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錢做理財,一年能有多少收益?

2023-05-20 06:30:02 字數 5120 閱讀 4617

1樓:涮袒攘慚

10萬元理財就看你做什麼樣的產品,自己的存續的話可以選擇超愛財、人人、玖富這類p2p,把資金拆分開或者選個很靠譜的,風控特別好的重倉一下,收益會比較滿意,比較穩。

10萬買理財產品一年一般能賺多少錢?

2樓:愛哭的蘇西

理財產品目前有很多種。

1,低風險產品~低收益。例如銀行定期存款,餘額寶,理財通等這類年華收益目前2%左右,10w本金大約2k左右利息。

中高風險產品例如**等產品,市面上的**有幾千支,分為**型、混合型、債券型、指數型等,收益不等。**型,混合型風險較高,收益相對較高。近一年收益高的甚至達到了150%收益率,收益低的還要賠錢。

新手的話可以定投一些指數型的,長期定投持有比放銀行、餘額寶等收益要高很多,放1年可以比較下。

3,高風險產品**,高風險。能把你帶到天堂,當然也能掉入深淵。怎麼說呢,收益高的能實現社會階層躍遷,20w變200w,10倍收益,告別房奴。

也能這樣,20w變2000,哭吧。

所以入市需謹慎,天堂、地獄並存。

當然**,**有很多知識,不在一一細說了,祝發財!

3樓:匿名使用者

10萬買理財產品,一年一般能賺多少錢 那要看你買的理財產品 好不好 如果是優質的 可以賺錢 但也要會賣 但也要會買,會賣 買在低處賣在高處 那樣才能賺到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理財產品的年化率。年化率高的話,那一年賺的就比較多一點,反之就會少一點,不過投資理財總是有風險的。

十萬元理財一年掙多少

5樓:大黃百事通

不同的理財方式收益不一樣。如果你是買銀行理財,那麼分幾種情況:

買低風險理財,風險等級一般是pr1,比如說保本理財(根據監管規定,保本理財已經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結構性存款)或者結構性存款,這種理財的收益率一般而言在之間,也就是說一年利息在2000—3000元之間,但是由於結構性存款基本上就相當於保本理財,所以這種理財一般有額度限制,有時候需要搶購,比較難以買到;

買中風險理財,風險等級一般是pr2,實際上這種理財一般不會虧損本金,至少我還沒有遇見過,但產品說明書還是會寫有虧損本金的風險。對應的收益率一般是。

0%,也就是說10萬元一年利息一般是3000元到4000元;

買pr3級理財,這種的收益率一般都是4%以上,當然,風險也大,存在虧損本金的風險,這種理財產品是混合了多種投資工具組合而成的,比如說混合了**、債券、**等等,只是比例不一樣;

買靈活型理財,比如說現在銀行推出了各種各樣的和餘額寶類似的靈活性型理財,一般而言現在收益率是左右,一年利息2400差不了太遠,當然這種理財產品的收益率都在變化,但是差別不會太大。這類理財產品實際上是一種貨幣**,基本上可以保本。

拓展資料:理財的具體內容:理財,顧名思義指的就是管理財務。

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僅僅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乙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是否有錢,每乙個人都需要理財。

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10萬理財4.5%一年收益怎麼樣錢?

6樓:大黃百事通

100000元,若月利率是。那麼乙個月的利息是4500元。那麼一年的則是:4500元*12(月)=54000元。

100000元,若年利率是。那麼一年的利息是:100000元*元。

拓展資料。1、一般來說,利率根據計量的期限標準不同,表示方法有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

2、現代經濟中,利率作為資金的**,不僅受到經濟社會中許多因素的制約,而且,利率的變動對整個經濟產生重大的影響,因此,現代經濟學家在研究利率的決定問題時,特別重視各種變數的關係以及整個經濟的平衡問題,利率決定理論也經歷了古典利率理論、凱恩斯利率理論、可貸資金利率理論、is-lm利率分析以及當代動態的利率模型的演變、發展過程。

3、凱恩斯認為儲蓄和投資是兩個相互依賴的變數,而不是兩個獨立的變數。

4、在他的理論中,貨幣**由**銀行控制,是沒有利率彈性的外生變數。此時貨幣需求就取決於人們心理上的"流動性偏好"。

5、而後產生的可貸資金利率理論是新古典學派的利率理論,是為修正凱恩斯的"流動性偏好"利率理論而提出的。在某種程度上,可貸資金利率理論實際上可看成古典利率理論和凱恩斯理論的一種綜合。

6、英國著名經濟學家希克斯等人則認為以上理論沒有考慮收入的因素,因而無法確定利率水平,於是於2023年提出了一般均衡理論基礎上的is-lm模型。從而建立了一種在儲蓄和投資、貨幣**和貨幣需求這四個因素的相互作用之下的利率與收入同時決定的理論。根據此模型,利率的決定取決於儲蓄供給、投資需要、貨幣供給、貨幣需求四個因素,導致儲蓄投資、貨幣供求變動的因素都將影響到利率水平。

這種理論的特點是一般均衡分析。

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最好的理財產品,目前來看,安全又收益還可以的理財產品,只有金交所的固收理財產品。原因如下:

1 安全性:產品有合法合規的監管,通過**平台金交所監管和發行,產品的可靠性高。有真正第三方**背景機構監管的產品才是真正安全的理財產品,這是購買理財產品的第一步。

2 收益率:根據期限,收益率一般從7-12%不等。

3 回報快:一般按季度付息。

4 資金門檻:一般十萬左右起步。

具體來說,就是要選擇其中融資專案不錯的金交所產品,尤其是部分實力不錯的財富管理固收承銷的金交所固收產品,其專案為地方**民生類建設融資,其產品的本質是**信用。目前來說,還沒有**融資正規融資出現過造成投資者損失本金的情況存在。可靠的底層信用,可以保障安全可靠,收益和本金有保障。

8樓:樂馨馨

保守型的投資者,最重要的是保障本金的安全,可以選擇三種方式:

1.國債,國債是以國家信用為擔保發行的債券,被稱為「公債」,安全性非常高,目前各大銀行都有代銷儲蓄國債,三年期儲蓄國債利率為4%。

2.存款:銀行存款安全性很高,存款資產受到保險條件的保護,50萬元以內本金可以得到全額保障,目前大多數銀行一年期定期利率為2%左右,三年期為3.

