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夢到鬼壓身,怎麼回事啊?夢見鬼壓身什麼預兆

2023-05-21 06:35:04 字數 3487 閱讀 9658

1樓:

這幾天是不是比較累啊,還有是不是經常性的熬夜啊,如果是的話,身體的陽氣就會比較弱,血氣迴圈也比較弱,再加上身體很疲勞,導致神經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休息的時候身體和神經就會放鬆,剛開始的時候是處於淺層次的睡眠,比較容易清醒,但身體和神經急需放鬆休息,這就產生了上面這種情況,其實人的意識只是處於半清醒狀態,並沒有醒過來,這時人的神經無法控制身體的活動,所以我們才會比較的恐懼,人們都害怕這種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不用過於的擔心,只要好好休息幾天,慢慢調理下就沒事了。

那些鬼故事是人們編出來以滿足大家的對未知事物的好奇的,也沒有人經歷過的,如果真有這事的話,那在哪一間房間裡都是有可能的哦。呵呵,我本人倒是親身經歷過,不過不足為外人道了。

休息好,不要過度勞累,緊張,身正,行端,就沒必要害怕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乙個夢,不必大驚小怪。

中午在最熟睡的時候有一種力量要把你叫醒(鬧鐘),這時你內心想睡的力量和鬧鐘叫你醒的力量形成了一種衝突,衝突的結果是,自己動不了,但卻似乎有人在推你起來。這只是在心理裡的這個無形的戰場雙方所各自使出的招數罷了。

那個推你的人就是你自己,因為鬧鐘代表著時間到了,該起床了,在加上實在難聽,自己內心會產生一種不願在聽的想法,但自己又不願醒,唯有借助一雙無形的手讓自己醒來算了。

只是乙個不想起床的夢而已。樓主大可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當人在神經衰弱的時候,會出現這中情況,我也遇到過,半夜嚇的不感睡猛抽菸。建議你別想太多。休息好。

夢見鬼壓身什麼預兆

4樓:賓松蘭黎羅

夢見鬼壓身的夢境解釋:

報復的慾望比贏利的慾望更強烈!今天的你容易陷入盲目衝動之中,白白錯過了合作雙贏的機會。感情機會容易發生在團隊活動中,尤其是涉及思想交流的活動,你會因為對方的獨特想法而眼前一亮!

夢見鬼壓身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但喜:

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我的經歷吧!我鬼壓床很多次了,以前碰到害怕死了,症狀:眼睛能掙開,有耳鳴(現在沒有了),全身動不了說不出話來。

只能通過很費勁的動一下手指什麼的,或喊出聲音,才能醒過來,就是能動,被人碰下或聽見聲音都會醒來,貌似沒有你那,開始的聲音。不過鬼壓床這東西可遇不可求,放鬆心態,不要有壓力,你可能喜歡這感覺。我有次中午睡覺就鬼壓床了,然後我睜開眼看見我姐從我房間走出去,我卻不能喊出來,後來我也記不得了,時間過的太久,也無法知道那天我姐是真的來過我房間還是幻覺,一切無從考證。

遇到時你默念的那個,也許在你心裡成了強大的支柱,所以會醒。你不是乙個人的,也有不少的人都會鬼壓床,我相信鬼壓床不是一般人能碰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夫妻關係不太好,前兩天夢見夫妻吵架要分離,剛剛還夢見丈夫半夜從隔壁房來我房裡躺下想親近(平時因為我要照顧兩個孩子,兩人分房分床睡)當時感覺自己被鬼壓身了,動彈不得,夢裡拼命叫老公名字卻發不出聲音,然後夢裡抓起老公手拍打自己臉想叫醒自己,夢裡強大的求生慾望好害怕

鬼壓身是怎麼回事,我經常被鬼壓身是怎麼回事

睡時盡量避免用手或者其它什麼東西壓住心臟位置。還有就是你可以內買一把菜刀放在你睡覺時枕頭容底下,但是要包裝好刀口,避免不安全的事情發生。最好你是放在席子下面。至於刀口的朝向都無所謂 但要注意安全。還有就是睡覺時盡量放鬆身心,什麼都不想,這樣子鬼壓身就少了 正常!不要多想 我覺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

晚上睡覺夢見鬼怎麼回事,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你最近一定看鬼片,或者回想起鬼片的劇情 沒事的啦,我也夢到過,原來我也很害怕,過了好長時間都沒發生什麼事,到現在,我也就不怕了,心裡作用而已,調整一下睡眠還有工作的時間,別揹負這那麼多的壓力,輕鬆一下。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

鬼壓身醫學解釋是怎麼回事,鬼壓床是怎麼回事啊?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在睡眠神經醫學上這屬於一種睡眠癱瘓的症狀。睡眠週期依序是由入睡期 淺睡期 熟睡期 深睡期,最後進入快速動眼期 做夢期 睡眠癱瘓症是發生在睡眠週期中的快速動眼期 rem stage 快速動眼期正是我們進入熟睡開始作夢的睡眠週期。在快速眼球運動睡眠狀態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