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臺山公園寫作文按照遊覽的順序怎麼寫

2021-07-29 13:41:34 字數 414 閱讀 9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

寫那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

這裡糾正大家一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考試失敗,父母(同學)鼓勵我”的題材。

雖然這些題材看起來很老,但如果你描寫仔細,一樣是篇佳作。

另外,就是大家可以寫以前寫過的題材,在拿到一個作文題時仔細想想,以前寫過的xx事能不能用到這個作文裡面,如果能用,接著想想,上次寫的那篇,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這次可以改正,接著就可以動筆寫了!這也是在不知不覺得提高自己的作文能力。你要知道,不管你把這個題材寫了多少遍,但至少,在中考,高考裡面,擺在閱卷老師面前的就是一篇新作文,一個從沒讀過的題材。

寫作文春天的新湖公園,寫作文春天的新湖公園400字

漸漸地漸漸地,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來到了山坡上,來到了美麗的校園裡,來到了公園裡。春姑娘把公園打扮的像乙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迎著一陣陣春風我們走進了公園的大門,一進門就看見中間有個美麗的小橋,遠遠看上去像乙個半圓形,再加上人工河上的橋的倒影,形成了乙個大圓圈。你瞧,那春天的河水那麼清,河水緩緩地...

寫作文的順序是什麼?文章的寫作順序有哪些

一 按時間先後順序寫。寫人 寫事 寫景時,常見的是以時間的先後為順序記敘。二 按地點變換的順序寫。常用於寫遊記 參觀記 活動。三 按事情發展的順序來寫。按事情的起因 經過 結果的順序來寫。四 按不同內容的類別順序寫。五 按總述與分述的順序寫。1 先分後總。2 先總後分再總。3.先總後分。另一種意見是...

菱湖公園的傳說寫作文,菱湖公園一日遊作文400字

夜,靜悄悄的,萬籟俱寂。我坐在陽台上,一陣涼涼的風吹過來,輕拂著我的臉。我坐在搖椅上深呼吸,只覺得心曠神怡。黑色的天幕上,稀稀落落的幾顆星星,像害羞似的,時隱時現,窺視人間。在它們中間有個銀盤似的月亮 乙個十五的月亮。她圓圓的,大大的,像乙個滾圓的月餅。我想天狗的口水一定已經 飛流直下三千尺 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