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招收初中生嗎

2023-05-22 11:15:02 字數 1351 閱讀 6577

1樓:情感南南

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不招初中生,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報考條件是應屆高中畢業生。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shandong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坐落於膠東半島煙台,是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建設院校、山東省技能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萊陽專區中醫學校,始建於2023年10月,同年12月更名為煙台專區中醫學校;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占地923畝,校舍建築面積28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870餘萬元,圖書館藏書62萬餘冊;有4個教學系,2個教學部,1個教育技術中心,「3+2」對口貫通分段培養本科專業2個,專科專業15個;有專任教師477人,在校生10345名。

2樓:網友

這個是大學 怎麼能招收初中生呢。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3樓:侃侃說民生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還不錯。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為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建設院校、全國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全國中醫藥文化宣傳教育基地、教育部1+x證書制度試點院校、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藥炮製技術傳承基地。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建有全國職業院校健康服務類示範專業1個,國家級骨幹專業4個,央財支援重點建設專業2個,省級高水平專業群1個,省級品牌專業群2個,省級特色專業4個,山東省現代學徒制試點專案2個。

科研成果。2019-2020學年,學校教師獲批立項課題88項,其中省部級課題5項,市廳級53項,各類學會課題30項;完成27項市廳級以上科研專案,部分研究成果獲中國國內領先水平;獲得山東省高等學校優秀科研成果獎2項,煙台市第31次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11項。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教學上 學校的師資力量很好,當時教我的老師們基本上都是碩士以上學歷,如果你好好學,在基礎知識掌握上會比一些本科生都好。住宿上 新生的話會在牟平新校區,那裡條件好,8人間,有獨立的衛生間和洗漱間 萊陽的舊校區住宿不太好,我們那時乙個宿舍22個人共用乙個衛生間和洗漱間,宿舍內很擁擠。伙食上 新校區剛建了...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煙台的,幾個校區啊?都是叫什麼?謝謝啦

乙個校區,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院位於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靠近養馬島,風景很美。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錄取分數線?2019年山東中來 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源省內文科錄取分數線大概是450分,理科是400分。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shandong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

安徽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女生宿舍怎麼樣

我就是來安徽中醫藥高專的 1 生宿舍 自分為十人間 八人間 六人間 四人間 五人間 都是兩室一廳 2 有兩人間 十人間和八人間是一套 600一年 三室一廳3 間和八人間是一套 600一年 四人間五人間一套 1000一年 三室一廳就是八人間 間加兩人間 兩人間1000一年 4 套房裡有衛生間和洗漱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