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事隱瞞男人有什麼表現,女人如果有隱瞞你的事情

2023-05-25 16:30:02 字數 3586 閱讀 2792

1樓:輪胎超人

在朋友圈曾經看到過這麼一句話:每一段戀愛都有乙個底線,而這底線就是信任。確實如此,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兩個能夠互相信任,如果做不到,那麼,兩個人即便是在一起,也會因為互相懷疑,互相猜忌而產生嫌隙,最終還是會分開。

所以,兩個人之間新人多一點,才可以走得遠一些。別不知道,女人有事,故意「隱瞞」你,逃不了這4種表現!

1、很多時候,對於你的追問,女人會變現得很不耐煩。

福克斯 運動從此更智慧型。

廣告。福克斯 運動從此更智慧型。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當你不知道某件事,想要弄清楚的時候,自然就會不停的追問,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在感情裡,男人有事想要知道,而不停的追問女人,而女人卻有意不想說,那麼,對於你的追問,女人只會覺得厭煩,當然了,同樣也說明她是真的不想告訴你,所以,即使你不停的追問,到頭來仍舊是一無所獲。

2、和你聊天的時候,她對你的眼神總是躲閃。

真想愛,毫無芥蒂的兩個人在一起,自然是不會介意直視對方,因為自己問心無愧,也沒有什麼好躲閃的,所以,兩個人聊天的時候,都會很坦然的看著對方的眼睛,當然了,這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讓對方知道,自己有認真在聽你說話。但是,如果乙個女人,當你和她聊天的時候,她不敢直視你的眼睛,甚至還故意躲閃,那麼,像這樣的女人,必然是有事瞞著你,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表現得如此的心虛。

3、有時候說話說到一半就止住了。

女人都是很糾結的,比如有些事情,女人或許原本就已經打算和你說了,但是,說到一半的時候,她又有些後悔了,於是,便沒有了下文,如果你繼續追問,女人自然是會隨便敷衍你的,所以說,如果乙個女人會這樣對你,很顯然,她是有事故意在隱瞞你,所以,才會這樣對你,男人別不知道。

4、不願意和你談心。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閒來無事的時候,都會和對方談談心,吐露自己的心聲,當然了,這也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可是,如果你愛得女人每次當你和她談心的時候,她都只是在聽你講,而你卻很少聽她講,如果乙個女人會這樣,很顯然,她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對於自己的事情,才會對你有所隱瞞。

2樓:昂思菱

乙個女孩如果好看就誇她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稱讚她有氣質,沒有氣質可以說她溫柔,如果也不溫柔還可以說她有個性。

有氣質,有涵養,機靈可愛,有頭腦。

最好不用漂亮、美麗等太外在的詞去形容,讓人家覺得你動機不純。

誇女孩子的有很多啊,關鍵還要分場合,在什麼情況下怎樣去表達!比方說:心靈手巧,活潑可愛,溫柔善良等等!

發自內心的語言永遠是最美的語言。男人有男人的世界。他有自己的愛好、志趣等等,乙個女人切莫讓丈夫為自己而改變他的本色;更不能抹殺他的個性。

給他乙個自由的空間,讓他有一方展翅飛翔的天空。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只不過是乙個個小小的驛站,身心疲憊的男人,他永遠的歸宿是在溫暖的家園。

守護自己的家,是為丈夫點燃一盞溫柔的燈,為他永遠敞開一扇門。用燈的光明為他引路,讓他不至於迷失方向;敞開不關閉的門,讓他的港灣充滿溫馨。既然說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空,那你就給他一雙翅膀,讓他飛翔。

風箏飛得再高再遠,你也不必擔心,因為,線緊緊地攥在了你的手中。

3樓:你好ya小陳

如果長期生活在一起的隱瞞男人的話,會察覺到的,如果不在一塊生活的話,是很難察覺的,這個表現也不是特別明顯,這是需要長期型的生活在一塊才能感覺得到。

女人故意隱瞞哪些事情,說明她心裡很在乎你?

