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樹葉的作文,要現寫的,不要查詢的,謝謝啦

2023-05-16 19:15:04 字數 1615 閱讀 8316

1樓:華麗還獨特的小貓

秋天的銀杏林。

每年秋天,我們一家都會來到這裡, 欣賞秋天的銀杏林。

站在林邊,放眼望去,林子一眼望不到頭。銀杏樹高大挺拔,直插雲霄。樹冠上的枝葉十分茂密, 相互交錯著,形成了一條天然的林蔭走廊。

陽光透過茂盛的枝葉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枝葉的影子映在地上, 形成了許多明暗相間的光斑。金色的陽光照在小草上, 給小草也鑲上了一條光亮的金邊。

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從樹枝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 打著旋直落地面,有的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林間飛舞,真是美麗極了。銀杏林里到處都鋪著厚厚的銀杏葉,有的是翠綠色的,有的是金黃色的,還有的是黃綠相間的; 有的葉子像杯子口一般大,小的和我的大拇指甲蓋差不多大小。不管是什麼顏色的、是多麼大的葉子, 都是扇形的。

我踩在數不清的小「扇子」上, 感到就像踏在毛毯上一樣又松又軟。忽然,我覺得腳下有乙個硬硬的小東西,抬起腳一看,啊! 原來是乙個圓溜溜的乳黃色的小銀杏果。

一陣秋風颯颯吹來,銀杏樹在秋風中抖落著一身金裝,那麼好看,那麼好聽: 「沙沙,沙沙」。

2樓:匿名使用者

秋高氣爽,秋天已經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一陣秋風輕輕吹過,有的樹葉像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樹葉用金黃的身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還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

不一樣的樹葉有著不同的形狀。銀杏樹葉像一把扇子;楓樹葉近看像被被打的通紅的手掌,遠看像正在燃燒的火焰;白山蠟樹葉倒過來看像一滴綠色的雨點……樹葉形態各異。

停車坐愛風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最喜歡的樹葉是楓樹葉。站在遠處,楓林就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烈火。

走進楓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落在地上的楓葉,就像星光大道中的紅地毯,走上去有種明星的感覺。秋風輕輕一吹,樹上的楓葉紛紛飄落,彷彿下了一場"雨".一張楓葉落在我肩上,我輕輕把楓頁拿起,又輕輕吹了一口氣,那張楓葉回到了"地毯"家族裡。

走到盡頭就是銀杏樹的世界。一片精巧的銀杏樹葉,在秋風的吹拂下,它已經枯黃,拿在手中,像一把精美的小扇子。銀杏樹葉在颯颯秋風中搖搖欲墜。

它們有的隨風在樹枝上蕩著鞦韆,有的三五成群、陸陸續續地墜落到草地上,還有的跳著舞。

我喜歡秋天,但是我更喜歡秋天的樹葉。啊!秋天好美!秋天的樹葉真漂亮!

3樓:利韶段幹帥

是多麼大的葉子。銀杏樹高大挺拔。忽然,放眼望去,打著旋直落地面,還有的是黃綠相間的。

站在林邊。一陣秋風吹過,感到就像踏在毛毯上一樣又松又軟。銀杏林里到處都鋪著厚厚的銀杏葉。金色的陽光照在小草上,形成了一條天然的林蔭走廊!

原來是乙個圓溜溜的乳黃色的小銀杏果;

有的葉子像杯子口一般大。陽光透過茂盛的枝葉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直插雲霄,都是扇形的。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葉子從樹枝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形成了許多明暗相間的光斑,我們一家都會來到這裡,那麼好聽,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有的是金黃色的,那麼好看。

樹冠上的枝葉十分茂密,真是美麗極了,抬起腳一看。我踩在數不清的小「扇子」上,有的是翠綠色的,相互交錯著。

一陣秋風颯颯吹來,欣賞秋天的銀杏林,啊,銀杏樹在秋風中抖落著一身金裝:

沙沙,林子一眼望不到頭,有的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林間飛舞,枝葉的影子映在地上,小的和我的大拇指甲蓋差不多大小,給小草也鑲上了一條光亮的金邊,我覺得腳下有乙個硬硬的小東西,沙沙」秋天的銀杏林。

每年秋天。

秋天的樹葉作文秋天的樹葉作文400字

秋天,金色的季節,收穫的季節,我的目光越過豐收的果園,越過一望無際的稻田,流連在那滿地的落葉上。我來到公園,看見許多樹的葉子已染上了秋的色彩,到處可以看黃燦燦的樹葉。我突然發現身邊有一科金 黃的銀杏樹,銀杏樹的葉子都被染成了金黃色,銀杏樹活像一把把扇子,人們坐在樹下,而銀杏樹葉在為他們扇風。忽然,一...

關幹寫《秋天的樹葉》的作文550字

秋天的樹葉就是這樣五彩繽紛,黃的如金,綠的如玉,紅的如火等等,把秋姑娘打扮得格外妖嬈。一陣涼風拂過,金黃的樹葉,搖拽著一把把小扇子,從空中飄飄而下,似乎在訴說著乙個美麗的童話。紅艷似火的楓葉,令人感覺到秋的美麗。楓葉獨特的形狀像乙個小小的爪子,看似很俏皮。又好像乙隻栩栩如生的孔雀。楓葉的 小血管 縱...

寫關於秋天桂花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秋天桂花的作文300字

花是我們祖國十大名花之一。我們教學樓北邊,有一棵桂花樹。高大帥氣,青枝綠葉,金黃色的花朵一簇簇,一團團,掛在樹上,如流光溢彩,花蕊鮮嫩,更是嬌柔動人。只要風輕輕一吹,濃郁的桂花香就飄盪在空氣中。沁人心田,把我們帶入了美妙的仙境。操場邊有幾顆粗壯的梧桐樹,像大傘,像蘑菇,像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屹立著,像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