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切換城市不跨省成績還保留嗎

2023-05-20 06:15:03 字數 1098 閱讀 2310

1樓:油餅萌小寶

按說是保留 不過 根據近兩年報考情況,部分地區為了加強報考人員屬地化管理,報考人員原則上只能在現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報名參加考試。大立教育提醒 大部分地區考生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所在或就近省份地區進行考試報名,證書考取之後全國通用。

2樓:環球網校

保留但是要辦理相關的手續,您可以看一看中國人事考試網。

消防工程師可以跨省考嗎?

3樓:優路教育

一級消防工程師可以跨省報考嗎?在廣東上班可以去福建考消防嗎?

4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全國統一組織,證書全國通用,因此考試的省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行選擇,不一定侷限在某乙個省份。

2,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省份在進行報名的時候要求需要是本省的戶籍或者工作單位是本省的單位才能夠在本省報考。

3,因此如果您想要了解自己是否能夠在該省進行報考,可以了解一下該省的報名公告進行參考,如果該省報名有戶籍限制,那麼就不能選擇,如果沒有限制就可以選擇在該省進行報名並考試。

消防工程師可以跨省份考試嗎?

5樓:扯談生活

消防工程師是可以跨省份考試的,大部分地區考生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所在或就近省份地區進行報名考試,只不過跨省考試,需要提供一些相關的證明檔案,如工作單位證明,才可以申請考試,證書考取之後是全國通用的。

消防工程師考試一般要考3個科目,分別是《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所以考試相對有些難度,尤其是案例分析部分,因此,複習時建議可以借助上學吧消防工程師考試等題庫軟體去做做題複習,可以幫助你鞏固教材知識點的複習,提高效率。

消防工程師考試換省份考試需要重新審核嗎?

6樓:大立教育總部

是的需要重新審核的!

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通過一科後可以換地區考嗎?

7樓:千峰消防

你好,可以換地區,同時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他會把你當成新考生。

天津註冊消防工程師在哪報名,註冊消防工程師在哪裡報考?

天津註冊消防工程師報名地點 天津人事考試網或者中國人事考試網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台。根據 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中的規定 第一條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公安部共同委託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承擔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的具體考務工作。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

消防工程師怎么考,消防工程師怎麼考?

1,你好,註冊消防工程師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績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內通過三科考試即可。三科考試分別是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安全技術綜合能力 2,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和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 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 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乙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

考註冊消防工程師相關專業有哪些,消防工程師相關專業包含哪些專業

報考條件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