5%左右,五年期為左右。

3.貨幣**:貨幣**投資的是銀行間貨幣市場工具及國債等低風險產品,風險較低,一般年化收益在2%~3%,各種「寶寶」類產品也屬於貨幣**。

穩健型投資者可以承擔少量風險,獲取相對更一些的收益率,可選擇以下三種:

1.結構性存款,結構性存款是一種創新型的存款,銀行將存款裡少量的資金購買金融衍生品,比如匯率與**期權,在盡可能保障存款利息的情況下獲取更高的收益,一年期的定期存款預期收益率在2%~4%之間。

2.定期理財產品,定期理財產品銀行定期理財、保險定期理財與券商集合資產管理計畫等,選擇中低風險的定期理財,一年期年化收益率在。

9樓:士多啤梨啵啵豬

10萬元的話,如果想要穩定增值的話可以試試:

1、銀行理財,比較安全,雖然收益會有點低,到5%左右,但是週期有長有短,利潤也就不同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2、實體經濟,其中的外貿行業也是比較安全穩定的,最近挺不錯的乙個外貿平台,週期挺短,三十天,利潤也不錯,有。

3、定投**,比一般**要穩定一些,但是風險也不是很小,固定時間投資一次,利潤也不錯。

10樓:仁子石

十萬也不是小錢了,要說方法沒有最好而是要看適合自己的是哪乙個,大額理財可以選擇分散投資,貨幣**放點,銀行理財放一點。

現在理財方法還是挺多的,從自己的核心需求出發才能得到想要的投資回報,否則也致使南轅北轍,與理財的初衷背道而馳,而且理財關鍵就是在不傷本金的情況下還依然可以完成財富增值或者是資產增值。

像我就是有在投資,錢雖然沒你的十萬多,但我還是比較懼怕風險,也是參與了有實物商品的外貿出口模式,全民外貿,在三十天的時間就能看到利潤回報了,差不多也就是乙個月,有 %,個人來說這樣也還是不錯的,你自己參考下。

11樓:金融顧問張昊老師

您好,可以預留出一部分,能夠隨時取出來應用的。這些建議可以買活期存續的貨幣**,雖然收益率大約在2%~3%左右,流動性好就可以了。

還可以進行風險投資,比如**這一權益類資產,高風險和高收益都比較高。但不建議過度將資產集中在**或者**型**中,因此除權益類資產外,還可以適當地增加債券類資產的持有,**與債券負相關,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對沖部分風險。

例如:以保本跑贏通脹為主要目的的:10萬元本金,可將30~50%選擇活期存續的貨幣**;5~10%選擇保險;30%~40%選擇債券類**;10%~20%選擇權益類****。

以資產增值為主要目的的:10萬元本金,可將10%~30%選擇活期存續**;5~10%選擇保險;20~30%選擇債券類**;40~50%選擇權益類****。

應當淡化短期波動,著眼於長期,才能更容易達到理財目的。以上內容僅代表個人觀點,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成萬進行存款,將5萬存三年期,3萬存2年期,2萬存1年期,這樣過了第一年之後把2萬的存成3年期,過來第二年,把三萬的存成3y年期,這樣之後每年都有一筆存款可以取,而且都可以是三年期存款。

13樓:茉茉推影

如果你想要保守一點的理財,可以選擇存銀行。如果想要稍微有一點風險的,可以選擇靠譜的**投資。

14樓:閒時踏花

沒有最好,適合自己才是好。

安全穩定可以選擇存款、國債、結構性存款。

資金靈活可選擇存款、貨幣**,隨時可取。

中長期理財可選**,***積存。

高收益可選非保本理財產品,期限從乙個月到36個月多檔可選。

3 7 的利率10萬元一年是多少

月利息三點七,10萬元每年利息為44400元。具體演算法如下 p 本金,又稱期初金額或現值 i 利率,指利息與本金之比 i 利息 f 本金與利息之和,又稱本利和或終值 n 計算利息的期數。利率 i 通常給出的是年利率 月利率,而日利率應予換算 月利率 年利率 12 月 日利率 年利率 360 天 月...

10萬元4釐利息一年多少錢的利息

一年的利息是400元,計算公式是 本金 利率 年限 利息 如 本金為100000,利率為0.4 則100000 0.4 400元。關於存期計算的規定 算頭不算尾,計算利息時,存款天數一律算頭不算尾,即從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不論閏年 平年,不分月大 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計算 對年...

100萬理財一年有多少收益,100萬投資理財一年收益有多少錢

若是招行理財產品,不同的產品,計算方式不同,預期收益型 到期收益 本金 理財天數 年化收益率 365天 淨值型 到期收益 贖回日淨值 贖回份額 1 贖回費 具體收益計算需檢視各產品說明書。那得看你買什麼理財產品了 一般銀行的一年理財產品利率為4 左右 所以,100萬 4 4萬 一年收益有4萬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