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門東港花蓮路到濱港西路有多遠

2023-05-30 01:05:03 字數 1477 閱讀 7322

1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沈家門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菜市路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海東路。

2.沿東海東路行駛240公尺,3.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嶺陀隧道。

4.沿嶺陀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95.沿g329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岑東線。

6.沿岑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鴨東線。

7.沿鴨東線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定馬線。

8.沿定馬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沿港中路。

9.沿沿港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港西路。

10.沿沿港西路行駛510公尺,過右側的閘口二村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沿港中路。

11.沿沿港中路行駛5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濱港路。

2樓:火車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沈家門。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衛清西路行駛130公尺,進入蒙山路。

2) 沿蒙山路行駛公里,過戰鬥港橋,右轉進入金山大道。

3) 沿金山大道行駛640公尺,過運鹽河橋,左轉進入杭州灣大道。

4) 沿杭州灣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80公尺,過s4跨線橋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蘇州/杭州/g15w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常合高速公路。

4.沿常合高速公路行駛800公尺,過董浜樞紐,直行進入常合高速公路。

5.沿常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張家港(東)/無錫/s19/顧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家港樞紐。

6.沿張家港樞紐行駛780公尺,過張家港樞紐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公路。

7.花蓮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通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東港/錫北/s22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三聯路。

3) 沿三聯路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山聯村約160公尺後,朝無錫市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錫東二線。

4) 沿錫東二線行駛500公尺,過港下北橋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錫港西路。

5) 沿錫港西路行駛870公尺,調頭進入錫港西路。

6) 沿錫港西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港西路。

濱港路到沈家門長途客運站怎麼走

3樓:言路

公交線路: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濱港路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伏虎路站。

2、乘坐2路,經過4站, 到達墩頭客運站(也可乘坐3路、18路)3、步行約60公尺,到達沈家門客運站。

濱港路到沈家門長途客運站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濱港路步行約50公尺,到達伏虎路站。

2、乘坐29路,經過6站, 到達半公升洞站(也可乘坐3路)3、步行約30公尺,到達半公升洞長途客運站。

老外婆(沈家門店)的魚頭好不好吃

店裡的服務員很熱情,到門口就打招呼,給指引桌位。特色魚頭煲,這個魚頭煲是很有特色,因為有魚頭 大筒骨 餃子,以及黃豆,滿滿的一大砂鍋,味道也很鮮美,就是有點鹹。金牌豬手,這個是豬蹄烤製的,熱騰騰的上來,拿著還燙手。服務員還拿來了一次性手套,服務比較貼心,贊乙個。這是一次美好的用餐經歷。在家動手嘗試做...

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汽車站到舟山沈家門的長途汽車站的時刻表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6.0公里 起點 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旅.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陸家浜路行駛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陸家浜路 2 沿陸家浜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中山南路 3 沿中山南路行駛23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20米,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5 沿內環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