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發實情,女方怎麼回?

2023-05-23 23:10:04 字數 4799 閱讀 6365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男的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告訴了女的,就告訴他說謝謝你跟我說實話,我會很在意你的這些看法,而且我也感受到你的真心真意。

2樓:冉趣老師

這個呢,當然要根據他的事情進行一切回覆,告訴他你們兩個人如何的感情,如何的珍惜,如何的理解,如何的包容。兩個人才能更好的發展。

3樓:我本熱情

女生可以不回呀,可以露出尷尬笑容啊。

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難道如果發實情女方認為是在敷衍的話女生可以回好乙個假意!這樣可以跟他發的兩個字說對韻!

5樓:飛冰的生活

男的發的是實情,你應該說我特別相信你說的情況,很理解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應當共同度過難關。可以這樣對方的。

6樓:晴天便好

男的發了實際的情況告訴你,那你都應該回覆他說謝謝你的信任,能夠把事實告訴我,就說明你很相信我。

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直接告訴他,如果你說的這個是事情的話,我肯定會相信你的,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去直接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最真實的想法,這樣我才能夠相信你。

8樓:網友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他既然說是實情,你就跟他說事情,那麼嗯他想了解讓你了解什麼,或者說他要讓你知道什麼,你必須他知道這一點,然後你才能夠恢復的。

9樓:嬌妍老師

那就要看你對這個男的感情啊,如果你跟他感情是比較好,那你可以跟他說實話呀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關係那你可以委婉的說一下。

10樓:小女偏偏

男的發實情,女方怎麼回覆他,可以告訴他,你真是乙個誠實的人。或者說是乙個有擔當的人都可以。

11樓:網友

男的發事情,他女的就可以回他的,然後把他的具體事項仔細的說明出來。

12樓:害羞櫻

男的發實情,女的怎麼辦?女的應該看到了實情,你要是接受就可以,要是不接受就和他拉倒。

13樓:英子妮

你方也實話實說。怎麼想就怎麼說。讓雙方坦誠相見,日子才會好過,才會幸福。

14樓:逍遙姣姣

如果是男的發事情,女方回覆還是不回覆,其實都沒有很大的作用。

15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你發的是真實情況的女孩,怎麼會呢?你還知道回表示震驚表示難以相信表示難過,還能拿什麼回來,難道讓他給你發個大紅包你才滿意嗎?

16樓:子孫孝曰賢孫

學會放開一些吧 只有學會捨得 才會得到和擁有 最後送所有的一句話 乙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幸福的……

17樓:開開心心

男的發實情,女方怎麼回女方就直接回覆你近年想講的話就可以了?

18樓:梵天蘭若

男的發了私信,女生女生當然也要40歲的給男生發過去。

19樓:帳號已登出

聊天而已,自己想怎麼回就怎麼回,畢竟網友代替不了你啊,也不知道事情是什麼樣的。

如果一對情侶分手了,分手後男方心裡很捨不得女方,對女方很好,也是真心實意的,甚至放下一切挽回,可是 10

20樓:良朋心友

我這樣這樣的情況,分手後她又回來找,但是對我來說已不重要了,最後我沒接受她,

21樓:歲月輕狂我不負

他們最初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

22樓:ll袖手旁觀

呵呵,破鞋你還要嗎?只要以前那份好的回憶就行,不是嗎。

離婚問題:女方有權處理陪嫁物品是什麼意思?請根據我實際情況回答!謝謝!

23樓:深圳商務律師

陪嫁物品屬於婚前財產的,女方是可以自由處理。聘禮和首飾屬於彩禮的範圍。離婚在一般情況下,法院不會支援退還彩禮。要符合以下條件法院才會支援退還彩禮。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10條規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適用前款第(二)、(三)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從上述規定來看,雙方當事人領取結婚證並同居生活的,只有給付禮彩行為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才符合法定的返還彩禮條件,離婚訴訟一方當事人提出的請求才能得到支援。

24樓:

根據《婚姻法》第十八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一)一方的婚前財產;(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陪嫁物品屬於女方婚前財產,女方當然有權處理。給女方的聘禮幾萬元,應該是男方贈與的,如離婚男方要求返還,依據《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10條的規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適用前款第(二)(三)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 如果是在登記前贈與的是個人財產,在登記後贈與的是共同財產。

金銀首飾等專門送給女方的,不論婚前贈與還是婚後都是個人財產。

25樓:孫法官說法

陪嫁物品屬於女方的個人財產。所以,可以自由處理。

對於男方給付的聘禮,不屬於陪嫁物品,也不屬於贈與,女方不享有所有權。

如用於新房裝修,構成房產的一部分,可視為夫妻共同財產,在離婚時依法分割(即包含在房屋的價值以內,不另作財產分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陪嫁物品,屬於女方的婚前個人財產。

離婚的話,解除的是婚姻關係,夫妻共同財產也會進行分割。但屬於個人的專用物品如衣物、化妝品等是不進行分割的。

如果說現實中的一對感情挺好的情侶,在網路聊天時女方總是看到資訊不回是為什麼?

