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被扣分,駕照哪些情況會被扣分

2023-05-21 09:25:03 字數 2501 閱讀 5314

1樓:網友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最佳者:+20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2樓:橋本環慄

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評論上線後被刪除 -5 評論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評論使用者5分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駕照哪些情況會被扣分

3樓:彭宗輝

一、駕照哪些情況會被扣分。

1、駕照會被扣分的情況如下:

1)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2)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駕駛營運客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4)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2、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管理辦法》第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交通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造成致人輕傷以上或者死亡的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三)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四)駕駛校車、公路客運汽車、旅遊客運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百分之二十以上,或者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百分之百以上的;

五)駕駛校車、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二十以上,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

六)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七)代替實際機動車駕駛人接受交通違法行為處罰和記分牟取經濟利益的。

二、扣9分的情形有哪些。

1、駕駛7座以上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百分之五十以上未達到百分之百的;

2、駕駛校車、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

3、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違法停車的;

4、駕駛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或者故意遮擋、汙損機動車號牌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

駕照哪些情況會被扣分

4樓:孫旭權

駕照在有交通違法的情況下情況會被扣分,常見情形有: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一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駕駛證扣分情況 30,駕照哪些情況會被扣分

具體扣分細節如下 交通違法的處理 被交警抓到 1 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2 酒駕,5年內不得再考取駕照。3 不繫安全帶,記3分,罰100元。4 副駕不繫安全帶,記1分,罰50元。5 行駛途中撥打手機,記3分,罰100元。6 行駛途中抽菸,記1分,罰100元。7 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頂額處罰...

汽車出了交通事故會被扣分嗎

一般的交通事故是不會的,如果是重大的,那麼是要的。出車禍全責挨扣分嗎?如果扣又扣幾分呢?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有違章,肯定是會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給出相應處罰的。如果沒有違章,事故不嚴重,一般不會扣分,很多交警都是很人性化的,有的會罰款200以下,有的不會罰款,主要看當地交警的規定和自...

駕駛證不滿一年上高速會被扣分嗎,請問,駕照未滿一年上高速會被扣分嗎,最嚴重的懲罰是什麼

駕駛證不滿一年不是不可以上高速,而是需要有老手陪同。獨自上高速的話,不扣分,但是會被罰款。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