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的滑鼠墊損害滑鼠底盤嗎

2023-05-19 05:50:04 字數 1102 閱讀 2530

1樓:只愛芝華士

硬質滑鼠墊講求的是順滑度,類似磨砂的顆粒是為了一定的摩擦阻力。你說的磨滑鼠底盤,應該是你沒有用腳貼。硬質墊和布墊不同,布墊幾乎可以不用腳貼,除非你刻意追求滑的感覺。

而硬質墊是必須用腳貼的,不然原來有的腳貼吃完了,那就是直接底盤和墊子摩擦。

比如碳素墊,塑膠墊,塗層墊,玻璃墊,鋁墊,這些都是要配腳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滑鼠墊本就是要靠滑鼠貼腳來提公升手感的。尤其體現在樓主所說的塑質墊。因為本真摩擦力大會阻礙滑鼠移動時的速度 已經定位。

所以更需要滑鼠貼腳來加強移動時所造成的阻力。而且對於玩fps遊戲的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3樓:白起武安君

二樓說的沒錯 磨砂墊。誰做出來的。有病啊。

磨損滑鼠底盤回事移動不方便 嚴重的摸出什麼毛邊。你的感測器也會有誤導的。但是關於你挑墊子。

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滑鼠了 不同的滑鼠感測器要用不同的墊子。比如雷射的用纖維的 或者一些分子合成的 想光電的。最好要挑單色的 然後材質選的盡量別反光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ls的你好,我是玩電競的,滑鼠墊120塊錢……遊戲發燒友用的墊子起碼上百塊。

lz,首先,墊子得換好一點的布墊,然後,防止滑鼠底座磨壞,你還需要定期更換滑鼠的腳貼,電競外設專賣店都有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遊戲發燒友用的那種滑鼠墊子30-40元一張。

什麼樣的滑鼠墊才好。並不是問品牌 問的是 厚點的還是磨沙玻璃的或則是薄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滑鼠墊用什麼的都一樣!滑鼠好點就行!如果買好點的好點的話還是耐磨的比較好!

塑料墊耐用性不好,真正耐用的只有布墊和玻璃還有金屬墊玩cs的話,其實準確度和墊子關係不大,主要還是看你的滑鼠效能是否優異。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普通的 布墊就好 千萬不要買 磨砂 我用過 。 如果說不像毀掉 自己的手和 心愛的滑鼠的話 就不要 買磨砂。 就是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買個 用習慣了就好。

滑鼠墊有什麼作用?不用滑鼠墊滑鼠會失靈嗎

滑鼠墊可以使光電滑鼠靈敏,準確,而且還可以防磨損。這就導致了滑鼠墊的不可缺性。但並不是說沒有滑鼠墊,滑鼠就不能使用,很多光電滑鼠,直接放在桌子上,照樣好用,而且靈敏度也不差。不使用滑鼠墊會帶來的影響有 影響1 定位不准,因為材質原因,有些滑鼠由於桌面的影響會造成定位不准 影響2 會磨損滑鼠墊腳。樓主...

滑鼠墊有很濃的膠皮味,有毒嗎,滑鼠墊的橡膠味很刺鼻,對人體有害嗎

什麼牌子.如果如果不是仿造的話,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那不是什麼好的,有沒有毒不知道,我可以負責任的說.扔了吧.低階橡膠本身問題,味道是甲醛什麼的。肯定有毒 那是有毒的,不環保的,真正的橡膠是不會有問的,建議你趕緊換吧,是廢品 的。假橡膠。好的滑鼠墊都用的天然橡膠,根本沒什麼味道,建議換個墊子,鐳拓h1...

我的滑鼠亂動 不是滑鼠和滑鼠墊的問題

光電滑鼠是利用二極體發射出的紅光,經桌面 滑鼠墊 的反射,由接收器分析前後兩幀的差別計算移動方向和速度的。而有純色的反光板的時候,當然識別效果就更好了。還有你說的抖動就是發光管的識別技術規格問題了,由於某些滑鼠也不是真正的品牌商只是乙個oem商 用別人的半成品加工打上自己的品牌再做成成品 所以那些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