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的哪句「預言」再次被事實確認?

2023-05-27 15:10:03 字數 3380 閱讀 4492

1樓:你聽文字裡的故事

他表示:在未來的10~20年的時間裡,電子商務將會被乙個叫新零售的新趨勢所取代。新零售就是指在依靠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等一系列相關的高科技技術,將線上與線下結合在一起的一種銷售方式,而現如今不少行業巨頭,也開始往這個領域駐紮,所以事實表明,馬雲的預言正在逐漸被現實所驗證。

2樓:槐柳樹下

馬雲預言:房子是最不值錢的商品,近期很多地方房價回落,炒房的人**牢。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投資樓市需謹慎!!

3樓:奮鬥吧拼搏吧

馬雲預言:在未來10年到20年的時間裡,電子商務將會被乙個叫新零售的新趨勢所取代 ,事實也是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曾說過:在未來10年到20年的時間裡,電子商務將會被乙個叫新零售的新趨勢所取代。以目前的形勢來看,確實是如此。

還記得15年前,預言馬雲肯定會成功的那位年輕人,他如今怎樣了?

5樓:青趣報

眾所周知,如今馬雲是一名家喻戶曉的企業家,自從創辦了阿里巴巴以後,馬雲通過20年的時間打造了乙個商業帝國,並且將自己的企業迅速發展壯大成國內頂端的龍頭老大,但大家知道嗎?馬雲初期的創業經歷並非那麼多人看好,常常會受到其他老闆的冷嘲熱諷。今天要說的這個事件也是如此,那個時候阿里巴巴已經發展了將近五六年的時間了,但依然不被很多企業看好。

而在2023年左右,在一檔綜藝節目上就出現了這麼一名年輕人,他勇敢的站了出來,並且跟主持人表示,他想驗證一下自己的商業眼光,猜測在未來阿里巴巴一定會超越慧聰網。即便如今慧聰網已經非常成功了,但他並不認同慧聰網的商業模式,並且說出了阿里巴巴正在整合自己的優勢,在將來一定會成為乙個龍頭企業。

小夥子的這一番話,當場就受到了慧聰網的ceo郭凡生的質疑,郭凡生笑了笑表示:「我都已經這麼成功了,你都還不信任我,那別人憑什麼相信你的眼光!」,小夥子被郭凡生的一句話懟得埡口烏鴉,畢竟當時那位年輕的小伙什麼都不是,就跟乙個身價上百萬千萬的企業老總直接的對話,總是會缺少一些底氣。

不過有一點讓人佩服的就是,即便小夥子說不過郭凡生,他還是是堅信不疑的認為將來阿里巴巴會做到行業裡的頂尖。

眼光決定了格局,也決定將來的發展,如今馬雲帶著阿里巴巴成功的在美國上市,市值高達兩千多個億美元,而馬雲也是一躍躋身於中國首富的位置,不僅證明了自己,當年預言馬雲會成功的那位小夥子也證明了他的商業頭腦和眼光。

15年過去了,當初才剛剛畢業的這位小夥子已經成為了一名公司的老總,創辦的北京萬網志誠科技****已經被阿里巴巴集團億元全資收購,而當年的窮小子現在已經是軟銀集團股東,沒錯就是那個孫正義創辦的軟銀集團。

6樓:bl最靚的仔

他目前沒有訊息了,因為沒有資訊提及了,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下,也沒資訊在網際網路出現,而且沒有小道訊息披露,所以沒什麼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當初阿里巴巴還沒有完全發展起來的時候,其實很多人都沒有那麼看好阿里巴巴。甚至在當初還有一些成功的企業家,覺得馬雲想要讓**成為乙個影響日常生活的大平台,都不會那麼簡單。但就在15年前,有乙個年輕人****在之後一定會成功,甚至在面對眾多商業大佬的時候都敢於直言。

這個**馬雲會成功的年輕人,名字叫做張向東。

文章**2張向東在清華大學畢業之後,就進入了社會尋找創業的機會,雖然那個時候的他是乙個不折不扣的高材生,但是張向東無論工作或者創業的經驗都還算淺。但是在那個時候,他就了解到了馬雲和**。電子商務畢業的張向東,也**著未來馬雲的阿里巴巴一定會成為乙個成功的大企業。

文章**3那時候的他在參加節目,並且提出這個觀點之後,就受到了一些人的反駁。在節目中慧聰網老總郭凡生就一邊鼓掌一邊反駁表示:我不行,這要讓歷史來說話,我已經這麼成功了,你都不信任我,憑什麼讓他們信任你,乙個比我還不成功的人,這是商業悖論。

對於這樣的反駁,年輕的張向東也沒有太多話去反駁。

文章**4但事實證明張向東的觀點是正確的,馬雲帶領下阿里巴巴現在已經是中國最大的企業之一了。當年**馬雲會成功的張向東,不僅之後成立了萬網,現在還成為了軟銀集團的合夥人。而當初盛極一時的慧聰網,卻早已開始走下坡路。

或許用「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句話去形容張向東就很形象了吧。

8樓:紅色紙飛機

如今他已經成為乙個老闆,創辦的公司也被阿里巴巴收購了,之後又創辦了軟銀集團。

9樓:天空鳥翱翔

如今出名了,因為他的預言成功了,他的名字被人們所熟知。

你喜歡馬雲的哪些警世預言?

