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哪個牌子好用?什麼品牌的油煙機最好用?

2023-05-16 03:25:04 字數 4202 閱讀 9134

1樓:麥片幕後老闆

廚電領域油煙機時下品牌排行榜有方太fotile、老闆robam、華帝vatti、帥康sacon、美的midea、海爾haier、萬家樂macro、西門子siemens、萬和vanward、德意de&e等等品牌(僅供參考)

奧維雲網在《2023年中國廚電市場分析總結報告》中指出,中國油煙機行業發展現狀定義為中後期市場,仍然呈現出未飽和的市場,其中農村市場占有率僅18%,而城鎮市場則為71%,遠比彩電(122%)和冰箱市場(94%),油煙機市場仍然具有較大的提公升空間。在新的家電品牌和新產品在不斷湧入的情況下,新興品牌多數採取代工貼牌方式生產,所以建議使用者謹慎選擇新興品牌產品,因以華帝、老闆等資深一線品牌為主要考慮物件。

像你說的抽菸機的比較靠前的品牌的就是抽菸機的一些老牌子還是可以的額,不過傳統的油煙機的話在吸油方面還是有點差些的,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吸油的技術不怎麼更進的上了,像現在的話用整合灶會更加的好一點的,現在國內領先的是下排側吸模式的,像家裡也是今年年初裝修的,用的就是整合灶,當時也是朋友建議一波,他家裡就是用的整合灶的,作用還是很好的,不過自己的話選擇的是火星人的,因為家裡的話還是很喜歡吃辣椒的,平時燒飯真心一點油煙都沒有,廚房也是不需要經常去清潔的,基本都是很乾淨的。

像你說的抽菸機的比較靠前的品牌的就是抽菸機的一些老牌子還是可以的額,不過傳統的油煙機的話在吸油方面還是有點差些的,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吸油的技術不怎麼更進的上了,像現在的話用整合灶會更加的好一點的,現在國內領先的是下排側吸模式的,像家裡也是今年年初裝修的,用的就是整合灶,當時也是朋友建議一波,他家裡就是用的整合灶的,作用還是很好的,不過自己的話選擇的是火星人的,因為家裡的話還是很喜歡吃辣椒的,平時燒飯真心一點油煙都沒有,廚房也是不需要經常去清潔的,基本都是很乾淨的。

2樓:徭濯

上淘x去找,這東西很成熟,各式各樣的都有。

3樓:成子晉

油煙機我們沒有在用了。自己當時廚房裝修的時候用的是火星人,感覺還不錯,吸油煙效果還是不錯的,廚房基本上都沒什麼油漬積累下來,廚房地磚牆壁都看著蠻乾淨的。還是很耐磨的,用了兩年多了,看著很新的。

而且還很時尚的,感覺很適合廚房用的。

什麼品牌的油煙機最好用?

4樓:迅達

口碑好知名度高的品牌油煙機用起來效果都不錯。選購抽油煙機,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一般來講,通過認證的抽油煙機,其安全性更可靠,質量更***。其次對於抽油煙機的風量、風機功率和雜訊,應該綜合考慮。

風量、風機功率並不是越大越好,在達到相同抽淨率的前提下,風機功率和風量應該越小越好,這樣既節能省電,又可以取得較好的靜音效果。至於雜訊,國家標準規定抽油煙機的雜訊不超過65至68分貝。從這個意義上講,平時比較酷愛大火烹炸食品的家庭最好避免購買淺罩型的平板式、超薄型等抽淨率低的抽油煙機。

5樓:娛樂達人蘇蘇

方太品牌的抽油煙機最好的呢。方太創立於2023年,公司從成立之初即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和整合廚房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人性化廚房科技、可靠品質的嵌入式廚房電器產品。

抽油煙機排名前四名如下:1、方太方太創立於2023年,公司從成立之初即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和整合廚房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人性化廚房科技、可靠品質的嵌入式廚房電器產品。2、華帝華帝產品已形成灶具(燃氣灶、沼氣灶)、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抽油煙機、消毒櫃、櫥櫃等系列產品為主的500多個品種,燃氣灶具成為中國灶具領導品牌,燃氣熱水器、抽油煙機分別進入全國行業三強。

3、老闆杭州老闆電器股份****創立於2023年,專業生產高階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電烤箱、蒸箱、電壓力煲、電磁爐等廚房電器產品。經過三十餘年不斷地發展與壯大,現已成為中國廚房電器行業專業製造歷史長、市場份額大、品牌價值高、生產規模大、產品類別齊全、銷售區域廣的龍頭企業之一。

抽油煙機的分類如下:1.歐式油煙機,歐式油煙機外觀比較美觀,適合開放式廚房;2.

側吸式油煙機,能夠有效地帶走油煙,減少人直接接觸油煙的概率;3.下吸式油煙機,安裝也比較簡單,而且吸力也較強;4.智慧型油煙機,可以語音操控,使得油煙機使用更加方便。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記得贊哦!感謝支援!

