前的秦夢瑤褪去了當年的青澀懵懂,出落成了乙個婷婷玉立的大姑娘。她說自己希望借這場晚會撕掉自己昔日的標籤,重新定義自己。

在發布會現場,秦夢瑤還被聘為「河南希望工程愛心形象大使」。

同時,秦夢瑤也說了自己未來的計畫,「我深受中原文化浸潤,從未忘記過要傳播弘揚中原文化。接下來,我準備主要做好兩件事:繼續傳承弘揚中原文化,身體力行做公益。」

當初的「小老太太」已出落成窈窕淑女,並為傳播中華戲曲文化不斷努力著,真的是乙個充滿正能量的明星!

4歲小童星因長得太美驚艷全國,被全網禁止整容,如今怎樣了

現在有不少的人都比較關注童星這個行業,甚至有一些父母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去當童星,給自己的孩子吃一種藥物來抑制她們的生長,而讓她們做童星的年限更長一點,自己賺到足夠多的錢。這也是童星行業比較黑暗的一面,但是我們可以看到童星是盛行的,現在我們可以知道許多小孩子居然是那麼美麗,那麼的可愛迷人。比如說我們看小...

找漫畫名稱,女主很小,童星,找一部以前的漫畫,男主是大叔,女主是少女,並作為童星成長

啊啊啊 我覺得應該是 千面女郎 其中女主主要是在被培訓當女演員的話 肯定就是這部了 求一部日本漫畫書名字,九幾年的漫畫,女主小女孩是個開朗活潑大明星童星,男主是個性格冷傲孤僻的小男孩 100 藤宮香織 一週的朋友 由於受朋友的記憶只能維持一週的影響,性格顯得孤僻,其實非常想和別人做朋友。也由於健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