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安徽廬江縣百合農場怎麼走

2023-05-20 05:35:05 字數 1146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廬江的啊、?呵呵,我也是的,金牛的~!上海好像有直接到廬江的汽車~!一天一班吧,不過在哪做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2樓:網友

廬江只有白湖農場 。沒有百合農場!

從合肥出發的話,到南門換乘中心坐直達白湖(車上買票25元每人,站內買票30元每人,部分高速)的客車,或者明光路長途站坐直達白湖的車(車上、站內均是30元每人,全程高速),到白湖車站後,下車然後轉摩的或的士!注意別被宰了,車站附進老百姓狠著呢。

省內其他地方來的:

1、蕪湖的直接在車站買到白湖的票,都是過路車;

2、巢湖沒有直達的,需先到廬江,下車後到廬江華聯超市路口坐面的(5元每人)或的士(35左右每輛)到白湖後同上轉車,或者直接的士(45元左右一輛)直接到白湖龍山監區。

3、安慶、銅陵等方向同2。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合肥有動車,出了車站到汽車站就有到廬江的汽車,這樣的話要轉車,所以在合肥的汽車站直接乘到白湖(不是你說的百合)。到了白湖就打的或者小麵包車到白湖農場,小麵包很多的。

也可以乘上海到廬江的火車,廬江火車站坐1路公交到縣城再乘麵包車到白湖。

上海到廬江有汽車,廬江汽車站轉到白湖的麵包車。

如果自己開車的話:上海到南京,到和縣、含山、無為縣,白湖在廬無公路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廬江沒有百合農場,只有白湖農場,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可以從上海坐火車或者坐汽車直達合肥,然後再坐合肥-白湖的汽車。

我住小平島,去大連甘井子百合農場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平島站 乘坐 28路 11站。

在 錦輝高新店站 下車。

步行 290公尺 到 凌南路東站 換乘 10路 7站在 百合山莊站 下車。

我從馬欄廣場到百合農場坐什麼公交車到達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510路,全程約公里1、從馬欄廣場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馬欄廣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辛寨子站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辛寨子地鐵站。

4、乘坐510路,經過7站, 到達朗潤園站5、步行約800公尺,到達大連百合農場。

六安到廬江有多長時間,安徽六安到廬江縣多遠 怎麼走

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六安市。1.六安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佛子嶺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梅山南路。2.沿梅山南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x0053.沿x005行駛公里,右轉。4.行駛公里,左轉。5.巢湖市內駕車方案。1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煙汕線。2 沿煙...

關於安徽特產的作文,關於安徽廬江縣的特產作文400字

我家鄉的特來產有很多很源 多,下面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種吧!它長著一身土黃色的外皮,外皮上坑坑窪窪,凹凸不平,把皮剝開,就露出了它的果實,它穿著一件粉紅的外衣,你輕輕的把他的外衣脫下,你就會發現它那嫩白的 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如果你親口嚐一嚐,甘甜可口,啊太美味啦!朋友你知道他是什麼了嗎?猜不出來,...

廬江縣歐莎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廬江縣莉媛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廬江縣歐莎服飾 是2011 11 24在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廬城鎮棋盤村竹園組3號。廬江縣歐莎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24586141651p,企業法人陸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廬江縣歐莎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