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去稻城亞丁遊玩,個人怎麼到達

2023-05-26 16:40:02 字數 1359 閱讀 1592

1樓:海馳巧依絲

1、在成都報名跟旅遊團去稻城亞丁遊玩。

2、從成都乘長途班車到稻城縣(兩天時間,途中會在康定過夜)。然後,從稻城縣租或拼車稻城亞丁遊客中心(位於香格里拉鎮),里程80公里。

3、從成都乘飛機到稻城亞丁機場。可在機場乘大巴到稻城縣。或可在機場租、拼車到稻城亞丁遊客中心,里程130公里。

成都怎麼去稻城亞丁

2樓:abc生活攻略

成都方向。去稻城(門票)亞丁,一般都會從成都出發,沿線經過四姑娘山、丹巴、新都橋、稻城亞丁、康定、瀘定等地返回成都。這裡公路很直,草原很美,春綠夏盛秋黃,這裡的動物很可愛,不怕人。

在這裡我們可以住到當地藏寨,體會高原藏地風情,這也是川西風景最美的一條線路,但是旅遊旺季人多車多容易擁堵,尤其住宿需要提前預定。

成都到稻城亞丁北線:成都—汶川—馬爾康—色達—甘孜—八美—塔公—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亞丁,再從南線:稻城亞丁—新都橋—康定—瀘定—成都返回,結束川西高原之旅;也可以選擇南線進入北線返回。

這條線路上有兩大網紅景點,乙個叫色達,乙個叫稻城亞丁,乙個是最後的佛國淨土,乙個是最後的香格里拉(門票)。這條路線是近年最火的去到稻城亞丁的線路,也是遊客們最喜愛的川西旅遊線路之一。

更多關於成都怎麼去稻城亞丁,進入:?zd

請教成都到稻城亞丁如何走,成都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大巴。從成都到稻城亞丁,現在這個季節,路況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分段路況如下 成都 雅安 150公里左右,一路高速,路況非常好。雅安 康定 280多公里,分兩段 雅安至石棉,高速公路,路況良好,下高速處可能會堵車 石棉至瀘定,二級公路,有點陡,總體來說路況不錯 瀘定至康定,柏油路,持續上坡,路況良好,個...

稻城亞丁推薦一些徒步路線?成都稻城亞丁徒步路線

日瓦 扎灌崩 衝古寺 衝古草坪 珍珠海,從日瓦坐觀光車1小時到扎灌崩,再徒步15分鐘到衝古寺。從衝古寺到珍珠海,徒步來回約1.5小時,珍珠海是看到仙乃日正面的最佳角度。這段路全程都鋪了棧道,徒步比較容易。徒步可以央邁勇峰下,轉身向後瞧去,由群山環繞著的寬闊峽谷間,森林 草地 溪流和睦地各守一方,著氣...

十月下旬從成都去稻城亞丁,想請教一下路線

剛回來 路非常不好走 最好至少8天 我們去的有點倉促 1要帶衝鋒衣 帶裡子 很冷 2 要吃紅景天 會有高反 3住的不是很好 4 康定附近的木格措不錯 10月份想去稻城亞丁一遊,想問下自助遊的具體路線和方案,盼哪位大蝦分享一下你的經驗,給點建議,謝謝。稻城亞丁建議你 最好參團,這樣方便些,而且建議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