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爺子買個手機,幫忙參謀一下吧

2023-05-22 13:15:02 字數 1996 閱讀 2859

1樓:網友

只有800啊?很難的哦。

不如加多200吧。

用三星的啦,牌子響,顯示字型大。

而且老一輩的人對三星很崇拜。

我要買手機~大家幫忙參謀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兩款我喜歡的手機。

乙個索愛的w550c,這款我喜歡她的外形,而且感覺你也是索愛迷。

還有乙個摩托的e2,相對於你說的那些手機,這款功能要強大一些,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網友

推薦 nokia 的3230 7610 是s60智慧型手機擴充套件性高 軟體夠多 nokia又是以皮厚著稱的 網上搜尋這兩個手機就知道這兩手機的熱門程度了。

現在又是便宜 都在兩千以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k750比較好啦,音質不錯而且畫素夠用。

我想買諾基亞n82手機。幫我參謀一下吧

5樓:耿閒

我在今年1月10號買的n82,感覺很好,外表有金屬質感,500w的卡爾蔡司鏡頭,送2g卡,功能比較強大,執行速度較快,我飛信,qq,同花順**軟體一起開都不影響速度,確實不錯,至於**,到目前為止,跌的倒不算很快,行貨差不多3600左右,至於水的話估計便宜好幾百(當時我3500入的水貨)估計破3000就快成為街機了,嘿嘿。建議你要買的話趕快,估計跌到3000的時候你已經比人家多享受了好幾個月了。

6樓:網友

n82現在入手還不算晚,如果遲2-3個月,就晚了。參考73上一年的走勢,1年後會變為街機,會有更強大的機子出現。所以盡早入82吧。

至於**,半年內浮動不會太大~~~n82的效能強大就不必強調了,95之後就是他了。照相比95好!不注重外表的話,82是第1選擇。

推薦手機?如果你想持幣觀望的話,可以等09年的索愛x1,超強大的機能,很絢,很大螢幕,只不過就遲了點哈~~~如果急著買的,5700不錯,智慧型機的話就推薦這個拉!

7樓:匿名使用者

年後等到現在等不下去了,現在還算比剛過完年降了點,大不了好好工作把錢再賺回來~ 今天剛買的,在**, 全新港行加一原裝電池,送屏保,掛繩,擦鏡帕,充電轉接頭,矽膠套包快遞3520,說是港行但賣家也承認發票是假的,現在大陸市面上可以說沒有真港行的吧。等到貨了我看看怎麼樣,不能保修的話我就找賣家拼了~

8樓:aero丶

兄弟我奉勸你趕快買吧!這機器現在買拿出去還是挺拉風的,要是等著減價到時候就是現在的n73臭遍大街。好東西就趁著他金貴的時候買那才ok.

自認為這機器很時尚,功能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 氙氣閃光燈!!!

想給我家老爺子買款手機

9樓:擺渡管理者是

要求這麼低的話 也別問了 直接去店裡看好了 最主要也就看個外觀麼 在這裡問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外觀直接去店裡看 你所提的功能要求 店裡每個也都符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 大哥大 可以當磚-防身 還能打** 拽。

我想買個手機,幫忙參謀一下啊

11樓:木弓人

你是要品牌機嗎?諾基亞 3230

這款是所有諾基亞智慧型手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

我同學十一剛買一款。1300左右。

這是它的一些引數。

你可以看看。

大家幫忙參謀一下我買什麼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來這看看吧。

各位好,我要買手機請高手參謀一下。

13樓:豆豆好笨

首選諾基亞或者摩托羅拉~

14樓:

我朋友做手機一行,所以聽了他太多的介紹,現在一致贊成諾基亞,三星居二,我推薦你用諾基亞,摩托的不要買。

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推薦一下吧!

vivos系列和華為nova系列的手機挺不錯的,主要是相機好用,女孩子都喜歡拍照,這些手機拍出來的 都更自然美一點,而且 方面也還可以,可以參考一下。首選蘋果,畢竟大部分女孩子是鍾愛蘋果手機的。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很好,盡量給女朋友買個華為5g的吧,價廉物美。主要看看她自己有沒有哪一款心儀的,如果沒...

我想買一部智慧型手機,大家幫忙參謀一下吧!!謝謝啊

推薦我用過的吧!型號 佳能 powershot a530配置 有效畫素 5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4倍光學變焦 lcd液晶屏 1.8英吋,約萬畫素tft液晶顯示屏 儲存介質 mmc卡,sd卡,隨機附帶16m存貯卡 電池 2 aa電池 重量 170g 尺寸 90.有關介紹 因為我自己用的是a510!...

急想買個這樣功能的手機 請幫忙一下

最好的手機就是國產的了.諾機太貴.你用聯想i907吧.我現在就是用這個.對你的要求完全夠.我去年買時是.1200.現在可能1000左右吧.天語a615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一直支援國貨1080塊吧 用了一年了沒出過問題 你說的都有吧 最好的選擇就是諾基亞的5300了 符合你上邊的要求 只有999元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