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騎用什麼鞋子啊 在海山黑暗之前用什麼鞋子好啊

2023-05-14 07:55:02 字數 1965 閱讀 5554

1樓:嚕咿

t6本的 奶騎腳是 bt 1#掉的。

在這個之前 毒蛇小怪有一雙 90** 高爆的腳。

除了這個 還有護衛者/守備官 也不錯。

牌子那個是加回藍的 不建議入手。

求防騎&奶騎 海山&黑廟 畢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防護奶 各5件t6 海山2個 黒廟3個 這些必拿**防護 漲潮+蛋盾。

奶 贖罪+魔石。

項鍊防護 泰坦。

奶 娜蒂納的純潔墜飾。

披風防護 鎮定。

奶 上層精靈。

戒指防護 深淵領主 海山崇拜防護戒指。

奶 靜浪 海山崇拜法系先知戒指飾品。

防護 凱爾薩斯讚譽 影月徽記。

奶 紫羅蘭墜飾 泰蘭德記憶。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網友

這個是什麼意思?是要買號?買號還是去5173吧,這樣裝備的qs便宜的很。

4樓:網友

光是裝備的話200-300左右就夠了。你可以去**。拍拍。

5173...等網路交易平台買去。但是我認為。

遊戲還是自己練的號。遊戲麼。娛樂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瞎擺 我和他綜合下意見 你看著半 nq乙個是ak出的盾 畢業的 金團價800 防的是bt dd出的d盾 項鍊 nq的是畢業的 他說的沒錯 防q的項鍊畢業的是 風暴王子出的任務物品換的 金團價500 披風沒毛病 其他差不多 nq的飾品是蛋花。

奶騎消費海山

6樓:

鞋子,**,盾,2t6,項鍊,衣服=6000

7樓:網友

lz是只認板甲 還是 板鎖布皮都無所謂?

8樓:匿名使用者

hs拿不全的 還要去bt t6套加散件沒人抬價的話 8k 應該搞定了 飾品比較貴。

wow4.1奶騎鞋子**出

9樓:右手沉迷

1鍛造,359 1wg左右。

2 聲望 貓人和龍吼。

3 hfb 5人346,具體的自己看loot掉落。

奶騎在海山各boss注意什麼

10樓:超牛比盜賊

必然刷好血,全程專注光環。除非老二boss你和火炕t一隊,**炕光環。

其餘的看boss攻略。海山這麼簡單的本,不要太擔心。作好本職工作,知道bug怎麼打就ok了。

11樓:網友

最好把強化專注光環點出來。

老4很好用的。

其他嘛就是站位和跑位問題了。

奶騎在打海山是要注意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玩nq還是?

1 buff分工。

2 光環分工。

3 小怪階段最好將fq設為焦點 好+血。

4 比較重要的是 天賦方面最好吧 減少恐懼時間 的那個天賦點滿(記得不清楚 應該是第2或者是第3行的 神聖天賦 忘記是不是叫不滅意志)

5 boss階段 記好團長叫你刷的t

6 小怪階段 在fq接怪前 小心盡量不要提前刷血給fq 這樣的話「煤球們」首先把你給宰了 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吝嗇你的無敵。

7 老3小心減少藍的debuff nq在這裡也不需要刷得太多 3000藍以下離開人群不要炸死其他人。

可能還有其他 但暫時職能想到這麼多 滅滅更健康我是。1區羅寧 nq 你咬我吃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要隨時注意團隊buff誰少了馬上給補上,二是讓你刷誰的血一定看住了,有空再刷刷別人,一般都會分配你看看t血什麼的 最後合理利用自己的技能天賦 熟悉每個boos的技能打法 別犯傻 !

用什麼洗鞋子最白,鞋鞋子用什麼洗可以洗白

白色鞋子怎麼洗的最常用清洗方法是 1.先用溫水浸濕鞋子,時間不用很長,在泡的過程中最好放一點白醋,白醋對於布上的泛黃一般很有辦法。2.用軟毛刷或者廢棄牙刷蘸點洗衣皂或者洗衣粉刷。3.沖洗,記得一定要沖洗乾淨,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時候,刷完鞋最好用清水泡一段時間。4.用衛生紙將鞋包起來,要包得嚴實...

在鞋子上畫畫用什麼鞋子最好,在鞋子上繪畫用的是什麼顏料啊,跟普通畫畫的有什麼區別嗎?

什麼東西都沒有的,純手工製作的白色的帆布鞋,顏色不易掉,最好在選擇的塗料上面選擇好一點的,這樣可以防水 剛畫上去後顏色是很鮮亮的,還可以反覆覆蓋。這種在鞋子上畫畫的鞋子稱為塗鴉鞋,即在原純色成品鞋基礎上,根據鞋的款式 面料以及顧客的愛好,畫師在鞋面上用專門的手繪顏料繪畫出精美 個性的畫面,在不影響鞋...

我該用什麼洗面奶啊 用什麼洗面奶好

啊?那個柔珠系列的不能經常用的,你的毛孔看來是比較大了,所以就洗不出來!你就去買露得清的 清瑩洗面奶 用清瑩系列的,洗的很乾淨,控油,祛痘,而且很清爽的說 而且露得清的 很適合學生,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哦 我以前用的就是普通的露得清洗面奶,後來他們退出清瑩系列了,我就買了一套 也不是太貴,因為很耐用,快...