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得好朋友看不慣我

2023-05-23 10:35:03 字數 1137 閱讀 8282

1樓:瑟拉雯

不用管她,因為她並不是你女朋友。而且,你不能把討厭她表現出來,特別是在你女朋友面前,你要表現出你的大度跟氣量。如果,你女朋友她是喜歡你的話,她不會相信她說的話。

畢竟,你們也相處了一段日子,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嘛?你女朋友又不是是非不分的人。還有,你就把那女的說的話,當作在考驗你女朋友,如果,她信的話,這表明你們還沒達到最基本的戀人的條件。

最基本的就是自己應該互相相信對方。

2樓:國運昌隆昌復中

跟女朋友好就行了。朋友算什麼啊,特別還是這種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你不想她對你女朋友有影響的話,賄賂她,討好她!!!雖然心裡很討厭,小不忍則亂大謀。

4樓:網友

何必跟乙個女人計較,顯得你好沒有風度,日子是你們兩人在過,關別人鳥事。聽過就了事。男子漢一點。

5樓:網友

既然好就別理她那麼多事了,又不是和她相處,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女人呀。

6樓:網友

既然你的女朋友這些話都跟你說,你何必擔心什麼呢?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你跟你的女朋友關係,能經得起考驗嗎?她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不是那你應該早點跟你女朋友分了。

7樓:網友

她嫉妒 別理她 女朋友好就行了。

8樓:網友

不理她呀,要不就是收買他。

9樓:網友

別管別人說的,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對不起你女朋友的朋友,不要管她說什麼,你女朋友還對你那麼好,只要你們心裡都有著對方,去了解對方,你們會更快樂的。

11樓:興幼白

怎麼會有這種人呀,總感覺在破壞別人的感情一樣,只要你們相愛就行了,不要相信別人亂說,真是的,你動搖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該知道她為什麼要反對你,是你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是她有認識上的問題,要分析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樣就好了,別管他,他可能有想法啊。

男朋友太醜了,看不慣怎麼辦,我越來越看不慣男朋友了,該怎麼辦(線上等)

你現在都嫌棄他的樣貌,那你們真的結婚,生個孩子像他,你這一生不會在鬱悶憂鬱中度過?如果真的在一起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了,反正以後總是這樣看不順眼,那樣看不順眼的,吵架多了,更加沒意思!別以為這些就靠譜了,你不懂男人,醜男人也分好幾種心理,所以還是順其自然,能有好看的男朋友的話,何樂而不為?如果真心愛就...

越來越看不慣男朋友怎麼辦,我越來越看不慣我的男朋友怎麼辦

互相都不在乎對方過著有什麼意思,送你一部電視劇轉角遇到愛。說不定放棄他就會得到最好的,像你所說的那樣我覺得你們兩不合適。女人要的是幸福和痛愛,而你目前處於壓抑和忍讓,這樣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永無止境的痛苦而已.看樣子你們不是真心的喜歡對方,你們是湊合著過日子而已,對吧,你喜不喜歡他,你心裡有數,如果是真...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慣別人裝逼,如果看不慣別人裝逼應該怎麼做?

年輕氣盛,還沒有寬闊的胸懷,很強的包容力。比較自我,所以常常對自己看不慣,不理解的人和事加以指責。為什麼別人非得讓你看慣?看不慣是你主觀原因,即使從客觀角度也看不慣,那就不看,情商影響。嚴格要求自己。寬巨集大量待人 調整心態吧。自己生活的態度很重要。說明你是個正直的人,直來直往。我沒有想罵你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