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哪個版本是可以修改的

2023-02-19 14:45:04 字數 870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都可以通過修改遊戲。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地圖修改,有這麼乙個問題!!這個軟體可以做紅警2和尤里兩個版本!可是我沒法弄尤里

2樓:沉醉的陽光

你的地圖器版本不對。你下個紅警2地圖器紫霞版,你的可能是普通的地圖器。能編尤里那個應該叫 我有個好的,什麼都能編。你郵箱多少?

3樓:日暮下的天啟

呵呵,執行尤里復仇目錄裡的, 進行註冊,然後開啟器!

ls,我對你們無語~ =

4樓:提連爾徔鉐

把目錄選到尤里復仇,普通的地圖修改器可以把尤里裡那個重新命名成,之後在選項,設定裡把路徑改到這,就行了,不過以後只能執行ra2md.

exe進行遊戲,那個就沒用了。也可以換成紫霞版的,隨便,不過我認為還是換乙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必須安尤里的,不按找不到尤里裡面的單位!且有力地圖格式是。yrm別弄錯了。

6樓:zcwhy為什麼

版本不對,尤里的復仇版本地圖修改器是英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自己儲存的後最名是mmp

誰能夠幫我修改一下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8樓:海盜

新增國家很不容易。這是真的。兵種倒不是特別難。但要自己做素材。

9樓:嗯嗯往往

這個比較麻煩的,建議去玩別的版本也很好玩的。

求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1.006版本修改器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MOD,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MOD 補丁

我暈 這資源到處都是 給你個 去搜吧 有毒 你砍我 神龍天舞,命令與征服,隱風之龍,成王敗寇,裝甲雄獅.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補丁 終極時代 隱風之龍 都很好玩 我蒐集的多了,你提高懸賞我就給你 紅色警戒2尤里復仇。mod大全。所有mod。紅色警戒2 mod共和國之輝 紅色警戒2 mod兵臨城下 紅色...

求紅警尤里復仇補丁,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怎麼解決

那個是mod吧,ea公司怎麼會打那樣的補丁。沒有啦,遊戲軟體公司會發明嗎?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怎麼解決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頓的話,按執行,輸入dxdiag按顯示,按禁用第乙個,按確定 下面兩個也會禁用 關遊戲,重開就行了。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 是由ea games研發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 ...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

紅色警戒我是世界大戰 共和國之輝 尤里的復仇我都打翻本了 尤里的復仇 和其他一樣,也就是 首先你要完成耶穌 盟軍 的任務,一般是摧毀,你的錢在右上方 可以通過採礦車來賺錢 錢有什麼用呢?可以建築建築物 坦克 攻擊裝備 任務 以及其他面板上有的東西然後你就可以看 方的任務表來做任務了 還可以大 遭遇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