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樂趣何在,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2023-05-23 04:55:03 字數 1348 閱讀 8282

1樓:甘十九妹

閣下的煩惱就是人生的煩惱,每個人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要想解決這些煩惱,你必須清楚這些煩惱是怎麼來的,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煩惱,你就去想他,比如:你說你做事,感覺總是達不到你想的那種狀態,這樣也不合適,那樣也不合適,那麼你就問自己,我究竟想要怎樣?這是不是說明你這段時間的狀態根本沒到工作軌跡上來?

或是你在這個團體中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找不到自己,迷失了自己,那麼你就想想你究竟想怎樣,這是你想過得那種生活狀態嗎?你能不能做些什麼去改變呢?

最後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處在這樣不好的狀態,說明你的生活出現了一定的問題,那麼就需要你做出改變,從而是你的生活繼續回到正常的軌跡上來!而不是在**整天杞人憂天,那會無濟於事的,並且會使生活越來越糟,形成惡性迴圈!

建議:多做自己喜歡的事,爬山啊,跑步啊,打打球類啊,和朋友聚聚啊,自己寫寫心情感悟啊等等,總之,你需要做出一些改變來改變你的這種狀態!

2樓:喝茶的大伯伯

真是奢侈的煩惱呵呵。

那個……問題太多了。

同時有幾個問題不斷襲來,哪乙個先不是很困惑麼?

3樓:海納百川

多讀書所學習,多交朋友。

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4樓:愛情調味劑

世界是用來探險的,規矩是用來違背的,手洗乾淨是用來再弄髒的。—蔡康永《康熙來了》

人生最大的樂趣無異於挑戰自己,去做自己認為做不到的事情,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做不到,一直在原地踏步,總覺得自己沒把握,不敢開始嘗試,不敢冒險。

就像參加媛創寫作營一樣,一開始的我又驚喜又忐忑,驚喜的是我遇到了學習寫作的機會,忐忑的是:自己還是個小白,能學會嘛,畢竟自己之前可是被語文老師經常「關照」的。

說來也奇怪,做起來也沒那麼擔心了,每天認真跟著課程走,參與每個環節,認真完成打卡作業,好像也沒自己一開始想的那麼難,只要用心都能成長,所以我有了那篇《工作2年,我鼓足勇氣做了一件自己沒把握的事》很多事情真的需要我們有勇於開始的勇氣,不斷的挑戰自己。

有人問農夫:「種了麥子了嗎?」農夫:

沒,我擔心天不下雨。」那人又問:「那你種棉花沒?

農夫:「沒,我擔心蟲子吃了棉花。」那人再問:

那你種了什麼?」農夫:「什麼也沒種,我要確保安全。

乙個不願付出、不願冒風險的人,一事無成對他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人生在世,沒那麼多擔心的,要敢於冒險,敢於去挑戰,生活才會更有樂趣。

人生的樂趣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

只有一種,什麼樣。

版的心態就會什。

人生有哪些樂趣,人生的三大樂趣是什麼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你喜歡美食,那麼可能街角邊的一碗臭豆腐便是你人生的樂趣。你喜歡 那麼最愛的那幾首歌便是你人生的樂趣。你喜歡動物,那麼看到貓主子曬太陽便是你人生的樂趣。世界這麼大,總有你引以為樂之物。那麼,那些在別人眼中可能微不足道的興趣便是你人生的樂趣。再比如我自己,吃自己最...

人生的樂趣和意義在於什麼

當然是在於談戀愛,因為人很大的樂趣,就是在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光,那個時光會讓我們覺得時光很美好,所以我覺得樂趣還是在交女朋友的時候。人生的樂趣和意義,我感覺就是在於每個人都有特別想要做的事情。當你真正的和想和在一起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人生的意義就重複地體現錄取也流出為了你踢球誰快啊。人生的樂趣的意義就在...

釣魚的樂趣是什麼,釣魚的最大樂趣是什麼?

釣魚的樂趣只有釣魚人才能體會,釣魚是一種愛好同時也是一項運動,就像有的人喜 內歡逛商場 有的人容喜歡看球賽 有的人喜歡打撲克 有的人喜歡打麻將 等等。只有這個群體內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其中的樂趣。就算同是釣魚的人,他們的樂趣也都有所差異,有的人把釣到很多的魚作為樂趣 有的人把找到一處好的釣魚環境作為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