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女孩,眼看就搞砸了,我該怎麼辦?

2023-05-18 11:25:02 字數 961 閱讀 4585

1樓:夕宣

呵呵,不要放棄呀,其實感情就是慢慢培養出來的,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感覺的,把真實的你表現給她看,平時多關心下人家,期待轉機。

2樓:晨星夜

笨蛋,就先做普通朋友交往嘛。表白的事以後看情況在說。

3樓:把翅膀給你擋風

哥們你我很投緣啊。

我最近也是碰到乙個一見鐘情的。

第三次遇見我就向他求婚了。

哈哈 感覺真是不好說啊。

現在 我們是朋友。

可以大大方方的見面 聊天。

她看我自在 她也不在意。

朋友愛人誰又能規定。

她說了算嗎?

相處把 時間會讓你們明白彼此到底是不是那一半。

朋友是她說的 你要有王霸之氣。

我們是大男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恩。對,那你先乖乖聽話做她的朋友,也盡量先別提與她交往的事。

過上一段時間,要盡肯能成為她的知心朋友,當知心朋友的關係逐步。

確立後,你再暗示表明你喜歡她。如果她太笨,沒有明白你的意思,那你只好明說了。如果!她還是裝傻,或者不答應你的話,那就徹徹。

底底對你沒感覺了。

5樓:安乃唲

你可以加她qq 與她qq聊 等她和你有所認識了之後約她出來 感情系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 加油喲 不懂可以請教我 我也系女生 懂得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忙。

6樓:

那就溫馨政策吧。浪漫點。不過要是很長時間都沒回應,或是她堅決拒絕,那還是不要再死纏爛打,否則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重要的是,人家是不是還單身呢?這個很重要啊。

喜歡上乙個女孩,但是被我搞砸了,現在該怎樣挽救?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 穩住 再來 沉住氣。

我和一女生7夕出來約會,結果被我搞砸了,我該怎麼辦

你說的不完整,只是概述了一個狀況,所以不能告訴你有戲還是沒戲,只能是提幾點過來人的感受 1 與女朋友約會,尤其是第一次約會要做好充分準備。你說七夕出去玩,但是又沒有找到好的地方,這就是沒有做好充分準備。你完全可以提前定個酒店或者咖啡店包間,再準備好鮮花和小禮物,請朋友或者是招待幫忙,製造一點小驚喜。...

喜歡上一女孩,性格內向的我該怎麼辦。哎

總體來說女孩乾淨利索的比邋遢墨跡的受歡迎 陽光積極的比內心陰暗的受歡迎 活潑開朗的比滿腹牢騷的受歡迎 潔身自好的比水性楊花的受歡迎。乖乖女一般在高中,大學比較搶手 到了高中和大學相貌平平的都有男友了,到了22到25歲年齡,相貌平平的心態好的通常早結婚,大美女 心高氣傲的 事業很有成就的 女博士後這樣...

我喜歡上一女孩子她一直把我當哥哥看我該怎麼辦

您好樓主,如果您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勇敢去追她,不過您不要太唐突了,不然她可能會拒絕,要循序漸進,讓她感到你的好,再表白。希望能幫到您。那就以哥哥的身份呵護她照顧她,若她喜歡你,兄妹定會轉變成戀人的。不能因為這樣而放棄。努力 知道嗎,那就證明她現在可能不喜歡你或現在不喜歡談戀愛咯 有緣肯定會在一起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