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怎樣才得高分,天天飛車怎麼跑高分?

2023-05-20 18:35:02 字數 2551 閱讀 6943

1樓:霧起寒風

燃油距離和積分10%肯定要買!所以至少準備1000+900+800+1500油等於4200金幣以上。必須要有這筆錢,才能保證高分出現!

2,選車問題,不管是什麼車,最後還是發現速度快才是王道!大家如果沒有s級車,選擇a車也是可以的(沒有壞的車,只要心態不好的車手,當然如果有s級車就再好不過啦)

3,新版的優點不用躲避道具了,因為道具不會影響上卡車,卡車完全靠運氣,原來以為跟單局任務種類有關,事實無關。所以現在是有buff道具就一定要收。

4,關於新版的飛機和落石,飛機很快出現,只要保持別中彈,別貪紅色超車,因為分很低,關鍵是完美擊落。落石看上去沒什麼規律,玩多了就知道,落石一定是砸前兩秒你的車道。完美過關5萬很重要,高分必備,14關還有乙個落石!

5,前期存油,有卡車必上!盡可能不撞車,不要靠牆壁撞車,風險太大,新版本好在所有多餘的油都會存下來,所以我過了8站基本還是滿油,後面卡車很少,只能靠技術超車拿分,堵運氣拿道具…

4399天天飛車參考。

2樓:萌萌的獅子座

非人民幣玩家需要天天熟練技巧拿高分。

人民幣玩家充錢買裝備好車拿分。

總之技術最重要。

天天飛車怎麼跑高分?

3樓:無所謂的葉子

跑藍色箭頭和超車,這樣可以提高速度,還有金幣買油唄。

如何提高天天飛車成績

4樓:加油中

為了飈高分,建議大家將全部的道具都買下來,畢竟高分是要一定成本的。隨機道具——要將這個多購買幾次,直到效果出現「燃油消耗降低5%」為止;

turbo道具建議大家多買2個存著,用不到存著也行;獲得15秒超級噴射效果,可以在遊戲一開局就使用,一般來說用完這個道具,第乙個加油站就快到了;補充40%燃油,這個就不用說了,必買;

超車難度降低50%,其實和turbo道具一樣,都是為了防止意外發生的;驚險超車難度降低50%,這個看似不起眼的道具其實是很重要的,要知道車速越快,超車越難。有了這個道具,超車真的簡單很多。積分和距離加成,這2個道具也就不用解釋了吧~

車手公升級可以延長道具的持續時間和分數加成,車手等級越高,對於積分加成也是非常可觀的。如果將現在擁有的小橘子公升到100級,積分就可以加將近10%了!所以在購買了好賽車之後,接下來就要公升級你的車手了。

賽車的選擇也是門學問。就目前來看,金幣購買的車輛中最好的就是a級銳風,至於鑽石車輛嘛,當然是越後面出的屬性越好了,當前版本最好的車是s車大黃蜂——科邁羅。對於a級賽車屬性的對比。

挑好了自己喜歡的賽車之後,就要對屬性進行公升級了。公升級的順序也是有講究的,這裡推薦大家先改裝賽車的最高速度,其次是節油效能,加速度放到最後來公升級。具體的理由這裡不再贅述。

高分攻略。

天天飛車怎樣拿高分

5樓:汕頭大巴汽車票

1、驚險超車。

快要撞上前方車輛的一瞬間,按左或者按右切換道路並成功躲避,則算作一次驚險超車。當驚險超車成功時,不僅可以獲得速度加成,還有額外的分數獎勵哦!連續驚險超車次數越多,每次獲得的分數越高。

2、少用/不用跳躍。

跳躍不僅沒有額外的分數、速度加成,還容易造成失誤,撞上前方障礙物。跳躍只是個秀操作的動作,想得高分的同學還是老老實實地左右躲避吧~

3、撞毀汽車。

當汽車進入無敵狀態時(吃道具或劫持卡車),盡可能多地撞毀其他汽車,撞毀汽車也是有很多分數加成的。

4、劫持卡車。

遊戲中有時候會出現乙個藍色箭頭,這就意味著不遠處將會出現一輛卡車。玩家只要和這個箭頭同車道,就可以行駛在卡車後邊。快接近卡車的時候,點選跳躍跳上卡車即可劫持卡車,控制卡車行駛。

這時卡車可以載你前進一段距離,不會耗費汽油,並且可以撞毀其他汽車,獲得額外分數。

注:1、賽車在飛躍/跳躍時,不能改變車道,所以要在飛躍之前看好前面的道路設定,以免碰上障礙物。

2、注意加油站上的汽車。有時候加油站上會有一些顏色比較深的汽車,稍微不注意就會忽略,撞上去了。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加油站那有沒有汽車堵著。

3、不要貪吃金幣。金幣並不能對分數進行加成,有時為了吃兩三個金幣就碰車,非常不值得。「錢乃身外之物」,想獲得高分,就別一直看準金幣,而要注重躲避。

4、進入「極速狂飆」模式,需要集齊螢幕右上方的英文本母。在進入該模式時,不消耗汽車燃油,並且沒有障礙物,只要盡量多地吃到道路上的紫色鑽石就好了。

5、超級噴射、衝擊波等道具效果快結束時,前方的汽車數量會變少,要注意汽車數量的變化,否則道具時間結束還不知道,四處亂竄碰車,就會減速了。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祝生活愉快!

天天飛車如何獲得高分

6樓:宿命追隨

用最後兩個道具,加上如果你能抽到省油百分之十最好。然後就開始驚險超車。

天天飛車吸金幣怎麼修改 20,天天飛車如何刷金幣

用八門神器或者葫蘆俠那些。清理一下手機快取,防止中途卡死,遊戲開始,321之後,暫停,搜65792.接著繼續遊戲 快速死亡 就是一直撞車 直到沒油了出來結算頁面之後,燒餅出來,65792變成256。然後就會出來乙個或者兩個資料或者更多 只儲存位址結尾是d8結尾的 另外的都刪除!長按那個d8資料 會出...

天天飛車人物哪個好,天天飛車裡面哪個人物最好

暗影橘子和小橘子!天天飛車裡面哪個人物最好 眾所周知,天天飛車近期將會更新新版本,新版本中除了更新新r級車,還會更新乙個新角色暗影橘子。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個暗影橘子是乙個以小橘子為原型的進化型角色,那麼究竟暗影橘子與小橘子哪個好呢?天天飛車暗影橘子 暗影橘子滿級屬性加成 大噴時間增加秒。磁鐵時間增...

天天飛車用什麼人物和車好?天天飛車裡面哪個人物最好

現在小橘子是跑高分的不二選擇,車的話盡可能高階一些,送的銳風比哥斯特稍好,哥斯特比萌萌好,萌萌又比威酷好。英朗比銳風好,再往上北極光,男爵,birdy k ats,疾風,阿婆羅,朱雀。當然說的都是昇滿屬性。本題由 djinzi 為您解答!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或點贊支援,給我更多助人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