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20個女性加好友就免費送吉他,什麼目的

2023-05-23 19:15:03 字數 1920 閱讀 7102

1樓:言言辭之

營銷,增加知名度,讓增多人關注他。

2樓:匿名使用者

1l正確,不排除有錢任性就為了找女孩。

2023年,妹妹推薦我加乙個好友,然後免費送東西,說是推薦女性好友,結果我推薦了25個,還差五個 10

3樓:尚愛民

現在微商也很多了,根本就不怎樣,我有幾個朋友在做微商不怎樣,看朋友圈裡的什麼加他**朋友圈送東西都是假的騙人的,不要上當。

現在微信上加好友,然後推薦給多少個人加她,他就免費送東西是做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微商,加好友、然後在朋友圈宣傳產品。

微信好友讓你推薦25個好友送禮物他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賺到就是客戶資源呀,這些人能產生多大的價值 沒有辦法評估呀 ,小禮物畢竟是小禮物呀。

微信上有推薦20個朋友加她好友,送口紅,是假的吧?有什麼危險?

6樓:何喜陽

是真是假目前很難直接的判斷。因為這種很多都是假的,但也有一部分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麼只是為了做推廣會送一些口紅,但不要奢望這些口紅的質量有多好。

如果是假的不僅免費幫別人做了推廣,還會洩露自己的真實資訊,可能會受到詐騙。

7樓:網友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乙個做微商的朋友的朋友圈從去年到今年完全變了樣,就一天。

變成了木木,和之前加的叫木木朋友圈一模一樣真可怕不知道為什麼。

套路也一樣。

8樓:偶浩慨

沒必要為了一點小利而犧牲安全隱患

微信加好友就給發紅包是什麼套路,微信加好友就給發紅包是什麼套路

留住你啊,讓你在他的朋友圈,然後觀察他的產品 購買.問一下大家,最近老是有人通過 加我好友,然後就讓我加他微信,說微信聊,請問這是什麼套路?沒好事。感覺是有人用軟體 這個,都是套路啊!提高警惕,預防詐騙。機械人自動加的,別理會那些就是了。騷擾或者詐騙 小心一點為好 追女孩子,和女孩子微信聊天,老是用...

微信加好友為什麼有的不用驗證就加上了

沒有設定加好友需要驗證,直接加就可以加上的 如果對方設定了驗證,都是需要驗證的。如果沒有設定,則可以直接加好友!微信新增好友為什麼有的需要驗證有的不用驗證?需要驗證有的不用驗證是因為有的設定了加好友需版要驗證和不需權要驗證,設定方法 2 進入主頁,點選 我 3 點選 設定 4 進入 設定 頁面,點選...

怎樣破解加好友的問題,比如 乙個句號

問她身邊的人,然後幫你問出她的答案。前提是你倆要熟 直接問他本人,否則要麼瞎猜要麼就沒別的辦法。有個人,加他好友的問題是六個句號,答案是什麼?我試過了,答案不是六個句號 100 6個句號是他自定來義設定。的好友自驗證。比如bai 我的姓名是什麼 我du小學在 zhi?等等,問題是自己dao設定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