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敗的名言警句,關於失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2023-06-05 04:20:02 字數 1648 閱讀 5377

關於失敗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印度。

2、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邁克·迪塔卡。

3、失敗可以導致勝利,死亡可以導致永生。——泰戈爾。

4、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拉丁美洲。

5、不會在失敗中找出經驗教訓的人,他通向成功的路是遙遠的。——佚名。

6、困難裡包含著勝利,失敗裡孕育著成功。——諺語。

7、沒有失敗經驗的人,不可能成功。——佚名。

8、乙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緒儒斯。

9、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佚名。

10、晉之失敗,**己耳,交遊己耳。——王夫之。

11、沒有堅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動都會失敗。——華·歐文。

12、失敗是成功之母。高不過腳底板。——諺語。

13、失敗得教訓,成功獲經驗。——諺語。

14、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佚名。

1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佚名。

16、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佚名。

17、一經打擊就灰心洩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毛姆。

18、科學常是在千百次失敗後最後一次成功的。——徐特立。

19、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示而作出的。——戴維。

20、失敗不要垂頭喪氣,勝利不要得意忘形。——佚名。

2樓:牛一種態度

我們破滅的希望,流產的才能,失敗的事業,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積聚起來變為忌妒。——巴爾扎克。

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敗,實際上並不存在什麼失敗,只要不是一敗塗地,你一定會取得勝利的。——亨·奧斯汀。

失敗不是成功之母,只有檢討才是成功之母。——陳安之。

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俾斯麥。

乙個成功的商人是虎,乙個失敗的商人是狼,你和他們中間哪個打交道。——馮驥才。

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從不失敗,而在於能屢仆屢起。——哥爾德斯密斯。

乙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萬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錯誤中毀掉自己的生命。——門捷列夫。

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不夠堅強。——博維。

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林肯。

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陳安之。

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交。——惠蒂爾。

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的地方,它同時也蘊藏著甜蜜的愛。——蕭伯納。

多數人的失敗,都始於懷疑他們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司各特。

世界上最討人厭的一種活就是失敗者的理由。——李敖。

為偉大的事業捐軀,從來就不能算作是失敗。——喬·拜倫。

乙個妻子沒有辦法把丈夫拴在身邊,那是做女人的失敗。——瓊瑤。

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林肯。

沒有堅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動都會失敗。——華·歐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愛迪生。

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菲里浦斯。

失敗是成功之母。--菲利普斯。

關於失敗與成功的名言,成功與失敗的名言

那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與失敗的名言 關於成功與失敗的格言有哪些 關於成功或失敗的名人名言有哪些?本來無望的事,大抄膽襲嘗試,往往能成功bai。莎士比亞生活是一du面鏡子,你對。zhi它笑,它就對你笑 你對它哭dao,它也對你哭。薩克雷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張海迪乙個人的失敗,是他自...

有關失敗的名言,關於成功或失敗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薩克雷 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 失敗是成功之母 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馬克 吐溫 美 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蕭伯納 英...

失敗勵志名言,失敗後的勵志名言

勵志的名言,老人勵志的名言警句,關於勵志的名言名句 1 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 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 自己的努力來決定。茅盾 2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愛迪生 3 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林肯 4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