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官渡1v1黃忠怎麼打半法半力許褚

2023-05-30 23:00:02 字數 2529 閱讀 6936

夢三國官渡黃忠出裝,注意是官渡,無聊的別,求高手師傅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渡黃忠很牛差。官渡黃忠要錢。鳳雛,鞋子,燈,木靈, 就可以出門了 先w 後r 就這樣對加wrwr 有f就加f 黃忠不要衝前面 最重要的 就算有人快死了也不要衝 只用w和f補 站後面 有錢了 的盧馬出出來 這個時候搶人就容易了 再有錢了 出個3千多的電鎚 繼續打 買個手套 合成電擊雷公 基本這2個出的早 你就nb了 有錢了 可以出猛擊 倍擊 青紅 閃避 都ok 主要先出 的盧馬和 電鎚 其他 看你的需要 黃忠超追求猥瑣 多在樹林射別人就可以 黃忠可以不要吸血 如果你覺得不要玩的不爽 也可以出個帥旗 黃忠官渡 簡直無敵 猥瑣之神 玩好了 超爽 不要出分身!!!

出分身還不如再出個攻裝。

純手打、純經驗見解。

2樓:北神小小

打官渡要猥瑣第一 先出個鞋+手套 中期插燈猥瑣發展 後期出加攻速和攻擊的裝備 對方如果控比較多的話 你可以出個御魔。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攻裝一般是;的盧馬,猛擊。龍影刀(擊暈流星錘+魔刀),電鎚(龍槍+短棍+電鎚卷軸+振奮手套),抵擋紅龍鎧甲,閃避七星寶刀,最後就隨便了,最好出守護無雙戰甲二級,可以減防。謝謝。

點技能也得注意,前中期不要點w,應為沒用,又廢法,不要搶刷野,專注打中路。從一級到十級,估計就能出的盧和電鎚了,出完電鎚,不要買振奮手套,再出擊暈流星錘,發展到16級,買魔刀,這時,你就能搶人頭了,最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能急,配合隊友,

夢三國黃忠官渡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一開始藥,補刀 先賺點錢 然後錢夠了就去買馬, 再出個隱刀(一見人就隱身 因為這時你還很脆 你有r可以打的很遠 跑遠了在打 ) 現在你可以出專屬 這樣就有了血和藍 再出個天殘加技能威力,這樣你的大就能有一千多傷害,夠你搶人頭。如果隊友打不過方,馬上隱身閃人。

現在你有了馬,隱刀,專屬,天殘。你還有兩個空格子,你隨便出些功擊裝,這樣能做到不死,技能,輸出,三不誤。

記得盡量要猥瑣,別讓自己死了,隊友怎麼講不重要,人頭才是王道!

相信我,你一定能天下無敵!

玩夢三國每個角色怎樣配裝備,還有怎樣玩那些技巧,重點說說,許褚,周泰,黃忠,這幾個我很喜歡玩!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還是每個玩家都不一樣,你可以看英雄是敏的,力的,智的。來選裝備。敏的就選加攻速的,比如雷公錘,七星。

還有力的,加攻擊多的同時的出肉裝,比如玄武盾。智就加智啦,還得未遂著打。有的餓英雄大招傷害很老厲害,就出專屬啊,比如小喬,大橋,諸葛亮,黃忠,關羽,程昱。

夢三國黃忠遠端狙擊都和什麼裝備官渡出裝

6樓:趙俐雪

法黃最猥瑣! 前期出法鞋,然後就出乙個天殘,然後出專屬,然後陰陽八卦鏡,然後出的盧馬,然後出兩個天殘,後期乙個大是1200——1300,冷卻時間是秒,前期要選更快的技能冷卻,可以考慮出個隱刀哈,那更猥瑣。

7樓:僅有的人性

倍機攻擊,有了這些就無敵了!!!1

夢三國 貂蟬單挑黃忠 ,官渡怎麼出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鳳,貂蟬,卞玉兒,甄密這種單殺很強勁的):疾風鞋,御魔盤龍槍,狂暴全部人物出裝謝謝,記住有夢三國問題就找我。

9樓:單純丶小哲

羊刀完虐 w飛過去 f控上 開狗鏈打 如果沒打死就羊刀 繼續 、、繼續打。

夢三國官渡戰,法黃忠出什麼裝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盧馬,3個殘葉,乙個專屬,乙個八卦。有錢的話把殘葉合成風仗。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傳送,lv2毒槍,專屬,八卦鏡,颶風仗,最後一件隨意,我一般都是隱刀。傳送快速穿插戰場,好撿人頭,大毒槍,大招屬於物理傷害,附帶中毒效果,有時一箭不死還能毒死,前期殺人後期刷兵還快,能保證發展。八卦專屬不解釋。

颶風仗,技能加成和暴擊,有時還能救命殺人,隱刀純屬保命道具,要是抽到了幽冥要戒指,有技能加成。好了就這些了,採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4個殘葉,乙個專屬,乙個八卦(穩定輸出裝備)

5個殘葉,乙個專屬(暴力輸出裝備)

13樓:醋蘸糖

前期藍鞋八卦,中期換跳八卦疊滿出專屬,後期順風都出天蠶,逆風了出個隱刀。

14樓:幸福只留下我

乙個鞋子,看你需求可的盧馬或者跳鞋;陰陽八卦,專屬,然後就是天殘了。

15樓:無奈其無奈態度

的盧,專屬,三天殘,一公升頂的八卦。

16樓:中國人

專屬。隱刀。天蠶,官印,飛鞋(沒藍直接回家),八卦。各種開大。大完就回家。

17樓:輔導書

法?我只說後期。跳鞋,專屬。隱刀。天蠶,官印,八卦,跳可以換成的盧。

三國殺新版1v1孫權怎麼樣,三國殺1V1孫權好像有戰無不勝的感覺,是嗎?

不,仍然很強,制衡兩張意味著孫權爆發力下降,找桃能力下降,但孫權手上的廢牌價值仍舊很高,同時降低嘲諷,相對來說單挑能力確實降了不少,但單挑時過牌量本來就不是很大,所以孫權只是多了不少難以應付的對手而已 單挑依舊很強,新1v1廢牌沒了,但孫權強在可以根據對手,自己血線選擇怎麼制衡。打摸牌白板可以留閃龜...

三國殺1V1怎么對付四禁,三國殺1V1怎麼對付四禁

孫權是乙個依賴手牌的武將,基本上就是 有牌 我換!有牌 我換!這樣刷裝備刷桃子速度不是一般的快,目前能比較好壓制他的就只有 甘寧 你的牌太多了 甘寧能對他手牌數量起到乙個很好的控制,同時也能破壞防禦當然黑牌有時候是有限的 夏侯也行,但能力有限 他不一定要棄牌 華佗。同上,但是用甘寧對付就有點廢了 所...

三國殺1v1小喬,三國殺1V1小喬最怕誰,最不怕誰?

這麼和你說吧,三國殺的結算方式開始說。你和a鐵索連環,那麼一個屬性傷害生成後,那麼必定且必須要傳遞,只有一種情況不在傳遞,就是遊戲結束,某方獲勝。加入傷害產生在a身上,而起a確定因為這次傷害進入瀕死狀態而後經過瀕死後確定死亡,傷害才會傳遞個下一個唄連環的人,如果遊戲沒結束,也就我說的唯一能讓傷害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