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忘了,以三開頭的有哪些

2023-05-27 08:05:04 字數 672 閱讀 597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樓:是小陳說家居

是qq嗎?如果是qq,目前是11位數,理論上來說,只要是3開頭的都是11位以下、5位數以上。

提問。是個蘋果。

通過搜尋進入蘋果官網02把頁面拉到最下端,在如圖位置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03點選網頁上的「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字樣,04然後在新的介面點選「查詢apple id」。05然後在提醒介面輸入相應的個人資訊,如「姓」「名」及「郵箱」等。

提問。密碼同時忘了,如何刷機。

您也可以到官方店裡去進行刷機。

提問。縣城裡有沒有?

一般是會有的。

提問。謝謝。嗯嗯。

以會開頭的成語有哪些,以很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會稽一戰 會少離多 會家不忙 會少離多 hu sh o l du 生詞本基本釋義 相會少,別離多。感慨人生聚散無常或別離之苦。出 處宋 辛棄疾 蝶戀花 送祐之弟 詞 會少離多看兩鬢,萬縷千絲,何況新來病。以很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沒有找到以很開頭的成語哦 只有這個 羊很狼貪 y ng h n l ng ...

以三開頭成語,以三開頭的成語

三人成虎,三寸之舌,三陽開泰,三番兩次 以三開頭的成語 1.三令五申 成語拼音 s n l ng w sh n 成語解釋 再三地命令和告誡。令 命令。申 說明。成語出處 西漢 司馬遷 史記 孫子吳起列傳 約束既布,乃設鈇鉞,即三令五申之。2.三五成群 成語拼音 s n w ch ng q n 成語解...

以你開頭的字的詞語有哪些,以你開頭的三個字的詞語有哪些

你好,你真牛,你真好,你老子,你真神,你是你,你呀你,你不是,你自己,你可以,你知道,你好壞,你真拽,你真行,祝你開心好運來夢想成真!以 你 開頭的四字詞語有哪些?你追我趕 你 死我活 你唱我和 你敬我愛 你來我去 你恩我愛 你來我往 你倡我隨 你吹我捧 你東我西 你憐我愛 一 你追我趕 n 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