27樓:矜秋雪

已經煩你了,或者你是備胎。

28樓:尊極愛

應該是這麼想的,平常聊的夠多了,網上就讓我自由會吧!

男方提出離婚向女方索要彩禮七萬餘元,起訴書上寫著給他帶來經濟困難,但是實際情況他家條件非常好,離...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你用錢去衡量婚姻,結婚後人家也同樣用錢衡量你,好像構成的婚姻的橋梁只有錢,這是你婚姻的悲哀,自己的錢用著才放心啊,明顯現在你的情況很不樂觀,沒有錢人家還不待見你,所以沒什麼意思了,至於彩禮錢觀點如下:1.彩禮錢是否是你們當地的風俗習慣。

2.彩禮錢是否為結婚的必須或是結婚的條件。如果彩禮錢作為結婚的前提條件,根據法律規定你是要返還的,如果不是則屬於贈予,無需返還。

法律是講證據的,最終結果還要看證據。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平公正的說法,結婚要彩禮不來就不對。

31樓:來自大嵊山高尚的紅蘋果

只要沒有字據,無需償還,

女方起訴離婚起訴書不符實情,男方該怎樣維權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方在訴訟的起訴意見,男方可以可以依法應訴答辯,以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33樓:清泉

維什麼權?到了法院打官司了還用維權嗎?在法院打官司一切都是用證據證明的,女方起訴離婚起訴書你認為她的起訴不實,她有證據證明嗎,沒有證據證明等於白說,對於女方的起訴書不實男方是可以答辯的,答辯中用證據證實,那女方的起訴就不攻自破裂了。

34樓:天津市劉律師

訴狀,是原告提交的,認為事實不實,可在訴訟中提出抗辯,陳述事實或提供相反證據。

35樓:情感婚姻顧問

找出真是證據推翻她的事實和理由。

36樓:感動的小鳥

沒有證據說什麼也沒有用。

真實情況男方再婚,女方初婚。當初在男方辦一孩證,去女方蓋章的時候是寫男方初婚,女方初婚,蓋章以後回

37樓:貪婪的兒郎

不知道男方再婚前是否生育過孩子,如果沒有,男方所在村(居)委會出個證明就行了,只要符合辦理二孩服務證,計生辦一般不會卡的,除非你懷孕時間過長,超三個月了。

女方結婚情況調查表怎麼填啊?工作簡歷,獎懲情況,現實表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個體。現實表現:良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單位的須戶口所在地居委會開具證明。

40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送個祝福吧!

男子砸死女友發多條朋友圈聲稱不後悔,女方出軌真的可以如此激怒男子嗎?

41樓:嗑嗑科幻

可以,有的男的是有潛在的暴力傾向的,並且具有極強的佔有慾,很多的家暴都是因為這樣的事情產生,包括之前的火鍋店潑火鍋的時間也是。

42樓:小李品電影

可以。因為很多男生都把女朋友當成自己的唯一,甚至是精神支柱,所以這種行為在男生看來是最不能忍受的。

結婚男方給女方送日子怎麼寫女方怎麼回寫

首先你要去新娘家抄回新娘一家的生辰八字 記得自己帶張大點的紅紙去,尺寸大概15cm x20cm 然後回來後用另一張紅紙寫新郎一家的生辰八字,接下來就是要去讓人看日子了,看完日子就該送日子了,送去新娘家總的要有三張 1 新郎一家的生辰八字,2新娘一家的生辰八字,3去看日子時寫的吉時 還有,看日子是要鈔...

情女關係男的發挑逗表情怎麼回原,女生和男生聊天喜歡發表情說明什麼

應該是不屑一顧,我估計是不是朋友或認識的人給發的,不是他喜歡的那個姑娘 男的發了條心情,女的這樣回覆,男的再回覆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5 表示他看到你的回覆,那種激動的心情。他說的是真心話,女的卻想也不想就說出好,男的以為這是在哄他或者開玩笑,畢竟這個結婚對他來說是很嚴肅的問題 額 的意思,他可能是欲...

相親男調侃說要我發微信紅包該怎麼回

方法 1 進入 朋友復圈 介面,點選發制布按鈕bai。可以看見新增了一 du個黃燦燦的 紅包 zhi 用dao 那就給他發乙個看看他的反應唄 就當紅包是試金石 相親男昨天載我回,我說很感謝他,他調侃說要發個微信紅包,我該怎麼回,幽默點的 今天剛上公交車,司機就說了一句令車上所有乘客震驚的話 今天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