4樓:醉煙看人間

如果隱瞞自己的過去。隱瞞一些會傷害你的事情。這樣的話,人家是非常的在乎你。

5樓:生活小達人講生活

1、遇到困難時,發現你比較忙,所以隱瞞不告訴你;2、她的一些缺點,只想讓你看到她的優點;3、她的前任相關資訊等。

女人如果有隱瞞你的事情

6樓:

摘要。如果只是這幾個小時的隱瞞,別的方面都很正常的話,其實問題不大。

親,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薛月月,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請您給我幾分鐘時間來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哦,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親愛的你好,女生對我們有隱瞞的事情,我們要考慮是什麼事情。

因為每個人他都是乙個個體,他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他是不可以對我們有所隱瞞的。

這個女生她是隱瞞了什麼事情呢?

晚上5:00-9:30出去的事不說。

親愛的,那有幾個小時在外面,他都沒有解釋,這幾個小時去幹什麼了嗎?

我沒問,就是不知道幹什麼嗎。

親愛的,那我們可以觀察一下他最近還有沒有什麼別的變化?

如果只是這幾個小時的隱瞞,別的方面都很正常的話,其實問題不大。

女人越是隱瞞哪些事,越證明她不把你當回事?

7樓:羅文

隱瞞自己的收入,隱瞞自己的家庭狀況,隱瞞自己去過什麼地方,隱瞞自己的過去,隱瞞自己的朋友,說明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

8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首先是他自己的家庭情況如果他不和你講的話,說明他壓根沒把你放在心上,其次是他的一些小秘密,如果不願意和你想的話,也是說明他不在意你其次是我覺得如果他不願意對你講他內心的真實想法,他也是不在意你的。

9樓:大事發生的

如果當乙個女人隱瞞了自己的收入,隱瞞了自己的家庭情況,隱瞞了自己的行蹤,而乙個女人越是隱瞞,這些就越證明對方並不把自己當回事情,也從來沒有在乎過自己。

10樓:巨蟹阿斯頓

女人隱瞞收入,女人隱瞞自己的家庭情況,女人隱瞞自己的行蹤,女人隱瞞自己的情感經歷,女人隱瞞自己的工作。

男人刻意隱瞞事情的表現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是你自己問得太多了來個**而已,幹嘛來個**就要告訴你誰來的幹什麼如果涉及需要保密的事情,你老公這麼做是對的。應該遵守「不該問的不問,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再追究他認識你之前發生的事情太沒必要了,他現在不是在一心一意的和你過日子嗎?你為什麼還要自尋煩惱?我覺得你老公不告訴你以前的事 一是沒必要,二是對你們今後的生活沒好處,他若告訴你,即便你當時不在意,但若是你們發生矛盾時,你會想起他這些事,真的沒有好處,別再追問那些過去,因為那時候你並沒出現在他的生活裡,再有,別和自己的婆婆過不去,有些事情站在婆婆的角度去想想,也許你會理解,畢竟是他含辛茹苦的把你老公養大,你也有孩子,你一定也是很愛自己的孩子,希望他幸福吧,你的婆婆也是一樣,他不會希望自己的兒子不幸福的,你們日子過得好他才會從心底接納你,我是過來人,聽姐姐的,沒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8年了 你還在乎這個。

而且男人最注重的就是母親。

你這個樣子只會把你老公越推越遠。

你們兩個都有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提及此事時刻意表白、澄清、保證,反覆的解釋。給你一種太過的感覺。如果你表現出半信半疑的表情他對你的態度肯定比平時好還會給你點小殷情喲,其二提及此事就發很大的脾氣、冒火。責怪你不信任他,來個惡人先告狀,在氣勢上壓住你。讓你覺得是冤枉了他而自責。

不管怎樣如果是刻意的隱瞞(他、她的內心還是很慌張的,表現出來的態度肯定誇張得過火。

男人愛上女人的表現男人愛上女人的表現

愛上表現如下 1 一下子說不出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會格外關注 會天天想念 很想得到她 語氣也會溫柔許多 不過語速會有點著急 很渴望被她關注 很注意自己的態度行為舉止 盡量讓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 做什麼事情都會先想到她會怎麼看自己 這時候的男人是最柔情的 也是最細心的時候 為了她什...

男人喜歡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為女人動情有哪些表現?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特別是這一條,你好好想想 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

男人愛女人有什麼表現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有什麼表現?

男人應該學會對女人的13種表現 1 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 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 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 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