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乙個魔羯男表現的很煩你還總愛管著你?

2023-05-16 19:05:02 字數 1008 閱讀 5367

1樓:小甜甜玉

摩羯座的男生剛開始跟對方交往的時候什麼都能包容,可是慢慢的什麼他都要稍微要管一下,例如剛開始一起逛街,女朋友怎花錢他都觀察微笑,可是在一起之後,他就會慢慢灌輸對方節儉的重要性,希望對方觀念可以改變,而且在一起越久,摩羯男就會管的越多,而且越來越傳統,大男人主義就開始展現了。

水瓶座的男生很希望對方有理財能力,他很關心對方這一部分,如果女朋友用錢這方面出了差錯的話,水瓶男就會想插手,他認為如果雙方在這部分有很好的規劃,將來才會有很好的未來,因此如果水瓶男開始關心對方跟他之間錢怎麼用,未來怎麼分配…等等,這表示他有跟對方結婚的打算。

雙魚座的男生給人家的感覺很隨和,好像什麼都好,所以女朋友如果自己可以搞定自己,做的事情也都很有理由、很有想法主張,就算賠錢吃虧,雙魚男也會覺得這都是人生的歷練之一,但是如果出了事或者跟他訴說自己受了委屈…等等,雙魚男就會出面了,並且什麼都要管,如果對方不聽話,他就會開始嘮叨,而且會緊跟對方把事情處理完,因此如果沒有天大的麻煩最好不要跟雙魚男講。

2樓:123瀟灑灬

不管什麼星座的男生只要一直找你,不是有病,就是喜歡你。他應該是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是摩蠍座男的典型特徵。

摩羯男會故意冷落喜歡的人嗎

4樓:

摘要。不會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是喜歡就會大聲的說出來,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而摩羯男則是相反的,他們會故意冷落自己喜歡的人,因為他們擔心越是喜歡對方就越是驕傲,摩羯男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會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是喜歡就會大聲的說出來,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而摩羯男則是相反的,他們會故意冷落自己喜歡的人,因為他們擔心越是喜歡對方就越是驕傲,摩羯男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摩羯男看心上人的眼神。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眼睛通通都會表現出來的。摩羯男雖然嘴上總是說著不喜歡,但那都是口是心非。

因為眼睛看著自己心上人的時候,摩羯男是各種充滿深情的。

魔羯男喜歡人的表現,魔羯男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摩羯男是傳說中的悶騷男,他們不善表達,低調內斂。但他們一旦喜歡上乙個人之後,就會奮不顧身,特別痴情。摩羯座男生一旦喜歡你之後,他的第一反應絕對是各種胡思亂想。會!我就是一名魔蠍男誒 如果我是他的話肯定是喜歡你的 也不太可能對你對他的愛視而不見一般魔蠍男都是很害羞的 告白什麼的都是很不好意思說的但喜歡...

男還喜歡女孩的表現,乙個男還喜歡乙個女孩的表現

如果你們比較熟,他會經常逗你玩,可能會故意氣你。他會經常藉機找你,找你聊天或者什麼的,跟你在一起時,他總會表露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如果你們不熟,他可能只會遠遠地看著你,甚至不敢向前找你聊天。當你們不經意間對視了,3秒之內他一定會轉開頭或者低下頭。其實,眼神很能體現乙個人的內心的情感哦。你想知道男孩是否...

天秤男分開後還喜歡著乙個女生的表現

親啊。你算是問對人了。兄弟我就是天平座的 真心說。按照你說的這個 我可以給你分析一下 第一 就是他不喜歡你了 關心你只不過是裝出來的 因為我們天平座都是這樣。就算分手了也不能讓女方後悔這段感情。或者說故意裝出來讓女方愧疚或者後悔。第。二 他只是對你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 但是呢 也就算那麼一點點而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