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他女朋友戀愛了5年分手了,我們會幸福嗎?

2023-05-25 07:15:06 字數 5724 閱讀 2190

1樓:壹知半傑

分手理由不太靠的住,要真感情好,女的怎麼會過分要東西。嫁過去不都是她的了嘛。如果要的過分了。

感情還能好到哪去。肯定還有什麼別的原因。他避重就輕的講給你聽。

去了解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了乙個6年的。

後來又認識乙個。

她老說我那她和以前的比。

其實我也不是有意的。

不管怎麼樣。

即使心裡不說。

心裡肯定會比的。

不過我還好。

因為和第乙個是她背叛了我。

對不起我。所以我對她一點感覺都沒了。

所以對新感情這點還是蠻好的。

比一下沒什麼的。

不可能不比的,我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也是幸福啊。

何必問別人呢 自己覺得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啊。

忘了上乙個是不可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他女朋友要東西跟他女朋友分手,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可靠的。不過我建議你最好調查清楚,也許是他原來的女朋友太過分也未必。

5樓:網友

你只要用你的真心去對他,他會感受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乙個好自欺欺人的問題,因為沒有人能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你應該知道的。這是人生的乙個過程,你必須自己去經歷,不然沒有人有權給它下定論。真的沒必要為這種事情煩惱。

跟著感覺起飛吧!

7樓:揚海白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多少會比一下。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8樓:終極鬥士

五年的女友,這段戀情時間不短,其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也許你女朋友早就想跟你分手,只是一直沒有拿定主意,在猶豫而已,你可以先和她心平氣和的談談,搞清楚她要分手的原因。

9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和你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的話,你如果非常不捨得話,那麼就要去搞清楚分手的原因,然後去盡力的挽留一下,看能不能讓這段感情繼續下去。

10樓:開且落兒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我認為你要麼就是同意她分手的,這個提議要麼就是和他解開誤會,好好的相處。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建議你們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不要答應分手。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5年的時間,這個感情還是比較深厚的,所以不要因為一些誤會或者矛盾就分手。

冷靜一段時間,以後你們兩個可以很好的想清楚,所以也可以做出一些改變和調整,這樣你們兩個再去溝通的話,可能更加有效果一些。

12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你應該先了解女朋友分手的原因,看能否有解決的辦法,如果女友很堅決,那就接受現實吧。

13樓:李佳楠那男

首先跟她進行溝通,了解突然這樣的原因,盡量滿足她的需求,如果人家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就選擇分手吧。

14樓:hktv電電

一段感情維持了五年,他是不會突然和你分手的,除非他有了新的想法。就是覺得你給不了他想要的,就不會再和你一起拖下去了。因為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到了一定的時間以後,他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他現在才會選擇放手。

15樓:奉央

如果突然要和你分手,這種情況一定要和他好好的進行交流溝通,並且適當的做一些挽回,把你對他的的這乙個愛展現出來,讓他感受到了就慢慢和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你應該找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努力調整一下,如果這樣不行的話也只有放手。畢竟感情不能勉強。

17樓:小萌老師

你肯定不能溝通一樣,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已經熟悉彼此的這種存在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解決掉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我認為你們兩個人分手的概率不是特別的大。

18樓:冀贊

你們在一起5年應該有感情基礎了,現在他突然要和你分手那是應該有原因的,你應該要問清楚原因,看看能不能夠挽回。能夠挽回的那就盡自己的能力去挽回,不要讓自己後悔。

19樓:相信自己

你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那麼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如果他是因為你做錯了某件事情而跟你分手,那麼你可以告訴他,你可以改,讓他不要跟你分手。

20樓:朋國

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我覺得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那一定是有原因的,這種原因可能並不在於也許你的朋友又有了乙個新的目標,所以才會突然和你分手。

21樓:小老虎

5年了,你們應該有感情了,他不會無緣無故的和你要分手的,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最主要的就是要問清楚原因,然後再有針對性的去挽留。

22樓:網友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可能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感情了,她想要的,你給不了她,所以才會提出和你分手的,你可以試著挽回一下,問問他到底因為什麼和你分手,因為努力了,就不會後悔,最後,他能不能挽回?那要看他對你的愛有多深了。

23樓:哈哈一笑

五年的時間,他突然之間要分手,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你不想跟他結婚,乙個女生的話,五年的時間都在你身上,你覺得他捨得分手嗎?肯定是你沒有給她愛的承諾呀。

24樓:波泰平

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現在突然要和你分手了,肯定是有原因的,畢竟在5年之中你們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基礎,所以還是應該要找出原因來妥善的解決。

2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你可以問下你女朋友為什麼要分手,因為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也是有很深的感情,如果能挽回還是盡量的挽回,在一起五年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26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你要改變自身,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乙個很有魅力的人。你要做回你自己的樣子,不要把負面情緒都丟給女朋友,女生的情緒更容易改變。

27樓:浩海永寧

你應該去問問女朋友為什麼要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也許她也不想離開,應該去找到原因,共同解決。

他為了和我在一起,和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你感覺這是真愛嗎?

