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面對挫折 自強奮進的名言警句 寄語

2023-05-28 05:10:04 字數 680 閱讀 8864

遇到挫折時激勵自己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樓:夏天的風

1、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盂軻。

2、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陸遊。

3、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4、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5、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南西北風。——鄭板橋。

6、人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而能夠自拔,才不算懦弱!——徐悲鴻。

7、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魯迅。

8、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張海迪。

9、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徐特立。

10、只要脊梁不彎,就沒有扛不起的山、——感動中國人物洪戰輝。

有關挫折的名言,關於戰勝挫折的名言

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為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魯 迅。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 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摺不饒。貝 多 芬。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

勇於戰勝挫折的名言,有關於戰勝挫折的名言

1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唐代王勃 滕王閣序 意思 境遇雖然困苦,但節操應當更加堅定,決不能拋棄自己的凌雲壯志。2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唐代劉禹錫 雜曲歌辭 浪淘沙 意思 要經過千遍萬遍的過濾,歷盡千辛萬苦,最終才能淘盡泥沙得到閃閃發光的 3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

面對失敗的名言警句,關於失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關於失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印度。2 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邁克 迪塔卡。3 失敗可以導致勝利,死亡可以導致永生。泰戈爾。4 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拉丁美洲。5 不會在失敗中找出經驗教訓的人,他通向成功的路是遙遠的。佚名。6 困難裡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