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的小雞為什麼會死,小雞怎麼養不會死

2021-06-14 22:09:30 字數 2004 閱讀 9149

1樓:霞光飛揚

小雞害怕你們害它,不安心。應該給它營造一個比較自由,少見人的地方,不要輕易打擾它。ok?

2樓:花精靈小公主

請你看看下面的

1要一天都不能斷水,可以用一個罐頭瓶子裝滿水倒著扣在盤子上面,這樣小雞可以隨時喝到水,又不用你總加水。

2小雞怕冷怕熱,要注意天氣

3小雞怕驚嚇,不要驚嚇小雞

4小雞不要亂喂東西,消化不了的。小雞只可以喂小米和菜葉5發現生病的小雞後最好隔離,以免傳染 別的小雞6雞病防治: 在雛雞出殼後1天-3天內用12.

5×10-6的恩諾沙星代替飲水3天,也可用鏈黴素溶液(每1毫升蒸鎦水中含鏈黴素100單位)噴霧,或用鏈黴素每隻200單位滴鼻,這樣既可防止病雛對健康雞的橫向傳播又能對病雛起**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買了個養了2天就都掛了。

用我們的話講,還不如買2個雞蛋回來呢。

我們照顧不了那個小生命,就不要強求了。

4樓:郝永傑

它們的生命很脆弱.而且小雞很容易感染上疾病,7天的時間就能生兩次病,如果在病發的潛伏期你沒有注意,沒有及時**,都等小雞倒下了,才開始**的話,就已經晚了,對於小雞來說這個時候是很不容易救活的,小雞的病只能早防早治,才能有希望養活,也不能說完全養不活哈

樓上說的對,溫度是很關鍵的,直接影響著它們的成活率,小雞可以用燈泡照著,使它們不互相擁擠,以免引起呼吸道上的疾病.等到它們的胎毛換完了,成了白色羽毛的時候,小雞就比較好養了,抵抗能力也會增強,有些傳染病就不易感染了.

還有小雞好象可以打預苗,好象要打7次,你可以去寵物醫院問下,我想打了預苗應該好養些了

小雞怎麼養不會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辨別年齡:

剛買來的小雞如果小雞有長小尾巴那說明已經至少超過7天了。 如果沒有,那小雞不可以站在水泥地或其他地面,因為會冰到爪子就及容易死亡。

正確的方法是放在硬紙相里,裡面用紙墊住就ok,注意勤換紙。

二、開始飼養:

1.請餵它小米,具體做法如下:準備一些小米,和一個小碗。

往碗裡放上溫水,接著把小米放進碗裡泡三十分鐘即可。小米泡好了,然後就是怎樣取量了。倒掉四分之三的水,留下一點,切記小米不要倒掉,取出一點就行。

小雞需要水分,不能把所有的水都拿走,剩下一點水給它喝就好了,小雞剛買回來都喜歡喝水,但是不要給它喝太多,會拉稀。

2.經過一段時間的飼養,小雞沒有以前那麼肥肥胖胖圓圓乎乎得了。這時候可以餵它小麵包、白菜、和米飯了。

小麵包只要用手撕即可,大小大概是小拇指指甲蓋的大小,或者更小。白菜可以洗淨後撕著喂,每天只要喂一點,撕白菜的時候要注意,必須撕小塊,不然小雞吃不下去的會噎死。

請喂煮熟的米飯或者生大米,煮熟的米飯不要喂太多,每天喂到它肚子飽就行(如果吃飽了在它脖子下面會鼓起來、硬硬的)。不要餵它太大的蟲子。

3.小雞漸漸長大了,可以喂許多東西了,不要再喂小米,它已經長大了。多喂米飯跟麵包,或者你可以把白菜用菜刀剁成碎丁,然後用棒子麵攪拌,放一點水,美味的拌菜就做成了。

米飯也有特殊的做法,自己創意,不要餵它蟲子。

三、清潔方面:

兩個月以後就可以給它洗澡了,注意水溫要高於人的體溫,40-50度,因為雞的體溫高於人類.洗後要用吹風吹乾,時間長了,它會愛上洗澡。

由於在室內時間長,它的指甲會很長,要修剪,但不要剪過多,以免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忒怕冷,蜂蜜瓶吃完,灌開水外面裹層布,給它當熱水袋,水冷了換水,半個月過去就長毛了,安全了,**10多元買個烘鞋器放窩裡最好,自己以後也能用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吃菜葉或者麵包蟲,儘量少給它水。買的地方找好,有些賣的小雞本身就有問題,得選健康的小雞。稍大點就可以時不時放出來遛遛了。小雞很聰明的,也會認人!

8樓:dahaimary金牛

儘量用籠子裝,給他們餵雞飼料,定期消毒可以吃泡好的小米,雞飼料,螞蟻,青菜,青菜少吃些要不然它們會拉稀

會養小雞的人進,小雞的飼養方法

第一 趕緊的給它取暖,用你能想到的辦法!我是把體質弱的小雞放在不用的就棉衣裡面,留點縫隙可以呼吸就可以 第二 到市面上買小雞專吃的飼料,小顆粒的!第三 買一盒慶大黴素,只要2元!兩隻雞用量 兩隻慶大黴素,滴入200ml涼開水裡面!給小雞喝!補充,誰講小雞喝水會死?鬱悶 補充 你見過在路邊賣的小雞是剛...

怎麼在樓房養小雞,樓房裡養只小雞

弄個大紙箱放在陽台就行,平時沒事的時候把它放出來在陽台溜達活動晚上放回紙箱子 我以前就是這麼養的 小公尺歲菜葉小蟲子都喜歡吃 樓房裡養只小雞 25 可以給它用紙盒什麼的做個小房子,用專門小雞吃食喝水的盆,還可以經常把它放到盆栽裡面讓它接觸接觸植物和泥土。當然給它找點同伴是最好的。你給小雞乙個房子,每...

為什麼我的小雞腿站不直,醃製小雞腿直接蒸著吃好吃嗎

小雞三周大,腿站不起來,還老張嘴,有經驗的告訴我,該怎麼辦,捉急。暈死哦,雞腿哪有直的,都是彎的。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網上一直有人說不能吃雞腿骨頭?你問的這個問題,網上說都在說狗狗不能喂雞骨頭,這個主要是說的現在家養的寵物犬,而且基本上是小型的,容易卡住出事情,象中華田園犬哪些一點問題沒有。我想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