28樓:譚談社會

是。因為他和他的女朋友已經談了七年,兩個人已經很適應彼此了,感情比較深厚,但卻和你在一起,那我覺得他肯定對你很喜歡,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真愛。

29樓:霧嶼森林

我覺得並不是,七年的感情他都可以說放手就放手,那他對乙個剛認識沒多久的又有多少感情。而且今天他可以為了你拋棄七年的女朋友,以後也會為了別人拋棄你。

30樓:花花就是我

這不是真愛,因為對方很有可能就是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跟你在一起,這種放棄感情的行為,本身就是非常渣男的。

談了4年的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

31樓:白羊可愛

我覺得應該是你們創業的過程中,比如你答應她的事沒做到,或者是你一心撲到了自己的事業裡,總想著做出一番自己的成就,給你們乙個好的未來,可能你忽略她的感受,「忽略」特指你們的紀念日啊,或者生活中遇到的小事,你所做出的反應或者你忽略了女生覺得你應該的有的細節。如果你還很愛她,很想和她在一起,就要去回想自己**忽略她了,作出改變,事業先放一邊,回到你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看女生能否回頭。但如果兩個人都不想,或者女孩一點都不想回頭,那或許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忽略對她傷害太大了。

那就放手吧!在一起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你覺得值得,還是去追一追她吧!

32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既然她選擇了放棄,你乙個人苦苦支撐也沒有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原因真的好可惜哦,拍拍題主。

和女朋友在一起5年,發現沒那麼愛她了,該如何禮貌的向對方提出分手?

34樓:生活達人曉丹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真誠的和對方談一談,應該把自己的真心話告訴對方,然後也應該讓彼此冷靜下來,讓對方冷靜的思考,理智的接受分手。

35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讓對方明白感情中的問題,通過和解的方式提出分手,盡量不要傷害對方,讓對方知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情況。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說,因為直接說的話是比較果斷的,千萬不要給對方留下任何的幻想,這樣對對方比較好。

和女友在一起5年,她最近說要和我分開一段時間,這是怎麼回事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是膩了你,所以想著,與你分開1些日子後,也許能重新愛上你,又或許是他變心了。

38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現在很累,而且兩個人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對方已經厭倦你了,想要分開一下。

談了4年多的女友分手了,戀人談戀愛時間越長越走不到最後嗎?

39樓:笑離的

戀人談戀愛時間越長越走不到最後,如果你對乙個人了解不深的情況下,你會覺得這個人頗具新鮮感,但當你愈來愈了解他的情況下,那股新鮮感沒了,就容易讓感情淡了。

4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是的,談戀愛的時間越長兩個人的感情就更容易出現問題,兩個人就會經常爭吵,越沒有辦法走到最後,只能以分手為結局。

41樓:茈女子

我覺得這種談戀愛時間越長,的確是越走不到最後,因為彼此之間。所有的興趣還有愛好都已經磨滅了,對彼此可能更多的只是朋友,或者是親人的這種感覺,再也沒有愛情了,就會想要分手。

4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談戀愛的時間越長確實就越走不到最後,因為大家有太多的考量了,於是就有越來越多的顧忌,所以我覺得結婚這種事情是需要一時衝動的。

談了快5年了,女朋友要分手 50

43樓:海水正藍

那就分手吧,不然以後結婚也會因為磨合不了而經常吵架鬧離婚。五年了,你們早就該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戀人。如果可以改變,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44樓:中醫傳承

朋友,我說句實話,別不開心,很可能你女朋友不再愛你了(因為我用這個藉口拒絕過別人,所以有這種看法)

原因很簡單,父母再怎麼不同意,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盡全力也會努力和你在一起,何況父母看重的是男人的能力,在意的是女兒的前途,女兒堅持,你又有能讓他們放心的表示,父母再不喜歡也會讓你們在一起的。僅僅是父母可能不開心就放下5年的感情,如果父母要逐她出門,那談了10年不是也要分嗎供紶垛咳艹糾訛穴番膜?

解決方法一:拿點氣魄出來,幹點實事,讓女方父母覺得你可靠,自己向他們表示自己的想法,讓他們對你放心。

解決方法二:如果真的覺得你女朋友不再愛你了,就想開點,順其自然。強迫來的愛情,就算眼前能在一起,將來也總有破裂的時候,在一起時好好的,分手也好好對待。

4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唄,你想想你睡了別人老婆5年你什麼都沒虧。

46樓:北語南落

挺佩服你們的,找個彼此更合適的另一半吧。

和愛了8年的男友分手了,戀愛八年分手是怎樣的體驗

是啊 像這樣的感情已經太多了,既然他已經不愛了,那你也沒有必要再去愛了,因為那樣只會讓你受傷,或許他的心裡已經有了乙個另乙個喜歡的人了,你知道嗎?8年意味著什麼,好的話,你們肯定會幸福,但是要是很平常的話,那最終的結局就只有分手了,因為雙方都已經膩了,我勸你,在這個時候,自己先冷靜一下,給自己一點時...

戀愛了12年分手了怎麼辦?還會不會找到愛的人

找到愛自己的人肯定是會啊!看自己怎麼努力了。說實在話12年不是乙個簡單的數字,其中經歷的風風雨雨唯有你們兩個知道,如果覺得這段感情還有挽救的機會,雙方都不要太倔強,總有乙個人要先站出來!如果沒有挽救的希望,那就快刀斬亂麻,重新生活,尋找新的目標,時間可以將一切淡化 切記 時間不等人,不要錯過身邊的美...

談了四年分手了女朋友對我沒感覺了

1全部我覺得啊 你們之間的感情 是有的相信她也是愛你 的我想說的就是你可能沒注意到 幾個問題 第一 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 你可以隨心所欲 放縱自己 那麼 成了夫妻以後 你知道作為乙個男人的責任有哪些嗎?我覺得 現在 的你們就是過度階段磨合期 互相改毛病如果都能順利的話才能成為夫妻 第二 無論對任何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