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作文 社會新氣象,新年新氣象作文

2023-05-27 13:05:02 字數 1013 閱讀 3114

新年新氣象作文

1樓:透過的呼吸

本21世紀的第乙個兔年來了,本人向所有朋友恭賀新禧,祝願各位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擁有更美的笑聲、更棒的身體、更多的收穫、更牛的生活!

今天,是新年。是新的一年的起點, 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地球,也長大了一歲,地球和我們一同長大, 祖國的明天將變的更加美好。

多少個寒暑秋雨,多少個夢縈魂系,目光深處,海青色的記憶春光瀰漫。

乙個日子就是一種人生。一種拼搏就是乙個理想。乙個希望、乙個奮鬥,能告訴我們什麼?也許,我們的每一天都在昭示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日子疊著日子,歲月映著歲月。……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新年到了!新年到了!

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

2023年的年輪飛速駛過了短暫而又漫長的三百六十多個日日夜夜,站在即將來臨的2023年的門坎前,我要向充滿著甜蜜而又困惑的這一年告別了,面對著我的將要到來的本命年,我忍不住想放聲大哭。我祈願淚水能沖走我對生命所有的疑惑,帶我走出心底的陰影,開啟心靈的門扉吧,讓2023年的陽光燦爛在每乙個人的臉上。

或許我曾是堅強而自信的女子,一路快樂地走來,始終在磕磕碰碰中笑迎著一切,我曾嚮往能有有一顆孤寂而高傲的心,能在大草原上放逐我一生的夢想,而在南方這個潮濕而易變的空氣裡日夜滋長了我的多愁善感,平靜的生活日復一日豐富了我的情感,跳動了一顆不安份的心。當生活不斷地變幻著她的色彩,讓我眩暈,使我迷路,我甚至找不到這個世界當初曾給我描繪的藍圖。於是心日漸變得脆弱,總在飄浮著,我害怕長大,試圖尋找可以依賴的大樹,可是我始終明白這個世界沒有誰是我可以終身依賴的,每個人都必須堅強地活著。

送給大家,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位眼睛,直到心底。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大家歲歲平安,如意。

新年新氣象作文2019,新年新氣象作文600字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12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12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2011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

作文新年新氣象,新年新氣象800g字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了2009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09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09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

形容新年新氣象的成語,歡樂祥和是形容新年新氣象的成語嗎

形容新年抄新氣象的詞語 襲永珍更新 喜氣洋洋 bai歡聲笑語 春風送暖 百業待du興 zhi張燈結綵 爆竹dao聲聲 蒸蒸日上 日新月異 人壽年豐 歲始年頭 欣欣向榮 生機勃勃 精神抖擻 一元復始 龍鳳呈祥 喜氣洋洋 有關新年新氣象的詩句 1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一王安石 元日 2 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