6樓:載爽

個人覺得知名品牌方太油煙機很好用。

7樓:秀矣不

應該是價效比高的,基本上平均**都是一兩千,

什麼品牌的油煙機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杭州老闆電器股份****(****:002508,**簡稱:老闆電器)創立於2023年,專業生產高階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電烤箱、蒸箱、電壓力煲、電磁爐等廚房電器產品。

經過三十餘年不斷地發展與壯大,現已成為中國廚房電器行業專業製造歷史最長、品牌價值最高、生產規模最大、產品類別最齊全、銷售區域最廣的龍頭企業之一。老闆秉持「創新、責任、務實」的老虎鉗精神,以「改善人類的烹飪環境」為企業使命,始終用行動,來體現自己做乙個讓社會尊敬的企業的理念。憑藉著領先的科技和優異的品質,現已成為市場銷售的領先者,行業標準的倡導者,社會責任的先行者。

美的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980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開始使用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團員工20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等十餘個品牌。

目前,美的集團在國內置有順德、廣州、中山,重慶,安徽合肥及蕪湖,湖北武漢及荊州,江蘇無錫、淮安及蘇州,山西臨汾,河北邯鄲、江西貴溪等14個生產基地,輻射華南、華東、華中、西南、華北五大區域;海外在越南、白俄羅斯、埃及建有三個生產基地。

方太方太創立於2023年,公司從成立之初即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和整合廚房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人性化廚房科技、可靠品質的嵌入式廚房電器產品。方太目前在全國已有員工6000多人,除雄厚的本土設計實力,方太還擁有來自美、德、日、意等地的設計力量和最先進的高階廚房生產裝置及國際工業製造先進技術。方太堅持每年將不少於收入的5%投入研發,擁有國家級電氣實驗室、燃氣實驗室,並擁有建築面積6000平公尺的世界上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廚電實驗室。

強大的技術實力支撐著方太前進的腳步,不斷研製出廚房領域的先進技術和一流產品。

9樓:灰灰i學長

先來說下油煙機的品牌。目前油煙機市場是很成熟的,國內的油煙機品牌表現都很不錯。

油煙機高階品牌有方太和老闆,中高階有美的、華帝和海爾。

油煙機是使用頻率很高的廚房大件電器,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在排名前五的品牌中選擇。

方太》老闆》美的》華帝》海爾。

預算充足的可以在方太和老闆中選,預算一般可以在美的和華帝中選。

方太主打的是低雜訊和瞬吸功能,老闆主打的是揮手控制和「油立淨」塗層免拆洗。

美的和華帝主打的是高價效比和自動清洗。

這幾個品牌的風量和風壓設計的都不錯,目前主流的風量是20m³/min,風壓是400pa,根據這個引數去選,都不會太差。

頂吸式和側吸式更建議選擇側吸式,更靠近油煙源,現在側吸式都帶有隔煙屏,吸油煙的效率比頂吸式要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麼品牌的油煙機好用?我認為方太油煙機真的很好用,而且還高階大氣上檔次。

11樓:眼眸裡的語塞

如果需要買抽油煙機的話。

12樓:我來也

什麼品牌的油煙機好用?我個人感覺我們家用的是方太的。方太油煙機挺好用。聽說。

哪個品牌的油煙機比較好用?

1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1、老闆。

老闆抽菸機在中國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抽菸持久潔淨、傳承保持著360度螺旋式進風,將油煙一網打盡,觸控操控,高檔大氣,唯一缺點就是老闆抽菸機側吸式太少,老闆重點放在歐式抽菸機上。

2、方太。方太抽菸機設計比較人性化,具有獨創的外觀,它能產生高達110℃高壓熱蒸汽強力全面沖刷,能夠徹底溶解油汙,故障率低,執行安全,但是方太抽菸機歐式相對弱一些。

3、櫻花。櫻花抽菸機口碑也挺好的,代代相傳,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技術,而且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吸油煙力大,還能調節吸力的大小,可以定時或者預定,吸力大,噪音小。

14樓:僧桖瑤

一線油煙機品牌都不錯的,老闆方太,只要**能接受,上就行。第二檔位建議選擇華帝,價效比好一些。

油煙機什麼牌子值得買?油煙機買哪個牌子好?

新房裝修廚房是重中之重,廚房使用頻率最多的東西就是油煙機和燃氣灶了,一定要選乙個好的油煙機,不然以後得悔死。油煙機如果沒有買好,廚房的油煙出不去,日積月累油漬會在廚房堆積起來,牆面櫥櫃電器上面沾滿了黃黃的油漬,想想都會覺得太可怕了!新手就直接按大品牌購買就好了,大品牌有保障,售後服務速度快,購買起來...

什麼牌子的油煙機好用,要耐用的

第一 抽菸煙機的選購我們必須先看機器的整體機構,整體的造型和抽油煙機表面沒有任何的瑕疵,平面也比較的勻稱,那麼說明這款抽油煙機質量上層,做工精細。第二 我們要檢查抽油煙機的每乙個接縫的地方,看看這些地方是不是比較緊密,因為抽油煙機的質量就是這些細微的地方很重要,如果接縫的地方做工粗糙,那麼質量就會很...

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求,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1 方太 這個品牌曾經獲得過非常多的榮譽獎牌,它屬於比較高檔的廚房品牌了,是廚房用具的代表品牌,很多人在去選購油煙機的時候都會首先想到的就是方太的產品,民眾會認為購買該品牌是非常有保障的。2 老闆 老闆這個牌子是中國十大,雖然已經有了數十年的歷史,但是並沒有被淘汰,沒有因為牌子做大就把品質給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