10樓:巍峨且謙虛丶寵物

馬雲是企業家裡最會演講的,金句也最多。僅最近2月,就有如下發言:

年10月25日菲律賓德拉薩大學授予馬雲榮譽科學博士學位。

馬雲發表演講:「年輕人永遠不能畏懼未來,那些畏懼未來的年輕人,他們就沒有自己的未來。」

年10月19日俄羅斯「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2023年年會。

馬雲在演講時說:「壞訊息是,我們已經進入了未知的世界。好訊息是,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世界什麼樣。關注30歲以下的年輕人、30人以下的小企業,世界將會更加可持續。」

年10月11-14日杭州雲棲大會。

馬雲談剛成立的達摩院:「我們這個實驗室定位是什麼?我覺得不應該是research for fun,也不應該research for profit,而是research for solving the problem with profit and fun。

21世紀的公司,只有解決社會問題才能活下來,不解決問題活不下來的。」

年9月20日彭博世界經濟論壇。

馬雲演講:「我認為,世界不只需要g20和b20,還需要g200和b200。我覺得年輕人也變了。

他們不想當看客,他們想參與進來。現在很多人在談論製造業,但我覺得製造業再也不會帶來很多任務作崗位。」

年9月10日2017世界物聯網博覽會無錫峰會。

馬雲談製造業:「未來的製造業一定是個性化、一定是定製化。未來的製造業,一定是c2b,而不是b2c。

未來的計算演算法專家一定不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內部工作,而是在車間裡面寫**。總而言之一點,我們要讓機器變成智慧型。」

年9月8日阿里巴巴18周年年會。

馬雲提到:「阿里巴巴可以失去一切,但不能失去理想主義。18年以前,我們看到的是機會;而18年後,我們看到的是巨大的挑戰。

一直讓我擔心的是環境問題、貧困問題、疾病問題、不公平問題。」

作為當今最有號召力的企業家之一,馬雲在商界的影響力不言而喻。在接觸過的浙商中,就有不少表示做生意時曾受到馬雲觀點的啟發。

作為網際網路的領頭羊,馬雲的言行不僅對國內廣大年輕人,還對歐美亞非的年輕人產生了廣泛的影響。許多人把馬雲當做榜樣,學習他的做法和思維。

具體來說,馬雲影響到他人的地方,主要包括:凝聚高效的公司管理,敏銳深刻的現實洞察,長遠巨集大的未來布局。

11樓:空無際

今天的正確,不等於明天就是正確的。\

劉伯溫預言尺人兔馬,劉伯溫的預言有哪些?

此話差異,尺人免馬 是種相徵,實際這已經到了,電視上的人和馬是否尺人兔馬!也就是說到這個界段末,人類有大的災難!2023年進入下元甲子,但大三元分上中下,到下下元人類的末日!南無阿彌陀佛 null 請問有沒有人聽說過 人尺馬兔 這句話?佛教說的減劫 說未來人壽每一百年減一歲 身高也會越來越矮小 現在...

評價馬雲的,性格作文謝謝了,評價馬雲的,性格作文500字謝謝了

陽光逐漸收斂了光芒,世界似乎在一點點沉靜,雲端的胭脂紅卻愈發飽滿 充盈了,胸中如有泉源,湧動出細膩的溫暖,微小,但清晰 悠長,散發出一種難以忽略的力量。滿樹黃葉跌落在地上,滿含淒涼,是為你仍未能跨人大學之門感傷 大雪從你窗前飄落,映著你苦讀的身影,原來兩次高考失利都沒能將你打倒 大地甦醒了,生命的氣...

馬雲的情商到底多高,馬雲的智商和情商高不高??。要準確答案

人要成功不單取決於智商和情商,更需要有成功的覺悟.我覺得覺悟比一切都要重要,有所覺悟就可以建立目標,向目標進發.馬雲的智商和情商高不高?要準確答案 不是擁有了馬雲那樣的情商和智商,就一定能擁有馬雲那樣的財富。乙個人的財富是身外之物,既然是身外之物,得於矢就不取決於你乙個人,而是身外的所有事物的共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